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師指定👍超濃縮專利馬卡、高麗紅蔘、龜鹿精華一次補足 ➡️ https://hanfang.tw/3qEUj

 

到了這個年紀,真的很容易覺得懶懶的,好懷念以前年輕時天天晚睡,白天還能漂漂亮亮去上班上課的美好時光啊! 現在除了要搞定公事、家事,晚上還要看孩子的功課,實在好累,體力真是吃不消!

 

關於翰方御品


之前有喝過翰方御品的木耳飲覺得很喜歡,翰方御品在南西誠品、板橋中山遠百、桃園遠百都有櫃位,再加上這個品牌是由專業的中醫師團隊所研發的,無論是在成份和品管上都讓我好放心❤️!
 

讓我活力滿滿的神助手【翰方御品.龜鹿紅蔘馬卡飲】引爆超能戰力
 
 

馬卡飲是什麼?

 

而我最近補充的這款【翰方御品.龜鹿紅蔘馬卡飲】簡直就是我生活中的活力生力軍,一開始還以為補充馬卡是男生的專利,結果google了一下才發現馬卡對幫助女性調節生理機能,甚至對於中年婦女調整體質也很不錯唷!
 

讓我活力滿滿的神助手【翰方御品.龜鹿紅蔘馬卡飲】引爆超能戰力
 
 

翰方御品馬卡飲實測開箱 頂規成份一包就足量

 

我補充了馬卡飲一陣子後,狀態真的讓我很滿意!現在我都每天早上飯後喝一包,就好像充飽了一整天的好精神,在工作上的效率更高了、走路運動時也更有體力,這種保持神采奕奕狀態的感覺,就像回到年輕的時候✨!

而且喝起來的味道口感還不賴呢,沒有很重的漢方味,有一點酸酸甜甜烏梅汁結合果汁的感覺,一天一包就OK,我也很喜歡這樣易撕包裝的設計,飲用攜帶都方便! 
 

 讓我活力滿滿的神助手【翰方御品.龜鹿紅蔘馬卡飲】引爆超能戰力

 
龜鹿紅蔘馬卡飲成份有什麼

 

持續補充馬卡,真心覺得有那種把拋開疲勞的活力感受,即使到了晚上也不再像灘爛泥了,我還特別去查了一下,原來龜鹿紅蔘馬卡飲的成分非常講究,更是採用中醫師指定的8大有效成分,其中更含有4大專利,有了超強的頂規成分加持,難怪一喝就有感!

 

引爆超能戰力成份⚡⚡⚡:
👍6倍濃縮專利馬卡(等於新鮮馬卡9000mg)
👍足量L-精胺酸2500mg
👍韓國專利6年根高麗紅蔘
👍中醫指定龜鹿雙寶
👍專利南非醉茄、西班牙透納葉
👍酵母B群、酵母鋅

 

讓我活力滿滿的神助手【翰方御品.龜鹿紅蔘馬卡飲】引爆超能戰力
 
有了足量有效成份的加持,離我遠去的精氣神都漸漸找回來了,天天都能感覺到活力四射、精神飽滿的青春感受!  真心推薦🥰【翰方御品.龜鹿紅蔘馬卡飲】給上班族、夜貓族、中年婦女! 

 

讓我活力滿滿的神助手【翰方御品.龜鹿紅蔘馬卡飲】引爆超能戰力
 

跟我一起到官網看看更多資訊吧:
https://hanfang.tw/3qEUj

馬卡小知識也同步分享給你:
🟦馬卡功效

🟦增強活力該吃什麼?

🟦馬卡怎麼補充最有效

🟦增強活力的運動有哪些?

@翰方御品hanfangyupin 

#翰方御品 #龜鹿紅蔘馬卡飲 #馬卡飲 #中醫師黃金比例 #提升硬實力 #多項專利 #Macapro
 

讓我活力滿滿的神助手❤️【翰方御品.龜鹿紅蔘馬卡飲】引爆超能

讓我活力滿滿的神助手【翰方御品.龜鹿紅蔘馬卡飲】引爆超能戰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