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之後,除了體態不容易維持、體力不像從前之外,還有個比較難以啟齒的問題,就是「經常跑廁所」!  原本以為生完大家都會這樣,後來才知道其實這種情況並不是正常的,因為這就是老化、鬆弛、無力的表徵啊!

 

以前醫師護理師都會宣導產後勤做「凱格爾運動」,問題是我這個懶人三天捕魚兩天曬網的,做沒幾天就放棄,效果當然是零,最近聽媽咪朋友圈中有個很熱門的「G動椅」,似乎對於產後漏尿與骨盆肌底肌肉鬆弛的情況都有幫助,真的有那麼神奇?

 

反正這是非侵入式治療的裝置,也不用脫衣脫褲,只要輕鬆優雅的坐在G動椅持續28分鐘,就可以達到「12000下凱格爾運動」的效果,說什麼都要試試看啊!

 

G動椅.jpg

 

 

什麼是G動椅?

 

其實一直在想要不要寫這篇文章,畢竟這種私密問題還是讓人覺得不好意思,不過因為周遭有不少朋友都面臨類似的狀況,還是想說把這個新科技大方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吧! 

 

查了一下,原來現在有不少醫美、皮膚科診所都有G動椅,想必是有很多媽咪們都有這方面的需求,找了離我家很近的卓玉麗皮膚科,就在明德站出口附近,交通便利,因為聽朋友說G動椅一個療程大約是6次,找個離家近一點的診所,確實比較方便!

 

G動椅 (2).jpg

 

我兩胎都是自然產,在經過懷胎40周,加上生產時死命用力之後, 其實多多少少都會影響到骨盆基底的肌肉,私密肌力也不再年輕,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產後媽媽產生肌肉鬆弛、產後漏尿與頻尿的問題,而且這種情況是越老越嚴重,如果不趁年輕時好好保養hold住,再過幾年,很可能就是經常滴滴答答,必須靠護墊過日子,真的要盡早正視這個問題才行啊!

 

網路上已經有越來越多G動椅的資訊,說真的,看了好心動啊,可以解決私密困擾,真的是現代人的福音!

 

G動椅 (3).jpg

G動椅 (4).jpg

G動椅 (13).jpg

 

一進入診所先填寫資料,還有私密的相關問題,可以讓醫師更了解自己的狀況!

 

G動椅 (6).jpg

G動椅 (7).jpg

G動椅 (8).jpg

 

雖然是當媽媽的人了,但其實還是很害羞,很感謝親切的卓玉麗醫師為我解說G動椅的概念和療程,又加上卓醫師是女性,也是有生產經驗的媽媽,在這方面真的很有共鳴,讓人感到非常放心!

 

G動椅 (9).jpg

 

真心覺得卓醫師好親切又好可愛,除了G動椅的資訊之外,還一直跟我分享許多他個人的G動椅經驗談,讓人覺得好溫馨啊!

 

G動椅 (10).jpg

G動椅 (11).jpg

 

高科技的G動椅看起來小小一台,但裡面有大大的學問,治療原理是利用高強度聚焦電磁技術(HIFEM™),來刺激骨盆底深層肌肉並恢復神經肌肉控制能力,簡單來思考,就是幫助私密肌達到深層、有效、規律的按摩,28分鐘相當於12000次的凱格爾運動,有效作用還可以深入長達10公分的秘密基地,光聽就覺得超厲害啊!

 

G動椅 (5).jpg

 

而且「非侵入式療程」也是我很在意的地方,其實之前有聽說過G緊雷射,但那是侵入性的,又要脫褲子,對我來說有點尷尬,而這個G動椅只要優雅自在地坐在上面,保有個人隱私,安全度又高,什麼都不用擔心,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G動椅 (15).jpg

 

 

真實體驗

 

坐在這G動椅上,會有一種很「妙」的感覺,椅子的某個點會有震動感,是強而有力、相當powerful的那種力道,而這個震動可以穿透肌肉深度達10 公分,精準的加強在私密骨盆肌肉部位,而且這種強度和深度是平常自己做凱格爾運動無法達到的,有G動椅幫我按摩,我只需要靜靜的沉思或閉目養神、享受愜意時光就好,真的好輕鬆啊!

 

G動椅 (16).jpg

 

卓醫師建議可以每周兩次,每次28分鐘,共6次的療程就可以幫助改善私密老化、漏尿頻尿問題,而且不只產後婦女可以坐,像是銀髮長輩很常跑廁所,更是需要來進行G動椅的療程,或是只要是想加強私密保養的朋友、男性朋友想要加強私密肌底彈性,都可以來試試看G動椅喔!  

 

G動椅 (17).jpg

 

這次寫了這篇文章,來分享這台以前只有在婦產科才看得到,用來治療產後漏尿與失禁的G動椅,現在其實蠻多醫美和皮膚科診所都可以進行,醫師也跟我分享有不少長年滴滴答答、去旅行下遊覽車就要急著跑廁所、每天半夜要起床兩次上廁所、一打噴嚏就hold不住尿意的婦女和銀髮長輩,都因為G動椅的幫助獲得很明顯的改善,真心覺得可以把這個訊息分享給更多有需要的朋友,趕快把這些困擾消除,才能清清爽爽過日子啊!

 

只是單純紀錄我自己體驗G動椅的過程,以及醫師告訴我的資訊和經驗分享,詳細的資料還是要上網查喔,會建議先查詢離家近的診所,先詢問預約,自己先做個功課會比較了解,之後等我做完療程,如果有空的話再來分享實際感受吧!

 

怎麼查?

我是直接google「G動椅 士林」、「G動椅 北投」,看看有沒有離家近的診所,提供給朋友參考喔!

對了~記得要穿著「輕薄的褲裝或裙裝」,坐G動椅才能達到真正深層喔!

 

G動椅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