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會做優酪乳,所以好幾年的時間,都不太買市售的優酪乳,總覺得自己做的最純、最安心

不過這款【林鳳營高品質鮮奶優酪乳】倒是讓我破例了, 「鮮奶發酵、無使用奶粉」這點,我承認深深打動我的心

用嘗鮮的心態品嘗了兩瓶,果然夠濃、夠香,實實在在用鮮乳製成的優酪乳,的確與眾不同

現在我們家人愛喝我自己做的優酪乳,更愛喝香濃無比的【林鳳營高品質鮮奶優酪乳】!

05.jpg

 

滴滴鮮乳製成.滿分的濃醇口感

我喜歡喝濃郁口感的優酪乳,因為那種飽滿順口的酸甜滋味,一口喝下真的很享受!

擔心外面的優酪乳加水、又加過多糖份,總讓人覺得不夠放心,但是自從喝到【林鳳營高品質鮮奶優酪乳】之後,那種濃醇口感真的讓我太喜歡

每一口都覺得好飽滿、好純淨,說是優酪乳中的極品也不為過!

01.jpg

06.jpg

 

簡單的成分.營養不簡單

之前曾經看過報導,優酪乳的成分一定要看仔細,所以其實在超商架上選購時,我都習慣看清楚瓶身背後的成分標示

【林鳳營高品質鮮奶優酪乳】的成分讓人驚豔的單純,只有「生乳、蔗糖、乳酸菌」,綠色瓶身無蔗糖的成分更是只有「生乳和乳酸菌」

身為媽媽,當然會幫家人選擇最優質成分的食品,為家人的健康把關

「不添加香料、色素、果膠、奶油,沒有不必要的化學成分」,才能放心讓最愛的家人飲用!

02.jpg

會習慣喝優酪乳,應該要追溯到我高中時候!

當時因為常熬夜準備考試,壓力又大,經常有不順暢的感覺,媽媽貼心的幫我準備優酪乳之後,我發現每天一瓶真的變得超~順~暢

十幾年來,喝優酪乳已經成為我的健康習慣!

而像是【林鳳營高品質鮮奶優酪乳】成分簡單,但營養可不簡單,是選用高活性的比菲德氏益生菌,所以更能順利抵達目的地

改變菌叢生態,進而幫助消化,所以我也經常在飯後打一杯「莓果優酪乳」讓自己更暢通!

12.jpg

上個禮拜全家人前往台東旅行,因為交通時間很長、又有一些比較耗費體力的行程

所以媽咪我馬上聰明的準備優酪乳,讓家人在旅行時飲用,畢竟出門在外,如果有卡卡不順的問題,那真的是很麻煩的事情呢!

03.jpg

有乖乖喝優酪乳果然有差!

三天兩夜的行程,無論是搭乘長途的車子,或是到山上健行,全家人都精神百倍活力四射,也沒有任何「認馬桶」的情況,完全是順暢無比

除了感謝好山好水的美景之外,我想【林鳳營高品質鮮奶優酪乳】也是這次旅行的一大功臣吧!

11.JPG

 

多種吃法.輕鬆享用優酪乳

雖然很喜歡優酪乳本身的風味,但還是喜歡來點不一樣的!

像現在正值夏天,黃澄澄的芒果最適合加入優酪乳當中,果汁機一打,立刻就可以享用酸甜好滋味的「芒果優酪乳」

新鮮水果搭配新鮮牛乳製成的優酪乳,香氣絕佳!

07.jpg

早晨我喜歡吃穀片,因為簡單方便又美味

優酪乳加穀片,再搭配葡萄乾和水果,甜蜜蜜的好味道,開啟一天美好的早晨時光!

08.jpg

09.JPG

我還google過資料,因為優酪乳的健康成份,長期飲用更能放鬆心情,有利於提升活力與精力

而且優酪乳中所含的乳酸與鈣結合,更能起到促進鈣吸收的作用,那麼多的好處,當然要常常和家人一起喝優酪乳囉!

10.jpg

優酪乳我們在家會喝、直接喝或搭配水果飲用都好;我們出門也喝,旅行在外,順不順暢關係到好心情,優酪乳絕對是我的健康法寶!

【林鳳營高品質鮮奶優酪乳】成分簡單,只有純淨鮮奶與益生菌,巧妙結合而成的自然濃純與營養健康,真的讓人好喜歡

喜歡濃郁香醇優酪乳的朋友,下次去超商或超市,別忘了帶瓶【林鳳營高品質鮮奶優酪乳】回家享用!

📣有個justgold電鍍24K黃金墜鍊抽獎活動快來參加:

http://bit.ly/林鳳營鮮奶優酪乳活動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