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到了經常這裡卡卡、那裡怪怪的,尤其是肩膀、背部、腰部變得容易僵硬,還有辛苦一整天的雙腿也常常覺得好疲累,做SPA並不便宜,算來算去有一台按摩椅是最方便又划算的了!

 

剛好趁著父親節前夕想看看有沒有適合的按摩椅,多個品牌比較了之後,發現由安心亞代言的【JHT i芯極致包覆臀感按摩椅 K-326】最深得我心,坐上去一按,簡直就像是老師傅的專業手法,每個按摩點都處處到位,肩頸、背部、腰部、臀部、甚至是小腿和手臂都完全不馬虎,15分鐘就能還我通體舒暢,更棒的是趁著現在父親節優惠活動時購入超划算,功能和價格都讓人好滿意,真的找不到不大推的理由啦!

 

JHT i芯極致包覆臀感按摩椅 (1).jpg

 

 

在家也能擁有專業按摩師

 

市面上有不少按摩椅,其實我這陣子也有先做了多家品牌的比較,其中價格的部分是我覺得差異較大的地方,像是有些按摩椅售價需要十多萬元,就讓人覺得比較有負擔,但是這台 【JHT i芯極致包覆臀感按摩椅】的功能非常新穎強大,牌子也很大很有保障,但售價竟然還比其他品牌來得優惠好多,真的是CP值超級高,划算第一名啊!

 

再來像是細部的功能比較之後,我也覺得【JHT i芯極致包覆臀感按摩椅】的設計已經到達盡善盡美的地步,擁有「旗艦智能最新AI機芯」,可以全方位的檢測身形,完全就是獨一無二的量身訂製按摩程序!

 

JHT i芯極致包覆臀感按摩椅 (3).jpg

JHT i芯極致包覆臀感按摩椅 (2).jpg

 

那天特別到板橋燦坤體驗這台按摩椅,一見到這個有如太空艙的外型和科技感滿滿的「LED情境氣氛燈」,就讓我忍不住趕快把自己交給它!

 

再搭配「氣囊全包覆式按摩」從肩頸到小腿都按壓到,零盲區全面包覆,每個小細節都極致完美,按摩起來的感受也是那種放鬆到忘我的境界,所以在實際體驗和功能設計的表現方面,我也給予【JHT i芯極致包覆臀感按摩椅】100分的好評價唷!

 

JHT i芯極致包覆臀感按摩椅 (4).jpg

 

可以感受得到包覆度和貼合度都表現得非常好,再加上有「128cm超長臀感按摩軌道」和「背腰腿部獨立機芯角度設定」,再加上前面有提到的「AI智慧身型檢測」,可以更精準定位每個人的身型曲線,以及依據個人喜好習慣選擇適合自己的模式,包覆按摩夠服貼也夠到位!
 
從肩頸到腳的每一處可選擇局部加強或全身舒壓放鬆,簡直就像是熟稔的按摩師傅同時左右開弓,身心靈都瞬間療癒了呢!

 

JHT i芯極致包覆臀感按摩椅 (5).jpg

 

JHT i芯極致包覆臀感按摩椅還擁有非常細膩的按摩程序,從肩頸往下延伸到上背部、下背部、腰部,甚至是臀部和腿部,再到腳底都能夠獲得最深層的按摩!  仔細看,按摩椅是可以完全包覆小腿和足部的,而足底的三排滾輪設計,像波浪一樣漸進式的刮痧揉捏,不但舒服,也能幫助循環、舒緩放鬆唷!

 

JHT i芯極致包覆臀感按摩椅 (6).jpg

 

好方便的「快捷一鍵功能設定操控」簡單又直覺,可以選擇舒緩酸累的「揉捏」,或是疏通堵塞的「敲打」,還有放鬆肌肉的「拍打」、活絡肌肉的「捶打」、能深度舒緩的「指壓」,我最喜歡的是舒緩疲勞的「揉捏」手技,這些都像是專業的真人按摩師一樣,把痛點壓力一一搞定,走完一個模式大約15分鐘,難怪只要短短的時間就能還我一身暢快!
 
