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住宅無非是想要空間大一點、學校公園近一點、交通便利一些、生活機能強一些,【板橋柏克萊公園】正好符合這些夢想住宅的要點。走進【板橋柏克萊公園】,我發現住屋環境非常棒,萬坪環河森林公園近在咫尺,附近就是新板特區,吃喝逛街都好方便!

 

不但可以享受到大台北地區難得的芬多精,學校就在附近,還能隨時說走就走go shopping,食衣住行育樂都相當便捷,擁有那麼優質的地理位置、生活機能、交通便利性以及環境人文特質,難怪已經成為板橋一帶炙手可熱的建案!

 

12--.jpg

 

 

住得安全,真的很重要

 

由兩大上市櫃建商潤隆、亞昕聯手出擊的板橋【柏克萊公園】,請來兩大豪宅設計師李文勝、王勝正共同規劃設,以建築金質獎營造品質、先進安全工法、SRC鋼骨制震打造,挑高10米的氣派門廳,採用大量石材的外觀,十分氣派。2棟,268戶住家,7戶店面,地上17層,地下5層,整體的建築與設計完全就是五星級規格,是板橋地區的夢想小豪宅!

 

00.jpg

01.jpg

 

 

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

 

擁有1300坪大基地的「柏克萊公園」位於江翠重劃AB區,距離四鐵共構新板商圈,只要步行約15分鐘,散步就能到新板,實在方便。江翠AB區擁有「板橋頭」的先天優勢,地處中正商圈範圍中,與府中和新板都相當近,可以說是江翠北側綠地資源最多最廣的綠覆區,同時也是江翠北側機能最完整、重劃完成速度最快的一區。

 

新板特區.jpg

02.jpg

 

府中商圈近在咫尺,媲美華山文創的「435藝文特區」散步就到,體驗藝文生活,假日在附近走走都是悠閒好去處,坐擁中正、新板雙商圈,走幾分鐘就能食衣住行育樂一次到位,琳瑯滿目的店家、附近採買都方便!

 

435藝文特區.JPG

柏克萊公園.png

 

 

生活機能超強大

 

板橋的發展讓許多人趨之若鶩,無論是捷運、公車、甚至是高鐵站,都相當便捷,可以說是串聯大台北的交通網絡,隨心所欲趴趴走,鄰近大台北與板橋中心,三大交通動脈,位置便利,串聯大台北捷運網,新北環快、多線公車、板橋四鐵共構組成完善交通網,上班通勤十分便利,一日生活圈就是那麼便捷! 對了,交屋之後還有貼心的,【柏克萊公園】專屬接駁車可以到達鄰近交通網點。

 

04.jpg

 

「學校就在家門口」是我小時候的夢想啊! 可以最晚起床、最早回到家,多美好! 身為爸爸媽媽,最在意的就是學校,【柏克萊公園】附近有國光國小、板橋國中,步行就可以到達,省去每天長時間的忙碌接送,全家人的生活品質也大加分!

 

書包.jpg

 

 

綠地在旁,公共設施也豐富

 

過個馬路就是近萬坪的環河公園,好喜歡這片廣大的公園綠地,在現代的環境中,每呼吸到一口芬多精都是福氣,而環河公園面積廣闊、老樹成蔭,與水岸環境連結成生態系,早上晨跑、晚餐後到公園走走,隨時想要散步運動都方便,附近另有廣場和生態濕地,加上社區植栽,完全就是居住在城市並與大自然融合的概念,全家人每天都有機會接觸綠地、跑跑跳跳更健康!

 

55882077_2340144092673789_2481008663355981824_n.jpg

67291001_2612776108735586_3362728323527475200_n.jpg

02----.jpg

 

【柏克萊公園】同時匯集了公園宅、校園宅、商圈宅以及水岸宅的特色,都是房產保值、增值的必要條件,都會公園,休閒綠意、學區、機能一次到位,難怪會成為板橋炙手可熱的建案,建案中的公設更針對了全家人、各年齡層都做了完美的規劃,假日不但可以去附近公園走跳,想要待在家裡也可以很充實!

