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

從結婚、蜜月、懷孕到生產

似乎歷歷在目

鏞鏞在哭哭鬧鬧聲中

也滿一周歲了!

對於一開始是個新手媽咪的我

的確有很多不適應的地方

像是搞不定寶寶、睡眠不足、雜事一堆....

說起來還真的很折騰人

但是或許當媽媽的就是經歷了這些折騰人的點點滴滴

對孩子的愛才會更深刻

也更能體會擁有孩子的幸福

 

寶寶的哭、寶寶的笑、寶寶的調皮、寶寶的乖巧

每天的每一時每一刻

看起來忙得焦頭爛額的我

卻都是在享受著孩子帶給我的快樂

我的想法不同了

人生的方向也不同了

我知道

我擁有了屬於我最幸福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