昨天起床後發現右眼有一隻飛蚊

不用說,,,,這就是大名鼎鼎的飛蚊症

今天早上馬上去醫院檢查

後來醫生說視網膜並沒有破洞

只是有非常輕微的白內障

我的天啊....那不是年紀大的人的專利嗎

我才年紀輕輕的哩

不過應該是我高度近視的關係吧

可是也沒多高度啊

五六百度.....也還好吧

但是醫生說沒關係

一年檢查一次即可

我自己也是很淡然看待

反正我的眼睛從以前就是散光很深、也有中度近視

小時候又常常眼睛癢、睫毛倒插

今天來的極度輕微白內障我也看得很開

雖然是個老人家的病症

也表示我的眼睛提早老化了

但是我想只要注意一點

應該不會太嚴重吧^^

 

今天也順便抽血檢查有沒有糖尿病

其實我是完全沒什麼病症的

只是爸爸有糖尿病

我今天檢查也剛好有輕微白內障

雖然應該是近視引發的白內障

可是還是先檢查看看糖尿病好了

過三天就可以去看報告了

應該是沒有啦^^

不過如果真的有的話(有可能嗎????)

那也沒關係啦

台灣那麼多人有........^_^

淡然看待......淡然看待.......

 

順便一提

今天戴口罩去醫院檢查

護士小姐還問我成年了嗎?

哈哈~~我戴口罩的樣子如此幼齒嗎??^^

真開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