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狂人」? 這標題下得也太聳動了吧,誰是洗衣狂人啊?

沒錯,正是在下我! 愛洗衣服的程度是平均每天清洗1~2大回合的衣物

加上生了兩個活潑好動的孩子,10年來孩子衣服髒兮兮臭摸摸都被我兩三下都搞定,說我是洗衣達人也不為過啊!

其實我有法寶,像是【貝克曼博士】的衣物去漬系列和衣物護色系列,就是我保持全家人衣物潔淨的洗衣秘方囉!

貝克曼博士.jpg

 

說起來認識【貝克曼博士】還要追溯到幾年前的時候,當時孩子吃個東西是可以弄到整身都是食物泥的恐怖狀態

無法忍受衣服有「污漬、怪味、油耗味」的我,衝到連鎖超市一看,來自德國的【貝克曼博士】光是去漬系列就好多款,感覺很專業

買了一瓶回家發現效果很好,從此變成老主顧!

00.jpg

今天不但要教大家怎麼幫惱人的衣物去漬,還要教大家保持衣服擁有清新潔淨香氣

對我來說,衣服穿在身上一定要乾淨,不然一整天都不舒服啊,跟我一樣追求潔淨的朋友,隨著我的腳步開啟聰明媽咪的洗衣撇步秘訣吧~~~

 

    
|貝克曼博士超潔淨去漬筆  神奇魔術筆|

我追求衣服的乾淨,但剛好兩個兒子又很活潑,從小就是在地上爬啊滾的,吃東西也隨隨便便

衣服不小心沾染到食物、泥濘,甚至在跟媽咪抱抱的時候沾到口紅或粉底液,沒有特別處理的話,污漬很難消除掉

IMG_5366.jpg

這支被我稱為「神奇魔術筆」的超潔淨去漬筆方便又好用,小小一支就可以搞定很多搗蛋的髒汙

像是咖啡漬、茶漬、檸檬汁、果汁、乳酪、嬰兒食品、肉汁、唇膏、粉底…等,這些湯湯水水、黏黏膩膩的汙垢,交給去漬筆就OK囉

11.jpg

來來來~直接做個實驗,衣服小髒污不夠看,我直接拿一條纖維更多、更容易吸收髒污的白色布料來試試看有沒有傳說中的那麼厲害!

12.jpg

別忘了遵循去漬小步驟:

1. 擦拭:用小毛巾或布將衣物表面多餘的污漬擦去

2. 按壓:將去漬筆的筆尖對準汙漬下壓,以釋出溶液 (仔細看喔,筆尖範圍不會很大,連小區域的污漬也很適合!)

3. 輕擦:將筆尖輕輕塗抹於污漬表面以清除汙漬

4. 輕拍:以濕布輕拍衣物表面,吸收多餘的溶液

13.jpg

14.jpg

15.jpg

四個小步驟完成後直接拿去洗洗看~~

哇~~光是用水沖,就幾乎把大部分的污漬清除了,而比較難清除的口紅,多搓個幾下也都消失無影蹤

★溫馨提醒:若是使用防水型彩妝,或許會比較不容易去漬,可以請使用防水型卸妝油試試看喔^^

16.jpg

你看看,清洗完之後的白色布料,是不是跟新的一樣,幾乎無法察覺剛剛有那麼髒兮兮啊!

聞一下~衣物被去漬後也沒有刺鼻味,還是很乾淨清新的感覺喔^^

16.jpg

來看看讓媽咪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洗衣實驗:白色的褲子穿到學校去,回家就變成彩色的,難道是加色不加價?? 到底是喜還是悲啊!

就請去漬筆幫忙吧,沒想到效果很好哩~~

1褲子.jpg

1褲子2.jpg

1褲子3.jpg

以後有去漬問題,請貝克曼博士去漬筆幫忙就OK囉~

05.jpg

 

|貝克曼博士衣物除臭劑  臭衣服有救了|

不知道朋友們家中有沒有那種「很容易臭的衣物」,沒有的話恭喜你,有的話要跟你握握手

像我們家的確就是有幾件衣物比較容易有臭臭的味道,其實那都是衣物用久了,纖維變得比較不健康、容易藏污納垢導致

例如爸爸的排汗衫、孩子每天洗完澡擦身體的大毛巾,我都覺得比較容易臭,而且那種問題是一般洗衣精無法解決的

所以用對衣物除臭劑真的很重要,而這款貝克曼博士衣物除臭劑對於深入纖維去除異味、持久散發清新芳香效果很好喔!

26.jpg

一般的洗衣方法有時無法完全去除衣物上的異味,有時候穿著後沒幾個小時,異味又會重複出現,因為衣物裡的纖維沒有完全被洗乾淨啊!

這瓶衣物除臭劑有防異味配方,能深入衣物纖維,對於有異味衣物都有辦法制伏,像是汗味、煙味、霉味…等都適合使用

只要搭配一般的洗衣精就好囉,媽咪也可以放心使用在一幼兒衣物,因為這瓶有經過皮膚測試及歐盟認證,溫和不刺激

02.jpg

前陣子天氣陰陰濕濕的,孩子每天擦身體的大毛巾無法保持乾燥,就容易有一種不太好聞的霉味產生,連孩子都反應為什麼毛巾臭臭的!

趕快用除臭劑試試看,果然洗一次那種霉味就消失了,效果也很持久喔,因為纖維被洗淨,還能中和異味,所以聞起來是那種很自然的清香

幫孩子洗完大毛巾後,那種溫柔清新感,還膨膨鬆鬆的,真的超級舒服啊!