 

像是最讓人期待的超大四季泳池,以及接待大廳、空中花園、交誼廳、健身房、廚藝教室、信箱區、Lounge Bar、甚至還有貼心的社區服務,都能讓全家人能一起享受居家的幸福時光!

 

02--.jpg

 

 

完善空間規劃  小家庭也能擁有大空間

 

【柏克萊公園】規劃二房(23~27坪) 、三房(35~38坪) ,把慢活的概念融入住屋空間裡!

 

先來看看二房的設計,格局方正,客廳及房間都在主要採光面上,所以一眼望去,就能感受到陽光灑進屋內的活力感,兩個房間、一套衛浴與寬敞客廳,適合單身貴族、小夫妻,小家庭入住。

 

05.jpg

05-.jpg

 

主臥室設計非常寬敞,採光無可挑剔,甚至還有空間可以容納嬰兒床,身為老手父母,確實很在意主臥室的空間,畢竟孩子嬰兒時期能夠容易照顧,對爸爸媽媽來說真的輕鬆不少!

 

06.jpg

06-.jpg

 

兒童房好溫馨,孩子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快樂又獨立

 

08.jpg

08-.jpg

 

雅致的廚房空間,一邊烹飪還可以看看窗外景色,感覺起來在這裡就能燒出一手好菜,想像一下優閒的下午,泡杯茶在這裡休息,也很愜意!

 

07.jpg

07-.jpg

 

乾溼分離的衛浴設備,營造簡約優雅的生活

 

08--.jpg

 

洗衣間的空間相當大,媽咪在這裡做家事更得心應手!

 

09.jpg

 

再來看看三房的格局,絕美的玄關讓人每天出門回家心情更美好了!

 

10.jpg

11.jpg

 

客廳的空間非常大,陽光自然灑落,讓整個空間非常明亮,也好喜歡大片落地窗的感覺,在窗前喝茶看風景,真的很享受。三個房間、兩套衛浴,一家人一起住個20、30年沒問題,是非常棒的設計!

 

12.jpg

13.jpg

13-.jpg

 

格局方正,很喜歡這樣的設計,有一種全家人合為一體的感覺,爸爸媽媽可以在廚房烹飪,孩子在客廳玩耍,都可以隨時照顧得到,或是在晚餐後大家自在地坐在沙發上聊天,共享天倫之樂,也都讓人嚮往!

 

12-.jpg

 

 

從寬敞的主臥室放眼望去,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真的是心曠神怡,坐著躺著都能享受美好的居家時光。

 

14.jpg

14-.jpg

 

主臥室設計非常寬敞,還設有衛浴設備。

 

15.jpg

16.jpg

 

第一間兒童房擁有諾大的窗戶,給人一種充滿朝氣的感覺。

 

17.jpg

17-.jpg

 

第二間兒童房的溫馨時尚的設計,同樣也有大窗戶可以感受到溫暖的陽光。

 

18.jpg

18-.jpg

 

雙衛浴設備,對家人來說生活起來更方便了!

 

19.jpg

 

空間寬敞的洗衣間,相信也是媽咪們好喜歡的吧!

 

20.jpg

 

選擇好的地點、適合孩子成長的環境,在【柏克萊公園】那麼美好的環境居住,雙薪家庭也能做得到,甚至是考量到未來適合養生的住宅,交通方便、鄰近綠地、能越住越健康更是長遠的投資,一切都是值得的!

 

【柏克萊公園】是個能讓孩子快樂長大的夢想住宅,有便捷的交通、超強的生活機能、健康的綠蔭環境、完美的學區,全家人都能感受到無比幸福住起來舒服、食衣住行方便,就是人人夢想中的完美生活!

 

賞屋專線: 02-2965-6388

【柏克萊公園】官網: https://goo.gl/B383z9

 

2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板橋柏克萊公園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