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都把居家清潔交給信義居家,能享受到像新的一樣的居家環境, 服務超棒超專業,環境整理項目好多元,有裝潢設計、修繕設備、搬家回收,還有清潔消毒等優質服務,只要是跟居家有關的大小事務,找信義居家準沒錯,重點是價格很實惠,仔細比較了一下,的確比大多數的平台還划算耶, 不狂推大推真的不行啊!

 

信義居家 (1).jpg

 

 

我也好想擁有乾淨的家

 

曾幾何時,我也是一個賢慧又勤勞的好媽媽, 每個禮拜固定把家裡打掃一遍,那個時候我們家維持的好乾淨好整齊,真是懷念啊!

 

不過隨著孩子越來越大, 孩子的課業和我的工作都越來越繁重,每天都忙得像陀螺一樣的打轉更別說要拿出時間好好打掃了,有的時候一晃眼就好幾個月過去了,沒有定期整理的家裡仔細一看我的天,實在恐怖到了極點,這麼胎溝的地方,像是人住的嗎???  尤其是今年的天氣比較潮濕,經常下雨,廚房浴室的黴菌污垢更容易滋生,光是一般的打掃已經沒有辦法徹底清潔深層的污垢,還是要找專業的來處理,才能達到真正的乾淨啊!  

 

這篇文章我簡直是赤裸裸的把我們家最骯髒噁心胎溝的地方都呈現給你看,說起來還真有點害羞 ,不過一想到即將來臨的過年大掃除,應該也有不少媽咪像我一樣沒時間好好整理居家環境,就覺得一定要拋開我的偶包,把最真實的一面秀給你看!

 

信義居家(打掃前).jpg

 

 

有了信義居家  保持居家環境乾淨變得好簡單

 

上面那些圖真的很恐怖,連我自己看了驚嚇指數都飆升,以前我家實在是太髒了吧,好在最近我家已經變得超級無敵乾淨了,不是我變勤勞了,而是我已經聰明的請了專業的人來幫忙打理居家空間囉!

 

這陣子我都是固定請信義居家幫我打掃家裡,服務人員專業親切,配合的時間很彈性,服務種類多元化,重點是價格比其他的平台有更多的優惠,各方面都讓我超級滿意,沒有不大推的理由了!

 

信義居家 (3).jpg

 

很喜歡信義居家的APP/電腦介面,服務項目一清二楚,價格與流程透明化,「清潔消毒、家電清潔、搬家回收、裝潢修繕、抓水防漏、除蟲問題」通通都包辦,而像是居家打掃的方面,就分為一般清潔、大掃除、新居落成或裝潢後的清潔等服務,分工專業細膩,這樣的清潔方式真的很有效率!

 

信義居家APP.jpg

 

在還沒有請信義居家來幫忙打理家裡之前,原本以為自己隨便打掃一下應該就好了,但事實上自己打掃會有很多漏網之魚,像是角落的清潔,黴菌的消滅,深層頑垢的去除,都是自己沒有辦法完美勝任的.....

 

但我發現交給信義居家的清潔人員,他們可以很仔細的把任何一個極度細微的小角落小縫隙,甚至萬年深層的棘手汙垢,或黑摸摸的發霉問題,都能迎刃而解,快狠準的清潔效率,實在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心裡默默地想,早該請專業的師傅來幫我打理家裡了,之前花這麼多時間打掃,現在這樣子不就輕鬆許多,而且還超級無敵乾淨啊!

 

信義居家 (4).jpg

 

▼Before(室內燈) / After(自然陽光)  照片因拍照時間不同,所以呈現稍微不同的光線▼

信義居家 (5).jpg

信義居家 (6).jpg

信義居家 (7).jpg

信義居家 (8).jpg

 

你看看每一張Before/After照,是不是都很驚人,這些都要感謝,清潔師傅的巧手,才能還我一個像新的一樣的居家空間啊!

 

本次預約的是1人四小時的鐘點清潔,清潔師傅會在約定時數內將希望的清潔空間掃好掃滿,不遲到不早退,所有的清潔用具師傅都會自己準備,果然是與眾不同的專業認證清掃人員!

 

信義居家 (9).JPG

信義居家 (11).jpg

信義居家 (12).jpg

 

清潔師傅的防疫措施也都把關得很好,全程配戴口罩,所以可以很放心唷!  更貼心的是,連磁磚縫隙、窗溝、排風口、任何只要在浴室空間內的任何一處都不放過,你看看這個浴室的凳子、天花板上的抽風機面板、甚至是浴室外佈滿灰塵的可憐電風扇,刷一刷、洗一洗,竟然瞬間乾淨如新!

 

信義居家 (13).JPG

信義居家 (14).jpg

信義居家 (15).JPG

信義居家 (16).jpg

信義居家 (17).jpg

 

清掃完之後,深深覺得我家的浴室被徹底拯救了,乾淨的空間真的好舒服,早該請信義居家來幫忙清潔家裡了!!

 

信義居家 (2).jpg

 

緊接著轉戰廚房,雖然我不常開伙,但是廚房的各個角落和抽油煙機藏汙納垢的功力實在不可小覷,黏膩至極的廚房油垢,還是要有請專業的師傅來處理,才能真正擺平!

 

信義居家 (20).JPG

信義居家 (21).jpg

 

從廚房的桌面、水槽、牆壁、瓦斯爐,一直到抽油煙機,每個細節清潔師傅都處理得妥妥當當,非常細心,感覺就像是在呵護自己家裡的空間似的,真的好用心!

 

信義居家 (22).jpg

信義居家 (23).jpg

 

在清掃時都會盡量使用天然的清潔用品,像是小蘇打等無毒無害的成分,或是先用熱水煮沸油膩廚具的方式,都是師傅最常使用的清潔妙招喔!

 

信義居家 (24).jpg

信義居家 (25).jpg

 

連整個廚房的牆面都幫我清理一次,我的天,這種細心又用心的程度,真的揪感心!

 

信義居家 (26).JPG

 

這四個小時的時間,我在沙發上輕輕鬆鬆地處理了工作上的事務,而信義居家的師傅也同時幫我打理好浴室廚房的清潔,讓我可以高效率的工作、又能擁有乾淨無瑕的居家空間,真的太舒服啦!

 

信義居家 (19).JPG

信義居家 (18).JPG

 

現在我學聰明了,定時預約信義居家來進行清潔服務,讓我家隨時都能保持乾乾淨淨的狀態,過去體驗過其他平台的清掃服務,感覺就是沒有那麼處處周到,而信義居家的「清掃細節、親切服務」都讓我印象深刻,而且效率很高,成果讓我很滿意,也推薦給你唷!

 

信義居家【居家清潔】- 請點我

 

信義居家 (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