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看過電視上的營養師分享:女人要水,除了要多喝水,也要多吃薏仁,鐵質也要足夠,整個人才會白裡透紅水噹噹!  

 

這句話我一直牢記在心,畢竟想要漂亮,由內而外的保養才是根本之道啊!  所以有空的時候我會多喝薏仁湯,平常也會多吃含鐵的食物,但我發現只從食物中攝取營養素似乎不夠,如果能有更聰明的方式來補充薏仁和鐵的營養,那就太好了!

 

搜尋之後我發現【BWYA】竟然有《草本薏仁錠和漢方補鐵液》,甚至還推出白裡透紅組合,這是台灣第一家薏仁錠的品牌,濃度更是台灣業界第一高,所以補充起來更有感,現在我終於不用大粒汗小粒汗的去煮薏仁湯了,每天只要早上補充薏仁錠+補鐵液,就能輕輕鬆鬆幫我進行內在調理,幫我找回紅潤淨白好元氣!

 

BWYA 草本薏仁錠+漢方補鐵液 (1).jpg

 

 

BWYA 草本薏仁錠

 

先說說我吃了薏仁錠之後的感覺~~
像我已經吃了一瓶了,也有多加強飲水量,每天都會仔細端詳我的膚況,發現肌膚狀態越來越穩定,粉刺痘痘不會再猖狂竄出,整個人也顯得更輕盈,身體中的水分好像比較不會亂囤積似的,把體內的溼氣都趕跑了,一早起來臉部沒有浮浮的感覺,泡泡感bye bye,上廁所也順順的,似乎離美麗越來越近囉!😁

 

BWYA 草本薏仁錠+漢方補鐵液 (3).jpg

 

薏仁的好,大家都知道,薏仁更有「世界禾本科植物之王」的美名,是屬於營養價值很高的天然穀物,含有豐富的胺基酸、多醣體、維生素和礦物質,尤其是隨著年齡的增加,健康力越來越下降,代謝也日漸疲乏,連帶的火氣大、難入睡、消化差、臉色菜......這個惱人的問題都漸漸跑出來跟我說哈囉,深深覺得一定要從內在健康維持,才是青春美麗的關鍵!

 

搜尋了許多保健食品,發現《BWYA草本薏仁錠》的成分最深得我心,這是在2019年初所創立的台灣第一家薏仁錠品牌,從產品研發、原料萃取、配方調製,都是由台灣知名生技醫藥廠研究生產,嚴格的品管讓我超安心!

 

BWYA 草本薏仁錠+漢方補鐵液 (4).jpg

 

成分更是講究,採自新鮮薏仁熬煮萃取精華來製成方便食用的錠劑,也因為採用單一原料,所以成分更加簡單透明,如此一來,吃下去的營養身體更能直接吸收,超強的20倍高濃縮技術,一錠就含有 400MG (毫克)薏仁精華,可以說是業界中的薏仁冠軍,難怪吃起來很有感!

 

錠狀設計,每天5~6顆直接配水食用,不添加糖,低GI飲食,低澱粉,天天補充身體也能輕鬆無負擔,可以很放心的補充唷!

 

BWYA 草本薏仁錠+漢方補鐵液 (5).jpg

 

 

BWYA 漢方補鐵液

 

身為媽咪的我,面臨著多重角色的挑戰,尤其到了這個年紀,很容易就會有生理期不適、手腳冰冷、經常感覺疲倦、體質虛弱的情況產生,查了一下原來這些問題很有可能是缺鐵造成的,這不僅會影響生活品質,還可能導致更嚴重的健康危機,所以除了多吃含鐵食物之外,選擇一款優質的補鐵保健食品更是重要!

 

BWYA 漢方補鐵液就是我生活中的活力好幫手,它的成分非常棒,是採用美國專利甘胺酸亞鐵,這是構成血紅素與肌紅素的重要成分,有助於正常紅血球的形成,只要一包就能攝取到18毫克的螯合鐵,還有刺五加、枸杞、蓮子、川芎、黑棗等多種漢方精萃,再加上維生素B12、葉酸等多種維生素,這些厲害的成分加起來,簡直就是促進體內環保、調節生理機能的健康生力軍!
 

BWYA 草本薏仁錠+漢方補鐵液 (6).jpg

 

優質的鐵,女人都需要,特別推薦給想要找回青春活力的朋友,產前產後的媽咪更是需要好好補充,才能hold住健康和美麗唷!

 

BWYA 草本薏仁錠+漢方補鐵液 (7).jpg

 

我也喜歡這款補鐵液的口感,感覺就是有經過精心調配的,沒有傳統補鐵產品那種難以接受的金屬銹味,所以我可以很開心的天天補充,單一包裝、即開即飲的設計,更是讓我能隨時隨地都能輕鬆補鐵,輕鬆保持最佳狀態,每一天都充滿能量和自信!

 

BWYA 草本薏仁錠+漢方補鐵液 (8).jpg

 

白裡透紅水噹噹【BWYA 草本薏仁錠+漢方補鐵液】濕氣掰掰,BWYA 草本薏仁錠+漢方補鐵液】是我生活中的健康美麗好夥伴,也分享給你

一起到官網逛逛吧:https://tinyurl.com/2y6kspjl

新戶可享有優惠代碼 NTD$30 記得要到官網首頁領取唷!

 BWYA的IG 在這裡: @bwyagroup_official
 

BWYA 草本薏仁錠+漢方補鐵液 (2).jpg

#BWYA薏仁錠創始品牌 
#台灣健康管理師所創立 
#台灣醫藥食品生技大廠生產 
#產品製造通過ISO與HACCP兩大國際認證 
#通過SGS重金屬與379項農藥以及塑化劑檢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