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美膳雅Cuisinart】我可是長達十年的資深愛用者,從孩子副食品時期使用的「極輕量攪拌棒」,到這幾年使用過的廚房家電、烘焙用品,所有的Cuisinart商品,都能將我的料理時光,變得更便利、精彩、美好!

 

00.jpg

 

以前我習慣在百貨公司、商場或網路上選購美膳雅,沒想到現在在台北內湖就有全球首間美膳雅Cuisinart品味生活體驗館,有如超級豪華的夢想大廚房一樣,琳瑯滿目的氣炸烤箱、咖啡機、蒸鮮鍋等明星商品,在這裡通通看得到,可以直接以互動體驗的方式來感受獨一無二的 ”Cuisinart-Style”烹飪饗宴!

 

02.jpg

03.jpg

10.jpg

 

在開幕當天還特別邀請到美康雅亞太區董事總經理梁傑倫Anthony Leung,原來許多Cuisinart的廚房家電,都是出自於梁總經理的設計理念,再加上品牌總能用心聆聽消費者最真實的需求,難怪設計出來的商品使用起來都格外便利、別出心裁,更重要的是~~用Cuisinart烹調出來的美食,真的超級美味,好吃到讓味蕾也能開心轉圈圈啊! 😁

 

05.jpg

13.jpg

14.jpg

 

好開心還有機會目睹美麗主播張齡予、烘焙職人呂昇達老師,以及梁總經理一起挑戰5分鐘完成「北海道波士頓派」的有趣任務,過程中還真是緊張刺激,笑料不斷啊! 而我也跟隨著呂昇達老師的帶領,利用Cuisinart抬頭式攪拌機,輕鬆又快速地完成完美的北海道波士頓派&法式馬卡龍,沒想到美膳雅好操作的實用器具,讓我這個極少烘焙的媽咪也能立馬就上手,這種人人都能秒變烘焙大師的神奇魔法,美膳雅真的做得到!

 

01.jpg

06.jpg

08.jpg

09.jpg

 

美膳雅Cuisinart融合獨特的家電技術與現代化的設計美學,每項商品只要親身試過一次,就會無比驚艷! 這個以「家」和「人」為核心出發點的設計理念,你一定要來體驗,感受美食與美感相互交融的烹調藝術!

 

12.jpg

11.jpg

 

「氣炸烤箱、玻璃蒸鮮鍋、抬頭式攪拌機、食物處理機、咖啡機」等明星商品,在【美膳雅品味生活體驗館】都看得到,一起來看看吧!

 

14-.jpg

15-.jpg

16.jpg

 

🟦美膳雅品味生活體驗館官方網站:https://cooking.cuisinart.com.tw/about.html

🟦美膳雅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uisinartTaiwan/

🟦美膳雅品味生活體驗館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4號1樓 
電話 : 02-8751-0021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 09:30-17:30 (例假日、國定假日、補班日公休)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