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準備連續假期要出遊的行李,除了每天需要換洗的衣物之外,這支【新揚舒緩膏】是絕對不能少的啊!
 
話說【新揚舒緩膏】已經成為我家超愛用的生活萬用膏了,幾乎天天都會用到它,無敵清新的味道,一擦就覺得好療癒,更棒的是這款舒緩膏「非常清涼卻不刺激」,輕輕擦上就能瞬間感覺到提神暢快的感受,而像是蚊蟲咬傷或皮膚敏感不適的區域,擦上新揚舒緩膏也能立即鎮定、馬上舒緩紅紅的地方,我也喜歡拿來按摩頭部肩頸,那種紓壓的感覺,簡直就像是自己在家做SPA一樣啊!

 

新揚舒緩膏.jpg

 

 

草本成分  用起來好安心

 

使用過許多品牌的清涼膏,但說真的,有的太過刺激,擦多了皮膚會有"辣到"的感覺,而有的太乾燥不好推,也曾經碰過涼度不夠擦起來沒感覺的產品,後來認真研究了一下成分,大多是具有樟腦、丁香油和凡士林等可能對身體造成傷害的合成西藥,不適合孩子使用。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心目中的好用舒緩膏還真不容易呢!
 
剛好有一次群組媽媽在推薦舒緩膏,發現有不少媽咪用過這款【新揚舒緩膏】,大家一致好評,據說"用過就回不去了",而且價格超級實惠,說什麼都要入手一支來試試看啊!

 

新揚舒緩膏 (1).JPG

新揚舒緩膏 (2).JPG

 

不用則已,一用驚人,【新揚舒緩膏】的清涼度、好推度、舒緩度,都堪稱完美,說它是我的「命定萬用膏」也不為過啊!
 
當然最讓我愛不釋手的原因,在於它的成份非常單純安心,膏體不用凡士林,而是天然蜜蠟,採用純草本製作而成,全成分含「薄荷油、黃連萃取液、黃耆萃取液、黃柏萃取液、靈芝萃取液」,無添加化學成分,溫和不刺激,不但安全,效果又能感受得到,全家大小天天使用,也可以100%的放心唷

 

新揚舒緩膏 (3).JPG

新揚舒緩膏 (4).JPG

 

像是最近正值換季時期,甫甫的肌膚就常常會出現乾燥紅紅的情形,這時候只要拿出【新揚舒緩膏】塗抹在肌膚上,就能瞬間獲得舒緩,還有一種「保護膜」的感覺,足夠清涼卻不刺激,隔天早上起床,也可以明顯感覺得到肌膚狀況穩定囉!

 

新揚舒緩膏 (6).JPG

新揚舒緩膏 (5).JPG

 

而像是因為天氣炎熱而有肌膚不舒服的情況,有些地方還被甫甫抓到紅通通的,看得媽咪都心疼了,這時候【新揚舒緩膏】也派得上用場,稍加塗抹於肌膚不適的地方,給予適度的清涼感,很奇妙的,肌膚自然就會暢快許多呢!

 

新揚舒緩膏 (7).JPG

新揚舒緩膏 (8).JPG

 

惱人的蚊蟲侵擾,之前一直讓我很苦惱,好在有了【新揚舒緩膏】,對於蚊蟲咬傷的地方也有相當不錯的舒緩鎮定效果,幾乎都是晚上塗抹薄博的一層,隔天早上就舒服得多,甚至就看不到蚊蟲咬傷的印子了,真心覺得好好用啊!

 

新揚舒緩膏 (9).JPG

新揚舒緩膏 (10).JPG

 

【新揚舒緩膏】的清涼舒暢,也是讓我超級大推的原因之一,味道相當舒適療癒,少量塗抹在鼻子上,就能感受得到清涼又提神唷!
 
當然,也可以使用在頭部、肩頸等需要紓壓的地方,新揚舒緩膏的質地相當滑順好推,藉由手指的按摩,把舒緩膏慢慢吸收進肌膚底層,無論是頭昏腦脹,或是肩頸悶悶卡卡的感覺,通通都可以迎刃而解唷!

 

新揚舒緩膏 (11).jpg

 

偷偷告訴你一個秘密,有時候我的下巴會長小痘痘,也會用【新揚舒緩膏】來舒緩這些搗蛋的痘子,可能因為涼涼的感覺,再加上成分超舒緩,所以比較能幫助讓痘子不再持續"爆發",每次擦在痘子上,隔個幾天痘子就乖乖的跟我說掰掰了,你說是不是超好用!

 

新揚舒緩膏 (12).JPG

 

這款【新揚舒緩膏】是我使用過清涼度很讚、味道超舒服、舒緩度讓人滿意的萬用膏,我一次都買好幾支囤著用,也分享給你唷!!

這裡買: https://xinyangbiotech.com/

 

購買通路:
門市:達基力部落屋(花蓮田媽媽風味餐廳)可現場試用
網路:新揚生科官網

 

新揚舒緩膏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