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濕濕冷冷的

昨天都還能趁著傍晚沒有下雨的時候

趕快帶鏞鏞出去透透氣

不過今天真的無法了

整天待在家中

懶懶散散的

 

其實在鏞鏞一歲時後訂下的每日課程表

不知道才施行幾天就越來越懶散

到後來鏞鏞越來越黏人

我越來越無法抽空做家事之後

課程表幾乎是沒在實行的

取而代之的是Dora和Diego

有時候想想鏞鏞是個愛看書的孩子

應該要多陪他念故事

但是家庭主婦懶散的心情

和鏞鏞目前還是不穩定的個性

常常讓我把鏞鏞就交給Dora和Diego照顧了

 

在現在這個時代

不讓孩子看電視真的好難喔

有好多東西要整理

好多衣服要洗、要晾

地板要打掃

鏞鏞玩完的東西要幫他擺整起

正經事沒有

雜事倒是一堆

還要趁著鏞鏞睡覺時PO個照片

寫個部落格

讓鏞鏞看個電視

算是給我自己喘口氣的機會

 

但是這幾天自從知道我有輕微白內障後

還是比較避免讓鏞鏞太常看電視

而今天也想了一下對鏞鏞更有幫助的一些學習方法

不過目前我想應該是要把我懶散的心情先調適一下才是最重要的!

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