21.jpg

 

|貝克曼博士衣物超亮白洗劑  白白淨淨就靠它|

一翻開衣櫃,我們全家人的白色系列衣物就佔了一半,我真的很愛買白色衣服

而且我的心臟也很大,即使孩子穿著白色衣服,我也任由他們爬啊滾的,完全就是走自然派的家庭啊!

IMG_5447.JPG

不過白色衣服最擔心灰灰的,那就失去了潔白的清新感了,所以除了一般洗衣程序之外,我還特別加了超亮白洗劑

除了平常的白色T恤、白色褲子之外,孩子學校的白色運動上衣也都靠這款洗劑幫忙維持潔白啊!

一次一包放進洗衣機裡就搞定,裡面的亮白成分,就可以使白色衣物恢復潔白囉

而且裡面是不含漂白劑的,所以不傷衣料,用起來也很安心,甚至有顏色的衣服也可以使用


04.jpg

我連褲子都喜歡白色的,有時候有一點灰灰髒髒的,甚至不小心弄到髒污,把一包超亮白洗劑丟進去一起洗就OK~

★溫馨提醒,某些顏料比較難洗淨,就需要使用去漬筆喔^^

09.jpg

洗完後完美如新~~穿白衣服再也不用擔心囉!

對了~比較特別的是在洗衣過程中使衣物附著抗 UV 防曬因子,這是經過實驗後證實的喔,還有 UPF 係數為 20的效果,這也太厲害了吧^^

10.jpg

 

|貝克曼博士衣領袖口去漬預潔劑  暗沉衣領有法寶|

孩子上學時需要穿襯衫,而我自己也很喜歡幫他們買POLO衫,但是領子的問題又是讓媽咪們傷腦筋的地方了

一來,領子容易出汗有污垢,再來領子比較突出,吃東西經常會弄到油漬變得有點臭臭的

用這款衣領袖口去漬預潔劑就非常方便囉,擠一擠、刷一刷就OK

24.jpg

這是來自德國的升級配方,不傷衣料、不傷皮膚,嬰幼兒的衣物或貼身衣物都可以使用,領口和袖口的臭臭髒髒污漬都可以輕鬆擊敗!

比較大面積的汗漬、蛋白質污漬及色彩污漬,甚至是油漬、醬汁、巧克力、化妝品、口紅、嬰兒食品、水果、蔬菜的污漬、紅酒、咖啡或茶都可以去除

這瓶完全就是超厲害去漬劑啊,味道也很溫和,不含香料、也沒有漂白劑等致敏物質,我覺得很好洗,洗後不會有殘留的問題

更愛這個特殊設計的刷頭,擠了之後刷一刷,去除污漬更方便快速囉

23.jpg

通常衣領容易因為汗漬產生泛黃,我們家也是啊,之前還很煩惱這個情況

後來用了衣領袖口去漬預潔劑之後,輕鬆就能讓衣領袖口白皙皙囉~~

1衣領.jpg

1衣領2.jpg

1衣領3.jpg

然後出來後就變得亮麗如新啦~~ 連領口都可以那麼乾淨,真的讓人好滿意!

22.jpg

 

|貝克曼博士超防染護色魔布  洗衣不用忙分類|

說到每天洗衣服的"盛況",我真的是不來發發牢騷不行,每天一堆衣服要洗,日復一日沒得休息

一家四口的衣服要分類清洗,真的花了我不少時間啊!

25.jpg

曾經有一次因為太忙,把所有的衣服全部丟進洗衣機洗,洗完之後嚇傻,所有的白色衣服通通變成"夢幻粉紅色"

但......我不要夢幻粉紅,還我潔白的衣服來啊!

不過只要衣服被染色,通常都是一去不復返,說白一點,沒救了!!!

後來學乖了,每次都會乖乖把衣服分類,但是我又發現這個超防染護色魔布,簡直幫了我一個大忙,洗衣服不用分類,都乖乖不會互相染色了!

06.jpg

我使用的是拋棄式的,也就是一次1~2張魔布,用完即丟

發現這個魔布之後,現在我的衣服都不用分類洗了,黑色白色全部丟一起洗,每次都能安全過關

因為這款超防染護色魔布有獨特的超細纖維與淨藍吸色分子,能在洗衣機運轉的過程中,吸收並鎖住水中游離的色彩粒子與塵垢,吸塵再鎖色

所以不用擔心衣服顏色互染的問題,最推薦給混色及條紋的衣物,也因為不用把不同顏色的衣物分開清洗,除了省事省時之外,還更省水、省電囉!

27.jpg

你一定要來看看魔布的一生有多讓人值得敬佩

來來來,使用過後的魔布整個人已經灰灰暗暗了,這就是它捨身把色彩粒子和塵垢全部往肚子裡吞的最好證據啊!

(深深向使用過後的魔布致敬 )

28.jpg

然後隨便在剛剛那一堆五顏六色的衣服中,找出一件白色T恤,哇~真的完完全全還是非常白皙潔淨耶!

光是省下分類的時間和水電費,就無敵超值了啊!

18.jpg

最後也要大力讚賞【貝克曼博士】的一點~~洗完的衣物摸起來都很舒服、聞起來也都很清新

孩子躺在床鋪、穿的衣服都是那麼乾乾淨淨,做媽咪的很放心,孩子也好享受這種潔淨感覺!

11.jpg

對了,【貝克曼博士】的商品非常多喔,通常我都會去大型超市購買

像是「護色魔布」就是全聯獨賣,12/6前至全聯購買,特價$228 (打79折)喔!! 快衝~~

網路也可以買喔,朋友可以去逛逛官網:

官網:http://www.dr-beckmann.com.tw/product_list.php?lang_id=2&category_id=2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beckmann.tw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