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藥水推薦》滴露消毒藥水 (殺菌、消毒、居家環境、玩具清潔、衣物消毒、傷口消毒、個人衛生) 使用方法都在文章中分享給你唷!

 

目前疫情雖然稍微趨緩,但環境中的細菌依然無所不在,還是需要隨時隨小心謹慎。其實生活中的物品表面都佈滿著恐怖的細菌,尤其是疫情後在家上班上課的機率大增,家中的清潔更是馬虎不得,除了居家的環境之外,平常會觸碰到的日常用品、隨身衣物,我都會定期消毒殺菌,畢竟維持安心的居家空間,對家人的健康也更有保障。

 

而我非常愛用的【滴露消毒藥水】只要輕輕一擦拭,就可以輕鬆維持長時間的衛生,把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細菌一網打盡,溫和舒適的味道也超級療癒,天天使用,讓我好安心!

 

滴露消毒藥水 (1).jpg

 

 

照顧全家大小  有滴露就OK!

 

以前我只會用清水擦拭生活物品,但這幾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我開始習慣用具有抗菌效果的【滴露消毒藥水】來預防細菌的侵擾囉!

 

市面上的居家清潔抗菌商品眾多,但是成分和效果有很大的差異,多方面比較之後,我發現【滴露消毒藥水】無論是在殺菌的專業度,或是質地的溫和度方面,都讓我好放心。再加上【滴露Dettol】在英國已經有將近90年歷史,一直深受眾多家庭和媽咪最值得信賴的健康守護者之一,想要輕鬆維持居家環境和個人衛生健康,當然要選滴露!
     

滴露消毒藥水 (2).JPG

 

真正使用之後,才發現【滴露消毒藥水】的使用範圍非常廣泛,從大面積的地板清潔,到一般的家具清潔,再延伸到物品清潔、甚至是個人用品清潔、沐浴添加,對於家人的呵護可以說是幾近滴水不漏了,殺菌又不傷肌膚的成分,全家大小都可以放心使用喔!

 

對於多種細菌都可以有效對抗唷,而且稀釋後使用,一罐可以用很久,算起來真的超級划算的耶!  更讓人愛不釋手的是非常療癒的「淡淡松木清香」,每次使用完畢後,物品都會留下清雅的香氣,感覺非常舒服,真心覺得超級好用,才會那麼想要大力推薦給朋友們!

 

滴露消毒藥水 (3).JPG

 

兒童健康的守護


像是「兒童健康」方面,滴露就幫了我很大的忙,以前孩子還小的時候,可以用於嬰兒車、餐椅的殺菌,或是遊戲地墊的消毒,而現在甫甫已經比較大了,甚至還會自己主動用稀釋後的【滴露消毒藥水】來擦拭玩具,也因為滴露的質地溫和不傷肌膚,我才能那麼放心讓孩子自己學習清潔玩具呢!

 

滴露消毒藥水 (4).JPG

滴露消毒藥水 (5).JPG

 

如果遇到比較需要加強清潔的玩具或物品,也可以使用【滴露消毒藥水】浸泡消毒,之後再用清水擦過或沖水後,就能安心給孩子使用囉!

 

滴露消毒藥水 (6).JPG

 

個人衛生的加強

 

而在「個人衛生」的部分,我也會在週末的時候讓孩子泡澡沐浴,適當的在浴缸中加入大約一瓶蓋(20毫升)的【滴露消毒藥水】,就好像把看不見的細菌通通一掃而空似的,感覺身體更乾淨了! 

 

滴露消毒藥水 (12).jpg

 

【滴露消毒藥水】的抗菌成份,對於惱人的頭皮問題有幫助,也很推薦給頭皮屑困擾的朋友,加入少許的滴露在洗髮精中,藉由按摩頭皮的方式來深層抗菌唷!

 

滴露消毒藥水 (13).jpg

 

居家環境要講究


「居家清潔」方面我更是離不開【滴露消毒藥水】,我在每次洗衣服的時候,都會在洗衣精槽中加入一瓶蓋的滴露,對於衣物消毒更完善囉,也很適合使用在手洗的衣物唷!   用3瓶蓋(60毫升)與 2.5 公升水混和,就可以進行衣物的消毒,而且我發現只要洗衣有添加【滴露消毒藥水】,洗出來衣物的清潔持續度就更持久,果然細菌少了,就更能保持衛生囉!

 

滴露消毒藥水 (7).jpg

滴露消毒藥水 (8).JPG

 

用【滴露消毒藥水】來清潔浴室廁所也超方便啊,一樣用3瓶蓋(60毫升)與 2.5 公升水混和,就可以進行整間浴廁牆壁地板的殺菌清掃,我大概每兩周用滴露打掃浴室,而且有明顯感覺到,只要用了滴露來清潔,浴室廁所就不容易滋生黴菌了呢!

 

滴露消毒藥水 (11).JPG

 

地板方面,如果家中是使用拖把,就可以把1瓶蓋(20毫升)的滴露加入拖把水桶中,即可輕鬆拖地、瞬間殺菌囉!

 

1607334016-3411656447-g_l.jpg

 

 

傷口消毒不馬虎

 

如果肌膚有輕度割傷、擦傷、蚊咬蟲螫的狀況,也可以請【滴露消毒藥水】來幫幫忙唷,對於傷口消毒很不錯呢!  記得要先稀釋過後,輕輕擦拭肌膚表層,溫和抗菌清潔肌膚,如此一來,對於肌膚的照護就更得心應手囉!

*未經稀釋不得使用,不適用於濕疹
 

滴露消毒藥水 (14).jpg

 

【滴露消毒藥水】有如厲害的防護衣一樣,幫助全家人輕鬆維持乾淨的狀態,有了滴露的守護,讓我們達到全方位的保護,真的放心許多,之前在媽媽群組中剛好討論到滴露,用過的人都說讚,回購率超高,真的是一用就會愛上啊!
 

來看看更多【滴露消毒藥水】的資訊,跟我一起時時刻刻做好完善的保護吧:https://reurl.cc/jGxk8M
*滴露消毒藥水為藥品,屈臣氏、康是美、各大藥局等實體門市都有販售喔!

 

使用前請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

衛署藥輸第022322號 / 北市衛藥廣字第111100241號

APM-2022-DettolNov02
 

滴露消毒藥水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