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網購達人,但始終有一件事讓我耿耿於懷,那就是無法直接買到某些生活類型的電子票券,畢竟我這金枝玉葉(說穿了就是懶),還要千里迢迢到門市購買,想到就有點累人!  但最近我發現【樂天Pickup App】解決了我的難題,不但吃喝玩樂都包辦,連食衣住行的生活電子票券都幫我準備好了,琳瑯滿目的商品,就連SPA香療都可以買,重點是價格無敵優惠,叫我怎能不愛Pickup !

 

樂天Pickup (13).jpg

 

 

不定期高額回饋活動  買票券更划算

 

那天想做個臉部SPA,上購查了一下,發現台灣樂天市場的【樂天Pickup App】就可以直接購買電子票券!  只要透過 Pickup 購買,再到實體門市兌換及核銷,就可以直接享受服務,不但好方便,購買的票券比現場買更划算,真的太喜歡!  像是這個月就有樂天點數10%的回饋,1點=1元喔,叫人怎能不入手! 

 

Pickup.png

 

先來介紹一下【樂天Pickup App】,裡面什麼都有、什麼都賣,吃的、喝的、穿的、用的應有盡有,可以直接網購,也可以買到店面的商品,這是傳統網購沒有的優點,而且連休閒玩樂、生活類型票券也都包辦,像這次我去做臉部SPA,購買了「葛洛莉SPA美學館」的票券,算算比現場購買還便宜超多,搭配活動還享有高額的回饋,有些甚至體驗價有優惠到1.9折的,當然要在 Pickup 買!

 

155435.jpg

 

 

 

無比美好的葛洛莉SPA美學館體驗

 

那天我先下載【樂天Pickup App】,並直接購買票券 (也可以在【樂天市場】網站購買),再到實體門市透過手機App「出示QRcode」請門市人員確認,即可立即兌換商品或生活服務,等於說是即買即用,而且核銷快速,尤其是樂天經常有不定期的活動,也可以搭配樂天點數,真的超划算!

 

樂天Pickup (1).jpg

樂天Pickup (6).jpg

 

而像是SPA這類比較特殊的生活服務,記得要先電話預約再前往喔!    服務人員點選QRcode後,即可立即核銷,短短1分鐘的時間,連錢包都不用拿出來,就可以開始體驗舒服的SPA享受!  之前就聽朋友推薦過「葛洛莉SPA美學館」,這次實際體驗也真正感受到舒適奢華的SPA饗宴,肌膚好像都被徹底療癒了!  

 

樂天Pickup (2).jpg

 

來到「葛洛莉SPA美學館」,可以感受得到美容師的熱誠和空間的美好,是讓人可以自由自在放鬆的地方,很喜歡每一位美容師笑容可掬的模樣,言語中只有溫暖的關懷,就像朋友一樣,非常親切友好!

 

樂天Pickup (4).jpg

 

優美靜謐的環境,加上淡淡純淨的精油香氣,室內光線柔和舒服,光是置身於此就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遠離塵囂般的寧靜感受,真的是現代人極需擁有的啊!

 

樂天Pickup (5).jpg

 

連儀器都非常時尚新穎,來做SPA的朋友都可以使用喔!  除了這台有如太空艙般的SPA機器之外,還有烤箱等多樣化的空間可以使用!  專業的芳療師也是我很推薦的地方,在這次的臉部SPA,芳療師的巧手讓每一寸肌膚都體會到無比的呵護,從卸妝到保養都做得相當透徹,臉部的按摩也非常到位,明顯感覺到肌膚更有朝氣!  美容師好專業,能深入了解臉部肌膚的問題,並精準的幫肌膚做最適當的調理,也是讓我非常推薦的地方!

 

 

樂天Pickup (7).jpg

 

誠實的說,SPA大約進行五分鐘我就不小心入睡了,美容師的巧手實在很厲害,把臉部肌膚按摩得非常放鬆,整個人立即陷入沉睡!  當然每個步驟也都不馬虎,從一開始的清潔與按摩,到深層保養,再到深層粉刺處理,都讓我感覺到相當完美!

 

樂天Pickup (8).jpg

 

除了臉部肌膚的調理,還搭配到肩頸和頭部的按摩,可以說是全方位的享受,讓頸部以上的肌膚與臉龐都充滿活力,而且我發現「葛洛莉SPA美學館」的美容師特別厲害,這次我做了臉部SPA,有一種「好超值」的感覺,因為除了臉部顧到了,連肩頸都安撫得妥妥當當,簡直有如女王般的頂級享受啊!

 

樂天Pickup (9).jpg

 

即使是最後去除粉刺的步驟,芳療師的專業和耐心也讓我折服,很輕巧的挑出粉刺,擠完粉刺後再使用凍膜敷臉,所以課程結束後,我發現臉不會紅通通,取而代之的是充滿朝氣的亮澤肌膚,真的很水嫩呢!  而隔天一早起床,我真的驚訝到了,因為臉部的光澤感是前所無比的亮麗,肌膚好像掐得出水來,實在好佩服「葛洛莉SPA美學館」美容師的超群技術!   隔幾天跟朋友聚會,連朋友們看到我的皮膚都問我去哪做臉的,完美的肌膚真的是一眼就驚豔!

 

樂天Pickup (10).jpg

 

 

立即買.分次領.跨店取.送禮趣

 

自從那天嘗試過使用 Pickup 購物之後,我就回不去了,每次想買東西或票券,就會點開來查看,因為「立即買就能馬上有」的購物方式真的很棒,也不需要苦等店家開門,使用 Pickup 24小時都可以隨時盡情購物!

 

樂天Pickup (12).jpg

 

滑一滑,竟然還發現更厲害的「分次領」,像是鏞鏞甫甫很喜歡吃巧克力,以前孩子要吃就要跑去商店購買,一次又不敢買太多,怕孩子貪吃會趁我不注意一次吃光光,但用了 Pickup ,不但省錢也省事,不但價格非常優惠,還可以「一次買齊 ,分次領用」! 

 

像我今天我今天先去便利商店領取兩個巧克力,改天想吃再去領,不怕孩子會貪吃,而且像是購買咖啡寄杯、鮮乳這類保鮮期限短的商品,「分次領用」對於食物保鮮來說更方便!

 

樂天.jpg



取件的商店沒有限制,就像整個城市都為我而開,我可以先進行購買,把商品放在「雲端口袋」存起來,不拘限於單店門市領取商品,票券可在全台門市進行兌換跨店取,你說是不是超貼心!   

 

樂天Pickup (14).jpg

 

直接面對面送禮太老套,現在用空中傳送的方式就可以「送禮」,隨時隨地想送就送,創造親朋好友之間的大驚喜!  我這次到「葛洛莉SPA美學館」進行臉部SPA真的好舒服,也想讓媽媽舒暢一下身體,用【樂天Pickup App】購物後,再選擇送禮,就能藉由Line、Messenger 等多種通訊軟體贈送禮物,也真的是太方便!

 

樂天Pickup (11).jpg

 

我已經揪老公和三五好友一起加入【樂天Pickup App】了,也強烈建議你快去逛逛,因為最近有超棒的「首次購買樂天Pickup商品再送海尼根0.0零酒精」活動喔!   只要單筆購物金額滿三百元(含)以上,且於活動期間完成所有電子票券兌換使用,樂天會阿莎力的贈送【海尼根0.0零酒精330ml】Pickup贈品券一組,真的太棒了!

 

首次購買樂天Pickup商品再送海尼根0.0零酒精」即日起至7/31為止,快把握!

 

快去【樂天Pickup APP官網】逛逛!

 

樂天Pickup (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