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鏞脾氣時好時壞

有時乖的像小天使一樣幫我做家事

有時候一遇到讓他生氣的事情就大哭(還好只哭個幾秒...)

講了好多次罵了好多次也不聽

所以我這幾個晚上都在看育兒書籍

今天的鏞鏞似乎比較好一點了

或許我也比較有耐心了吧^^

 

最近下定決心讓鏞鏞戒尿布

24小時都讓鏞鏞穿小內褲

連出門散步、晚上睡覺都穿小內褲

如果他尿在地上就正合我意

讓他知道尿尿~一大堆水在地上~換褲子這樣的因果關係

不過很奇妙的是

這兩天鏞鏞都沒有突槌尿在地上

還真能忍哩!!

 

鏞鏞昨天早上起床後自己躺著玩了一會兒就主動跟我說"尿尿"

真是開心啊^^

雖然昨天那句"尿尿"說完就再也沒表達過要去上廁所

不過我發現他已經知道不要一直尿一直尿

要像大人一樣真的有尿意再尿

現在主要就是要訓練他自己主動去上廁所或主動說尿尿

而不是我被動的帶他去了

 

這兩天剛好一般型的尿布也用完了

我想應該不用再買一般型尿布了

若真的出遠門就用褲型尿布好了

可是....就在我決定不在幫鏞鏞買一般型尿布時

我竟然有種捨不得尿布的感覺

好想...好想再去買一大包回來放哩....

這種感覺就跟鏞鏞一歲時有一天突然會走而不在爬行的時候一樣

失落失落的

好像鏞鏞又到了另一個階段

翅膀又更硬了一點

又更不需要我了一些

不過這應該只是媽媽的無聊煩惱罷了

我不是巴不得他馬上完全戒尿布嗎

還想那麼多...真是.....

 

最近的我比較懶又累

不過這幾天精神好像又好多了

把這兩個禮拜平常生活的照片PO一PO

有鏞鏞外婆看鏞鏞在游泳池玩水的照片

有鏞鏞自己很三八的坐在紙袋裡的照片

還有鏞鏞影響我拍照的淘氣照片

真的好淘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