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午後,走在近郊的草地上,沒有壓力沒有束縛,只是自由自在的看著台北的天空

一個人的時間,有一種都會女子獨有的愜意,隨遇而安、到處走走,穿著讓自己感覺舒服的衣服,把每分每秒都變成充滿驚奇的回憶

在冬季,當然也要綻放美麗,這款暗紅色的【Hilltop山頂鳥】羽絨短大衣,正得我心!

06.jpg

07.jpg

 

|簡單不失格調  經得起氣候考驗的機能外套|

從以前到現在,自稱是「外套控」的我,買過百件外套了吧~

能讓我有心動感覺的外套,必定是簡單不失格調,又經得起時間和氣候的考驗,對於機能性強的衣物,我總是愛不釋手~

這幾年特別喜歡能夠展現時尚感,又充滿女人味曲線的服飾

有腰身的外套,藏住了惱人的小肚肚,襯托出腰部的線條,把女人最美的一面展現得淋漓盡致

這款【Hilltop山頂鳥】超潑水保暖蓄熱羽絨短大衣的布料採用異材質,以仿麂皮與麻花布或印花布做拼接,充滿活潑性也是我喜歡的地方!

05.jpg 

04.jpg

在台灣的氣候,其實蠻好對付的,頂多就是在近郊爬爬小山,不至於太極端,但是陰陰雨雨的天氣就非常讓人十分頭疼

往往都是穿著乾淨的外套出門,被雨水噴的狼狽地回家,也因此我發現機能很好的衣物,不但可應付氣候變化,更是在戶外遊走自如

難怪有越來越多朋友崇尚機能性強的衣服,因為輕盈不造成負擔,又透氣保暖,內外層超強防潑水功能,陰雨綿綿也不怕,最適合台灣的氣候

當然~只要帶一件【Hilltop山頂鳥】出國旅行就好方便,輕鬆適應國外的四季變化,讓旅行更順利~

08.jpg

 

|超暖輕盈  充滿俐落甜美時尚感|

毛帽設計真的是冬天必備的啊!

自從看了全智賢在韓劇中穿上大大毛帽的厚外套之後,我就愛上毛帽的造型了

這款外套是可拆式帽子,帽側兩邊、帽後中可調節帽圍,貉子毛帽兜增加保暖性,貉子毛為可拆開拉鍊式設計

台北這幾天不但濕冷,風也非常大,幾度把我的頭髮吹到狂亂,索性毛帽一戴,就能輕鬆搞定造型

毛帽不但有一種可愛的感覺,戴上它保暖度也立即提升!

 

而整件外套的保暖度呢?

真心地說~超暖! 別看這件外套屬於比較輕盈的感覺,裡面的內涵可是大有來頭

填充物是CNS90/10保暖蓄熱羽絨,是一款非常保暖的羽絨,穿上、拉鍊一拉,超擋風、超保暖的材質,台北冷風颼颼吹也不怕了

攝氏15度的台北,裡面穿薄短袖,外面搭這一件外套,簡單出門,全身一整天保持暖呼呼~

09.jpg

10.jpg

平時穿搭就是以簡單俐落為主,可休閒、可時尚也是我喜好的裝扮,這款外套穿在戶外適合,穿去逛街也好看

獨特的車線線條,對稱的斜線與菱格紋設計,展現都會女性的俐落時尚感

01.jpg

每個細節都完美的恰到好處!

袖子採用內羅紋鬆緊式袖口,這樣的設計更顯得俐落有個性,也能防堵冷風灌入,還有穿指袖設計,保暖效果更加乘!

【Hilltop山頂鳥】結合時尚與機能,並採用最頂級的機能性材質,打造出能適應多種場合、多種氣候的服飾,也讓我很佩服~

02.jpg

03.jpg

 

|即使是細節  也極具巧思|

帶大家來看看【Hilltop山頂鳥】超潑水保暖蓄熱羽絨短大衣的細節吧~

菱格紋設計會散發出一種優雅兼具知性的氣質,前胸裝飾性的假口袋,也讓不同層次的紅色更增添豐富性

腰下兩側拉鍊口袋完全是冬天必備,冬天把手放在口袋裡,那種暖暖的感覺好舒服~

12.jpg

14.jpg

內裡也非常講究,是那種非常柔滑觸感的材質,也設計可放置貼身物品的小內袋

16.jpg

而讓我覺得這件外套非常舒服的地方,莫過於這暗紅色系,仿麂皮的布料,摸起來相當柔軟,穿在身上非常親膚

這種布料也更能維持一定的保暖度,讓人穿上外套後暖上加暖~

18.jpg

許多極具巧思的小細節,也都能在【Hilltop山頂鳥】羽絨短大衣發現~

像是帽頂的銀扣、可縮口帽緣式的設計,都讓人覺得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20.jpg

都會女子的冬天,也要綻放美麗 ~ 襯托出好氣色的暗紅色外套,或是充滿時尚感的黑色外套,都能展現出獨特的美感

我喜歡這件【Hilltop山頂鳥】超潑水保暖蓄熱羽絨短大衣,因為它的保暖度、機能性、防潑水度以及時尚好搭的設計感讓人好想每天穿著它

也讓我能更盡情享受冬天的寒風、綿綿的細雨,也更無所畏懼地展現自信~

 

【Hilltop山頂鳥】官網:http://xn--rht299kicd.tw/

【Hilltop山頂鳥】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Hilltop/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