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烹飪神器,它可以同時煮四顆完美的太陽蛋,還可以一口氣完成麵飯和配菜 ,甚至一次處理四種不同口味的披薩

page.jpg

★NEOFLAM賢慧合作分享文★

對於家中有挑嘴孩子的爸媽來說,這款【NEOFLAM】SteamPlusPan烹飪神器絕對是家中必備的完美廚具

我好喜歡這款四格鍋,所以今天就讓我來說一個小家庭主婦 一秒變大廚的撇步~~

00.jpg

 

|兼具美味、多功能、迅速、時尚、健康方便|

我們家不但有兩個挑嘴孩子,也有一位老饕老公,對於食物的美味和效率都非常講究,所以當我使用到這款烹飪神器之後,我真的出運了

可以用最快速的時間滿足這幾張挑剔的嘴,讓我在廚房裡可以更加優雅的烹調,不急不徐的完成美味的餐點

這款來自韓國,由韓國製造的 Steam Plus Pan-烹飪神器,兼具美味、多功能、迅速、時尚、健康方便

01.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在最短時間同時煮出四個完美的太陽蛋 ,或是一次完成牛排、義大利麵、燉飯,對於以前的我來說真的太困難

但是這款Steam Plus Pan系列-烹飪神器,幫我達成了這些不可能的任務,完美提供迅速又健康的烹飪效能

多功能料理方式,有四格烹飪槽設計,可同時完成四種不同料理,甚至是有麵有飯、有中式和西式的多樣化料理,這款鍋子都辦得到

重點是連我這個「烹飪拙手」都可以輕鬆駕馭,在少少的時間內煮出好多道美味料理, 真的覺得太好用啦 !


02.jpg

 

|導熱快受熱均勻、天然環保陶瓷塗層不沾鍋、瀝油效果好|

鑄造鍋體為㇐體成形的設計,導熱快蓄熱效果佳

我在烹調的時候,油很快就熱,水很容易滾,食材非常容易掌握熟度,因此在完成整個餐點的時間上,是非常有效率的

科技打造 Fire Plus設計,讓熱能均勻傳導到四格烹飪槽中

這個鍋子的受熱非常均勻,光是把火加熱在中間也能感受到四格烹飪槽完全受熱 ,因此非常容易掌握烹飪方式 

XTREMA的天然環保陶瓷塗層,通過各國檢測,使用安心。

 因為有環保陶瓷塗層,因此不易沾鍋,無論是煎蛋、煎牛排、做披薩,都不會沾鍋的問題,真的超級厲害

蜂巢的六角形式最緻密的結構,各方受力大小均等,且容易將受力分散

這是物理性的不沾設計,因此非常安全,不沾性能超優越,擁有無與倫比的便利性!

★IntelliMosaic蜂窩底部的專利科技設計,不沾效能與瀝油效果絕佳

有了蜂窩底部設計,多餘的油也都會被瀝掉 , 為健康多了一層把關

特殊設計注水孔 。

可依照不同的注水量, 創造出不同的口感

03.jpg

背面的紅色也是非常有質感,整個鍋具的質料非常好,一拿起來就覺得是很精緻、很優雅的時尚鍋具

04.jpg

 

|矽膠圈鍋蓋、電木鍋柄設計|

平面式矽膠圈鍋蓋設計,節省收納空間, 矽膠圈有效密封造成熱循環, 並保護鍋體防止刮傷。

06.jpg

好喜歡這個鍋蓋的設計,他非常有效的密封整個鍋子,許多食材只要使用鍋蓋,就可以讓烹調更得心應手,也更有效率

07.jpg
電木鍋柄,非常輕鬆拿取,也能隔熱防燙

這款鍋柄非常好拿好握,整個鍋子拿起來重量適中 ,即使經過長時間烹煮,鍋柄也不會燙

05.jpg
還貼心附上烹飪神氣的餐點,一打開看,哇!真的好厲害,看似簡單的鍋具,可以變化出那麼多巧思啊!

08.jpg

可以烘焙披薩~

09.jpg

也可以變化出異國風味的墨西哥餅~

10.jpg

鬆餅也能輕鬆上手~~

使用烹飪神器,料理中式西式的餐點都非常適合!

11.jpg

 

|四種願望一次滿足、中式西式兩相宜|

現在我就要來大顯身手,看看平常我這個烹飪不太靈光的家庭主婦,是如何變巧手讓四種願望一次滿足~

首先要示範的就是四顆太陽蛋,像我們家人很喜歡吃荷包蛋,可是如果沒有適合的鍋子,就沒有辦法煎出色香味俱全的圓形蛋

12.jpg

我們喜歡吃不要太生的蛋黃,因此這個鍋蓋就是完美太陽蛋的最佳幫手

稍微悶一下,蛋黃不會太生也不會太熟,軟硬度剛剛好

13.jpg

短短五分鐘,四顆圓呼呼的蛋就上桌囉!

