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要分享【掌廚HiCHEF】木柄輕量不沾鍋30CM平底鍋 和 不鏽鋼 歐式七層複合金中華鍋33cm,這兩個鍋具我都有準備給給婆婆和媽媽用,他們都讚不絕口,完全就是主婦們的夢幻廚房逸品啊! 先來分享「木柄輕量不沾鍋30CM平底鍋」,這款MIT台灣製造的平底鍋,也是用過就會愛上的唷,溫潤原木手柄的輕量鍋身,質感無敵棒,而且不挑爐鍋具,瓦斯爐、IH電磁爐、電陶爐都適用,實在是太方便啦!

 

01.jpg

02.jpg

 

木柄輕量不沾鍋30CM平底鍋

 

每次用這咖平底鍋煎煮炒炸,烹調出來的食物就特別美味,那也要歸功於超強的表面不沾塗層噴塗技術,抗磨、抗刮非常耐用,超強力完全不沾,簡直就是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烹調清洗都便利。

 

04.jpg

 

導熱均勻保留食材最原始的好味道,可以很有效率的烹調各種食材,讓下廚變得更得心應手!

 

05.jpg

03.jpg


很喜歡木柄輕量鍋身的設計,這樣一來就更能夠輕鬆翻炒囉!  再搭配非常有質感的強化玻璃上蓋,可以隨時掌握烹調程序,還有無鉚釘的止滑鍋耳,更方便拿取也很好清潔,經過SGS檢驗合格,不含PFOA,安心度我給100分!

 

06.jpg

 

連我這種平凡的媽咪都能秒變主廚,讓美味的佳餚輕鬆上桌!

 

12.JPG

13.JPG


我也推薦使用👉#櫸木矽膠鏟(不沾鍋專用),光看外型就知道非常輕盈,在翻炒食材的時候非常輕鬆,質感一級棒的櫸木握把,觸感無比溫潤,矽膠平鏟可以減少刮傷不沾鍋身,時尚的極簡設計,還貼心附上吊掛孔,收納好方便,同樣也擁有SGS檢驗合格,無毒耐熱,使用起來好放心!

 

07.jpg

自從成為媽咪之後,《掌廚》鍋具一直都是我廚房中的生力軍,創立於1980年到現在,所生產的鍋具品管嚴格,符合國家檢驗標準,讓人使用起來很安心,還引進國際知名廚具「WOLL德國歐爾不沾鍋、WUSTHOF德國三叉刀具、RIKEN日本理研」等品牌,讓烹飪變成是一種生活樂趣,有那麼棒的設計,完全把廚房工藝展現到極致,讓我輕輕鬆鬆好菜上桌,你也一定要試試掌廚鍋具的與眾不同唷!

 

10.jpg
 

 

掌廚-不鏽鋼 歐式七層複合金中華鍋33cm(附鍋鏟)


這款MIT台灣製造的不鏽鋼歐式七層複合金中華鍋33cm,無論怎麼煎煮、怎麼快炒,都能非常有效率的完美烹調,實在是無敵好用的啦!

 

000.jpg

01.JPG

 

相信很多媽咪跟我一樣,廚房的鍋具再多,最常用的還是這種不鏽鋼的中華鍋,因為好料理又好清洗,絕對是大展廚藝的好幫手啊! 而這咖中華鍋最厲害的地方,莫過於材質是「SUS316不繡鋼」的優良製品,也因為沒有化學塗層,所以使用起來更安全安心囉! 曖曖內含光的不鏽鋼金屬色系,擺在廚房就像是一件美麗的藝術品!

 

00.jpg

03.JPG


每次用掌廚煎炒鍋料理的時候,就會覺得聚熱效果特別好,加熱速度超級快,大大節省了我烹調時間,原來是有厲害的 「七層結構」,才會讓儲溫效果那麼棒,非常省能源!

 

04.JPG

05.JPG


這款炒鍋的超強耐用度 也是讓我十分佩服的地方,我已經用了好一陣子,還是非常的新,再加上無鉚釘的設計,更能延長鍋子的使用壽命,當成傳家寶也沒問題囉! 

 

06.JPG

07.JPG


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烹調更得心應手,也因為鍋具整體一體成形,所以相當好清潔,不易藏汙納垢,每次烹飪完後,只要用一點點洗碗精就把鍋子洗得乾乾淨淨,實在超輕鬆的啦!

 

10.JPG


對了對了,這支MIT製造的《掌廚316不銹鋼中華鏟》也是我的烹飪小尖兵,搭配中華鍋使用真的太好煮了,一體成型不容易變形,握柄不燙手,質感很棒,加上這個材質是316不鏽鋼,添加了鉬元素,所以抗腐蝕效果更好,不但耐酸鹼又耐高溫,這麼厲害的不鏽鋼,是目前食品工業和外科手術器材的首選材料,無論是什麼性質的食材,都能放心烹調使用,不但很耐用,也很好清洗,媽咪們一定也要擁有這支中華鏟啊!

 

09.JPG

 

❤️目前雙11優惠活動正進行中,快趁現在入手好鍋,輕鬆煮出色香味俱全的好菜吧:https://lihi2.cc/LELbR

 

12.JPG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