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以前怎麼拚、怎麼熬夜都沒問題,但是自從30歲以後才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做一年不如一年,不但難以保持年輕的活力,也比較容易感覺沒精神!  所以這幾年開始,我越來越注重養身,發現由內而外的改善真的有幫助,尤其是必須營養素的補充,更是讓我感到活力倍增!
 
持續吃了【紐崔萊】全方位隨身營養系列女士青春組合,小小一包就有完整的營養素,就好像是把一整天的能量都充滿似的,讓我的狀態更年輕! 不但我自己每天吃,我也幫老公和媽媽各自都準備了《男士活力組合》與《長青樂齡組合》,讓全家人一起輕鬆增強身體保護力!

 

紐崔萊.jpg

 

維持青春活力  真的感受得到

 

接觸【紐崔萊】的品牌應該少說也有五年以上了,一開始是聽許多好友和長輩的建議,覺得品項豐富選擇眾多,加上又是美國大品牌、來源純淨安全、成份講究,長期吃起來比較安心! 這幾年認真持續補充之後,發現體力和身體狀態都有改善,也比較不會容易愛睏打哈欠,我想應該是歸功於這些優質的營養素,讓全身運作更有效率,就是一種更青春的感覺!

 

紐崔萊 (1).jpg

 

最近也仔細研究了我每天早晚吃的【紐崔萊】《全方位隨身營養系列 女士青春組合》,才發現每一項成份都是菁華! 

 

紐崔萊 (3).jpg

 

像是具有抗氧化功能的維生素和植物營養素「維生素C、E、類胡蘿蔔素、兒茶素、原花青素」等,都幫助我維持肌膚更好的狀態,還有「優質魚油的Omega-3脂肪酸」也可以說是身體的消防隊,讓我能夠跟泡芙人說掰掰!

 

紐崔萊 (5).jpg

 

當然,除了每天補充優質營養素,我也非常注重飲食健康和多運動,這樣才能讓《全方位隨身營養系列 女士青春組合》的青春效果發揮到極致!

 

紐崔萊 (18).jpg

紐崔萊 (9).jpg

 

 

3C傷晰的因應之道

 

大概是老公看我保健食品吃得很不錯,最近也開始跟我一樣注重養身,畢竟每天上班不是用電腦就是開車,其實一整天幾乎都是維持久坐少動的狀態,長期下來傷神又傷身。再加上晚上回家甚至在假日的時候,手機不離身,連拍張照片都忍不住滑看手機,難怪這陣子常常跟我說靈魂之窗不舒服!

 

紐崔萊 (16).jpg

 

像老公這種症頭,還是要請【紐崔萊】《全方位隨身營養系列 男士活力組合》幫幫忙才行!  

 

紐崔萊 (13).jpg

紐崔萊 (14).jpg

 

成份中的「維生素A、C、E和類胡蘿蔔素」等大量植物營養素,都是更活絡的生力軍,再搭配「魚油」維持良好的新陳代謝,還有晶亮必備的「葉黃素與花青素」可以呵護因長時間用3C而不舒適的靈魂之窗,等於是把男性缺乏的營養一次補足!

 

紐崔萊 (6).jpg

紐崔萊 (7).jpg

 

老公說他每天早晚各吃一包,覺得整個人更有朝氣,再搭配運動,想要重返18歲的好體力,似乎也不再是不可能的任務!

 

紐崔萊 (17).jpg

 

長青生活  也能靈活俐落


做兒女的開始注重養身,當然也要幫長輩準備維持長青的保健食品!  【紐崔萊】《全方位隨身營養系列 長青樂齡組合》,正好適合我媽年紀大、胃口漸漸變差的情況!   

 

紐崔萊 (10).jpg

紐崔萊 (11).jpg

紐崔萊 (12).jpg

 

這幾年總覺得媽媽食慾沒有以前那麼好,很擔心在飲食方面無法攝取到均衡足夠的營養,這次特別準備營養組給媽媽,讓媽媽能簡單補充「鈣、維生素A、維生素D3、維生素C、魚油…等」,把健康的基礎先鞏固起來,再搭配中老年人最需要的「葡萄糖胺」幫助行動穩健更加舒服靈活,慢慢回到以前健步如飛的俐落感,才能更隨心所欲的和家人朋友到處遊山玩水!

 

紐崔萊 (15).jpg

 

說真的,很感謝紐崔萊針對不同族群的日常需求,設計成小包裝的營養套組,這樣不用煩惱要選擇什麼營養素比較適合,有專家學者最專業的建議配方,一次就能完美補充營養,早晚各一包,不容易忘記吃,也更能維持每天保養的效果,對我來說是非常便利又安全的好選擇!


此外,因為小包裝都是獨立包裝的緣故,大幅減少了營養品暴露在空氣中變質的風險,不管是給我自己還是給家人吃,都能夠很放心。
 

紐崔萊 (4).jpg

 

步入中年,深深覺得健康好重要,從日常的每一天開始打好健康基礎,相信10年之後,我會感謝我現在的決定!

 

紐崔萊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