14.jpg

連孩子看了都好驚訝啊! 媽咪怎麼煮得那麼完美~~

15.jpg

 

|讓人驚豔的不沾效能|

讓我好驚訝的是,因為有XTREMA天然環保陶瓷塗層,因此不易沾鍋 ,煎蛋超好拿起,完全不會黏鍋,非常厲害

IntelliMosaic蜂窩底部設計,不沾又能瀝油,享用美味佳餚也兼顧健康

16.jpg

 

|超效率完成多樣化料理|

這款烹飪神器擅長創造外酥內軟,濕潤口感絕佳的料理。蒸氣帶來濕潤的內層口感,直火帶來酥脆的外層口感

5分鐘輕鬆完成料理,甚至比微波爐和烤箱更迅速,口感跟風味更超越許多,符合忙碌的爸比媽咪追求效率與美味的概念

接下來我還要挑戰更美味的~煮干貝麵、奶油燉飯、起司青花菜和熱狗

孩子都是難以捉摸的,有時候會說:「媽媽,我想要吃麵,也想要吃飯。」這時候把烹飪神器拿出來就萬事OK

因為麵條比較長,我把麵條都先折成一半,這樣就很好煮了

17.jpg

比我想像中的還快! 只要短短的時間,我一口氣烹調完四種料理

真的是太方便、太快速,而且~非常好煮喔,很好吃很成功!

19.jpg

 

|直接端上桌也適合|

不愧是最時尚的烹飪鍋具,烹飪槽煮出的料理都可造型上桌享用,甚至時尚的鍋身都可以直接擺盤上桌

NEOFLAM專利XTREMA天然環保陶瓷塗層,不含任何有毒化學物質,照顧全家人的健康最安心,孩子吃得好健康、好開心!

21.jpg

 

|分享拿手食譜.義式料理&牛排|

再來一個拿手的~義式料理與牛排,這是我這次要參加比賽的食譜,也是我們家很愛吃的餐點

用烹飪神器一口氣就可以把白醬培根義大利麵、白醬蘑菇燉飯、義式番茄蔬菜丸與香煎牛小排完成囉

鍋子導熱真的超快,煎牛小排的時候很快就熟了,而且不亂噴油,所以桌面保持得很乾淨

先來分享食譜:

《白醬》食材:奶油、高湯、洋蔥、蒜頭、中筋麵粉、牛奶、鹽

將奶油加熱融化,把奶油、蒜頭、洋蔥炒香,炒至洋蔥變軟,加入高湯與麵粉攪拌,再加入牛奶與適量的鹽,即可完成白醬製作

《紅醬》食材:牛番茄、番茄汁、番茄醬、洋蔥、蒜末

將洋蔥碎炒至透明狀。再加入蒜末爆香,加入番茄丁小火炒3分鐘,倒入新鮮番茄汁與適量番茄醬小火熬煮,即可完成紅醬製作

★義式醬料小技巧:我的白醬和紅醬一直都放在冰箱內,已備不時之需,這次烹調義大利麵、燉飯以及番茄蔬菜丸

都是使用現成的義式醬料喔,市面上也有調理好的醬料罐或醬料包,其實也好方便,很適合加入^_^

-------------------------------------------------------------------

《香煎牛小排》:使用牛小排,直接放入鍋中即可煎煮

《白醬蘑菇義大利麵》:直接加水在鍋內的烹飪槽,把義大利麵折半,並加入切碎的培根,等義大利麵半熟時,加入白醬,即可完成

《白醬蘑菇燉飯》:直接加水在烹飪槽,放入切碎的蘑菇煮熟,再放入白醬攪拌,最後加入已經準備好的白飯即可

《義式番茄蔬菜丸》:加水在烹飪槽,把丸子、胡蘿蔔、青花菜、通心粉全部放入槽中烹調,待8分熟時加入紅醬攪拌,全熟即可食用

01.jpg

等鍋子稍涼一些,就可端上桌大快朵頤囉

02.jpg

 

|容易清洗與保養|

神器不只烹調的時候很厲害,清洗的時候也非常棒

很好清洗,只要使用柔軟的海綿加洗碗精輕輕溫柔的清理,一下子就乾淨溜溜

22.jpg

好喜歡這款【NEOFLAM】SteamPlusPan烹飪神器,對我來說,他是家中有孩子的家庭必備的實用鍋具

煮幼兒副食品、調理一次不同口感的料理、烹煮全家人的美食,輕鬆美味又有效率

非常適合小家庭或單身貴族使用,只要一個鍋具,就能輕鬆準備一道豐盛又健康的餐點

超級推薦【NEOFLAM】SteamPlusPan烹飪神器!

快來這裡投票,很簡單的加入會員(輸入電話姓名地址),就可以加入Neoflam會員,還有新會員註冊禮 $500 購物金

請來投票,你就有機會抽到投票獎:  官網購物金10000元+烹飪神器一隻,總價值12990元,共10名

投票在此:https://goo.gl/TMzArR

(可參考投票規則:https://goo.gl/dXfNtM)

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