「按摩區域選擇、躺臥角度」都可以隨心所欲地調整,還有「肩頸、背腰、輕鬆、疲勞、舒展、自動」這六段自動按摩程序可供選擇,簡簡單單就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按摩程序,操作直覺方便!

 

JHT i芯極致包覆臀感按摩椅 (11).jpg

JHT i芯極致包覆臀感按摩椅 (12).jpg

 

我也好喜歡28組環抱型氣囊的包覆式按摩,按壓的力道剛剛好,極致舒適,可以更溫和且深層舒緩放鬆想加強的部位!
若覺得按壓力道太大或太小,也有功能按鍵可選擇氣壓強弱,是很個人專屬化的貼心設計。

 

JHT i芯極致包覆臀感按摩椅 (7).jpg

JHT i芯極致包覆臀感按摩椅 (8).jpg

 

在一按一放之間,把身體的疲憊勞累通通驅逐退散囉!

 

JHT i芯極致包覆臀感按摩椅 (9).jpg

 

好酷的「黃金零重力太空臥躺127度」也是讓人用一次就愛上的超棒設計,如此一來就能減少腰部與背部的壓力,平均分散全身重量,身體自然放鬆,根本舒服到就像是躺臥在雲端啊!

 

JHT i芯極致包覆臀感按摩椅 (14).jpg

 

「碳纖維背腰暖敷加熱功能」也是把按摩體驗昇華到極致的重要功臣,就像是一雙溫暖的手呵護我的感受,這是擬真人的4D仿手溫柔捏減壓技法,輕鬆就能把我的深層疲憊都徹底釋放!

 

JHT i芯極致包覆臀感按摩椅 (15).jpg

 

以前還需要特別去做腳底按摩,但有了【JHT i芯極致包覆臀感按摩椅】之後,就能直接擁有皇室般的腿足SPA享受囉! 厲害的「全包覆式腳底刮痧自動滾輪」可以舒舒服服地幫我做腳底按摩,按一按感覺精氣神都更充沛了!

 

JHT i芯極致包覆臀感按摩椅 (10).jpg

 

附有USB充電孔享受視聽娛樂,一邊聽音樂一邊按摩,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JHT i芯極致包覆臀感按摩椅 (13).jpg

 

背部靠牆只需要少少的5公分牆距就OK,對一般空間的小家庭來說真是太貼心了,放在客廳、臥室、走廊或辦公室都很適合,節省空間一級棒!

 

JHT i芯極致包覆臀感按摩椅 (16).jpg

 

有【JHT i芯極致包覆臀感按摩椅】就像有一位專屬按摩師,生活就更加輕鬆恣意,讓我隨時都能把全身的疲憊與壓力釋放,趁著父親節優惠活動購入最划算,快幫自己和爸爸、老公準備一份讓人放鬆的超棒禮物吧! https://lihi1.cc/loO4x

目前有父親節到燦坤打卡,抽按摩槍活動,一起來逛逛吧!

父親節7/19-8/8體驗據點特別活動:
至現場體驗試坐JHT按摩椅,上傳照片至JHT粉專活動貼文下方
並留言想對父親說的話,完成指定任務,就可免費抽按摩槍乙支喔!!

✅門市據點: https://reurl.cc/Q4Q7z9

注意:門市因空間位置關係,實際陳列品項請先致電各據點諮詢
活動辦法或其他未盡事宜以官網公佈為準

 

JHT i芯極致包覆臀感按摩椅 (17).jpg

#按摩椅 #按摩椅推薦 #i芯椅 #安心椅 #零盲區 #腳底刮痧 #深捏臀感
#零重力 #AI身型檢測 #烤漆流線 #父親節禮物 #父親節
#JHT  #健康美學心生活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