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每天大量使用電腦工作已經是家常便飯,Oh~對了,其實還要加上夜間追劇的時間^^,面對螢幕一久,常常都會感覺到疲憊不適啊

 

平常雖然有多吃綠色蔬菜,但我知道這遠遠不夠,還要多加強葉黃素的攝取才行啊! 
一直以來我都有乖乖補充葉黃素,不但我自己會吃,甫甫也會吃,畢竟孩子每天上學和寫作業的時間也都將近10個小時,堪稱董事長等級的忙碌程度,還是要多加注意保健!

 

穎達生技  5S雙型態葉黃素 (1).jpg

 

最近我們家人都吃【穎達生技 5S雙型態葉黃素】,會推薦這款是因為它的成份非常棒,品質也很講究,採用世界三大專利葉黃素,還有13大晶亮元素完美搭配,每一顆都是真材實料,這陣子吃下來,有吃真的有感,簡直就是我的疲勞救星!   
 
這幾年吃了好多品牌的葉黃素,要怎麼選、怎麼吃,問我準沒錯,像是葉黃素的來源以及比例、有沒有採用專利成分,最重要的是型態,是酯化型還是游離型,以及是否有搭配其他營養素來達到黃金比例,這些都是選擇葉黃素的重點唷!
 
【穎達生技 5S雙型態葉黃素】是我經過多方比較過後覺得無論是在成份和品管上,都相當完善的超棒葉黃素,採用世界三大專利葉黃素,包括美國Kemin、日本Hi Max和美國Xangold的專利金盞花萃取物,有了這些專利的成分拍胸脯掛保證,有專利的成分吃起來就是與眾不同,難怪使用後的感受當然與眾不同

 

穎達生技  5S雙型態葉黃素 (2).jpg
 

更重要的是,不僅有葉黃素的幫助,更有13大晶亮元素強力加持,多種複方成分一起發揮作用,更能感受到水潤舒適。特別是它的葉黃素和玉米黃素是以5:1的黃金比例搭配,這是科學驗證的最佳配方,也可以獲得全方位的保護唷!

 

穎達生技  5S雙型態葉黃素 (3).jpg

 

再來看看這個單一膠囊PTP防潮包裝設計,真的大大加分!
不僅每一顆葉黃素都是以植物性透明膠囊,並以PTP顆顆獨立封存,真材實料看得到,同時完整保存營養成分有一些葉黃素設計是整瓶的,對於台灣的潮濕天氣來說,很容易受潮、黏在一起甚至變質,防潮包裝設計方便攜帶,我自己現在也會讓兒子放在書包內,讓他帶去學校方便吃。
無論是在家中、辦公室還是出差旅遊,都可以輕鬆補充,食用方便又安心!

 

穎達生技  5S雙型態葉黃素 (4).jpg

穎達生技  5S雙型態葉黃素 (10).jpg

 

另外,【穎達生技 5S雙型態葉黃素】還有一個大大的加分點,那就是檢驗報告齊全,讓我吃得好放心!而且營養師還特別推薦,5S葉黃素與魚油一起補充,雙效加乘,更強化酯化型葉黃素的吸收利用,魚油中的omega-3也讓水潤更加分,效果也會更明顯!

 

穎達生技  5S雙型態葉黃素 (5).jpg

 

像我每天早晨準備開始工作時,就會吃一顆葉黃素,真心感覺到有補充葉黃素之後,比較不會因為長時間盯著螢幕而感到疲累,完全就是生活上的神助手!

 

穎達生技  5S雙型態葉黃素 (7).jpg

穎達生技  5S雙型態葉黃素 (6).jpg

 

孩子也要一起補充葉黃素唷,像是甫甫已經滿12歲,就可以跟我一起補充成人的葉黃素囉!
 
而【穎達生技 5S雙型態葉黃素】還另外為兒童設計專屬葉黃素補充品【穎達生技 晶亮兒童葉黃素粉】粉劑型態,能高度保存活性,好吸收,天然果汁調味風味極佳讓孩子們愛不釋手,每包含有9毫克的足量葉黃素,補足孩子每日所需,讓小小孩或不會吞嚥孩子也能輕鬆入口的補給,很多媽媽都有這個疑慮,覺得孩子還小沒接觸3C應該不需要使用,0-9歲是孩子成長發育關鍵期,雖然原型食物是最好的選擇,但孩子的食量、吸收力、挑食都會讓攝取不完整,額外補充是補齊關鍵建構所需營養的好方法,小孩喜歡吃很重要,才能穩定補充。

【穎達生技 晶亮兒童葉黃素粉】和5S雙型態葉黃素一樣採用了美國Kemin、日本Hi Max和美國Xangold世界三大專利的金盞花萃取,以游離+酯化的『雙型態』葉黃素配方和葉黃素:玉米黃素5:1的黃金比例,並搭配12大晶亮元素,孩子的保護也同樣做到專業、完整、頂規的全方位保護!

 

穎達生技  5S雙型態葉黃素 (8).jpg

 

兒童葉黃素也是可以將葉黃素與魚油一起補充,雙效加乘,讓其中的酯化型葉黃素吸收效果更加倍,讓孩子時刻晶亮,舒適健康,更兼顧成長發育。

 

穎達生技  5S雙型態葉黃素 (9).jpg

 

持續吃了一陣子,真心覺得【穎達生技 5S雙型態葉黃素】吃起來很不錯,是找回水潤舒適好幫手,像是忙碌的上班族、長時間學習的學生,以及想要加強保養的朋友都很適合天天補充,很建議買給全家人一起補充每天一顆,就能輕鬆保養,神采晶亮,你也一起來試試吧!

 

找回晶亮有神【穎達生技 5S雙型態葉黃素】世界三大專利葉黃素成人和12歲以上的兒童青少年吃這個:https://endr.tw/城哥限定11

專屬優惠連結: 獨家限時6折優惠➠1️5️8️0️

#靈活好晶亮組 #EnDear穎達生技 #懂你的專業保健品牌  #吃葉黃素我只選穎達生技 #5S雙型態葉黃素 #曾國城葉黃素 #許書華推薦 #酸澀疲勞有解

 

找回晶亮有神【穎達生技 5S雙型態葉黃素】世界三大專利葉黃素12歲以下的兒童吃這個:https://endr.tw/學習力11

專屬優惠連結: 獨家限時6折優惠➠1️5️8️0️

#學習力提升組 #EnDear穎達生技 #懂你的專業保健品牌 #吃葉黃素我只選穎達生技 #晶亮兒童葉黃素 #媽媽們的愛用推薦 #專為孩童護明設計 #柯盈賢醫師推薦

 

穎達生技  5S雙型態葉黃素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