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步調快,我又發懶不愛運動,有時候飲食沒注意,就容易會大崩壞,不是這裡多一塊肉、就是那裡多一點油,尤其是夏天要到了,掰掰袖和三層肉好像很想跟我說哈囉,看了都覺得心驚驚!  

 

第一次體驗這類型的代謝輔助產品,我也抱著姑且一試的念頭,其實原本不相信的,結果認真吃了一段時間,還真的感覺得到美麗的變化!而且最近看到丫頭也有在吃【打卡錠】,本人直接減了9K多,真的很勵志!

 

打卡錠 .jpg

 

 

懶懶不運動   還是有方法保持美麗

 

故事要從這張朋友幫我隨手拍的照片說起!  那天去朋友的工作室聊天,我站在那滑手機,竟然就被捕捉到這張的照片,看了都覺得要改進了,還被朋友笑怎麼站著就整個鬆垮垮的!  其實是前陣子吃太多,數字直直往上升,連我自己都有發現體態的問題了!  不過我也要感謝這張照片,讓我正視自己的問題,也下定決心要幫自己維持在更美好的狀態!

 

打卡錠 (1).jpg

 

好在後來我找到維持體態的方式,也真的發現讓自己更窈窕美麗的祕訣,才讓我更有自信,你看上面一張照片和下面這張照片,是不是真的差很多呢!

 

打卡錠 (10).jpg

 

 

其實說穿了就是新陳代謝惹的禍,25歲之後的代謝真的越來越糟,以前年輕的時候怎麼吃都還是能保持仙女狀態,現在情勢不同了,明明有在盡量控制飲食,可是效果卻不大,更別說貪嘴多吃一些,那真的是會像吹氣球,甚至連褲子都穿不下呢!  

 

大家都知道想要維持好體態就是少吃多運動,但是每天都忙著工作家庭,又忍不住嘴饞,也沒時間運動 (好啦~我也承認我很懶) ,面對卡路里這號喜歡化身成肉肉的真兇,我決定要試試這款專門控制卡路里的美体專科【打卡錠】,希望能在美食當前和維持美麗狀態中,找尋到平衡點!
 

打卡錠 (1-).jpg

 

簡單來說美体專科【打卡錠】就是促進新陳代謝的秘密,看到丫頭吃了之後差別那麼大,當然也要給自己一個機會!   而且這成分都是有經過認證的,所以吃起來很安心,長期吃也沒問題,這也是我會選擇打卡錠的重要原因!

 

打卡錠 (16).jpg

 

【打卡錠】是以專家研究的「美體量表」搭配3款不同強度含量的「打卡錠」,來精準控管卡路里! 像我本身163公分,體重不小心已經突破到50的話,就可以吃紫紅色的《打卡錠 EX》,當然如果想要加強一點就可以吃深紅色的《打卡錠EX+》,而想要當成日常保養控制體態,就吃粉紅色的《打卡錠 LIGHT》 !

 

美體量表.png

 

三款有不同的訴求,可以依照個人需求來選擇適合的打卡錠,你說是不是超專業又超貼心!

深紅色的《打卡錠EX+》【激強力級】主攻:排空體內囤積!

紫紅色的《打卡錠 EX》【強力級】主攻:分解油膩消水氣!

粉紅色的《打卡錠 LIGHT》 【輕量級】主攻:維持體態不崩壞,不愛運動必備!

 

打卡錠 (6).jpg

 

更棒的是,全系列產品都添加了2大激孅配方: 【納豆萃取】富含維他命B,高效燃燒能量提升 ;【專利玄米萃取】減少體內油膩吸附力,這兩項超強配方,簡直就是油膩膩的終極剋星,有了那麼完美的成分,即使沒有大粒汗小粒汗的努力運動,也能更放心的享用美食了!

 

打卡錠 (3).jpg

 

 

成分超強  代謝超厲害

 

「打擊卡路里」不只是高喊的口號,裡面的成分是真材實料的厲害!  先來說說最強的紅色《打卡錠EX+》,有「黑金竹炭萃取」擁有高速吸附力,可以瞬間吸收頑固油膩!  還有「專利普洱茶萃取」有效抑制胰油解酵素,瓦解油肉堆積,還加入了「紅蔘萃取」這個生力軍,幫助排水補氣,提升新陳代謝、阻絕停滯期!

 

紫紅色的《打卡錠 EX》也不遑多讓,「微分子肽」是日本輔助食品首選的代謝成分,分子小好吸收、可以催發代謝火力,「專利番石榴葉萃取」屬於高纖維,能增加飽足並抑制轉化吸收,也可緩解下肢水氣、促進油肉分解,還有「荔枝多酚」富含原花青素及植物多酚,可抗氧化,並有效增加體內減油荷爾蒙!

 

充滿夢幻氣息的粉紅色的《打卡錠 LIGHT》是保養級的,擁有「專利仙人掌萃取」含有機能性可食用纖維,增加飽足並吸收油份,「專利洋蔥萃取」富含胺基酸,加速喚醒沈睡的新陳代謝、瓦解油膩,以及「日本清酒酒粕 」減少油膩吸收,讓卡路里不囤積!

 

打卡錠 (17).jpg

 

三款【打卡錠】的成分都非常講究,無論是想要強化體態,或是輕鬆作為日常保養,都可以找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打卡錠!

 

打卡錠 (12).jpg

打卡錠 (13).jpg

 

小小一顆配水吞服即可,簡簡單單,就可以往美麗的目標邁進,每日2~3顆,搭配溫開水食用,飯前飯後皆可!

 

打卡錠 (11).jpg

 

 

用對方法  就能持續美麗

 

當然,想要維持美麗我也要實話實說,這陣子我不光只有美体專科【打卡錠】的大力幫忙,平常我也會多留意自己有沒有控制飲食,並盡量多動一動,畢竟想要擁有健美的體態,從裡到外都要顧到才行,其實抓到機會,稍微活動一下,就能加速新陳代謝,再記得搭配【打卡錠】,讓代謝更完善,體會如有神助的加乘感受! 

 

打卡錠 (15).jpg

 

是不是要感謝朋友幫我拍下那張驚人的照片,讓我下定決心要改變自己!  即使是現在夏天,我穿短袖短褲,也更加有自信了,謝謝那張照片,也佩服我明智的決定,當然也要感謝美体專科【打卡錠】的幫忙!

 

打卡錠 (18).jpg

 

天氣越來越熱,想要穿比基尼的朋友、想要趕快剷肉擊油的你,可以試試美体專科【打卡錠】,幫助控制體態,讓自己更輕鬆簡單的擁有漂亮滿意的狀態!

 

打卡錠 (7).jpg

 

打卡錠的價格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範圍,CP值很高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目前有在做特價! https://dr-calorie.tw/TCCq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