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特別悶熱,秘密基地也在抗議了,尤其在經期前後,濕黏難耐,不好聞的味道也容易接踵而來,再加上壓力、水喝太少、賀爾蒙變化的因素,讓不舒服的感覺也越來越明顯,那種坐立難安的窘境,真有點痛苦啊! 

 

我發現私密問題只要開始發生,就很難處理, 最好的方式就是平時就要好好呵護私密肌膚才行!  像是【女神日誌 天然時尚的私密保養套組】就是我好喜歡的私密清潔好朋友,組合包含「淨潔調理慕絲 & 黃金級緊緻嫩白噴霧」,迷人淡雅的香氣,一洗一噴就能立即淨味,還有超溫柔的洗感和觸感,讓私密肌膚改受前所未有的舒暢,更棒的是採用天然專利原料成分,讓彈性、嫩白、緊緻、健康跟著來,私密舒適了,一整天也更清爽自在囉!

 

凡下單商品(不限單入或雙入組合),輸入折扣碼:fish7046,結帳享8折優惠:https://prettygd.com/fish

 

女神日誌 天然時尚的私密保養套組 (1).jpg

 

 

私密呵護就靠它!

 

其實私密處會感覺到不舒服,主要就是因為私密處酸鹼值出問題,再加上悶熱不透氣而產生細菌,就會感覺到乾澀不適,所以天天使用私密專用的的洗沐用品、上完廁所後使用噴霧,就能輕鬆維持私密舒適囉!

 

女神日誌 天然時尚的私密保養套組 (2).jpg

 

為了避免那種想抓又不能抓的阿雜感覺,我選擇【女神日誌 天然時尚的私密保養套組】來幫我hold住私密健康!

 

會那麼推薦「女神日誌」的原因,是因為品牌的商品都是源自於大自然,使用天然的植物成分,再透過專業技術把珍貴的元素轉化成最能呵護女人的保養品,純淨又自然,也難怪使用起來讓人倍感舒服,讓我在生活中重新找回迷人的自信!

 

女神日誌 天然時尚的私密保養套組 (3).jpg

 

更讓人安心的是,女神日誌的產品都獲得許多國內外的權威認證,有了專家學者的拍胸脯掛保證,長期使用也能100分的放心囉!

 

女神日誌.jpg

 

平常沐浴時,我會使用私密專屬的《淨潔調理慕絲》來幫助潔淨肌膚、平衡私密酸鹼值,保持私密環境的健康;在家或在戶外上完廁所後,隨手一噴《黃金級緊緻嫩白噴霧》,保持私密舒服,更能輕鬆擁有一整天香香又乾淨的狀態,兩瓶私密保養套組使用一段時間,也能幫助肌膚更柔嫩淨白又健康,讓自己成為由內而外,每寸肌膚都美麗的真正女神!

 

女神日誌 天然時尚的私密保養套組- (1).jpg

女神日誌 天然時尚的私密保養套組 (4).jpg

 

 

淨潔調理慕絲   輕輕一洗,天降甘霖

 

真喜歡這瓶《淨潔調理慕絲》,幫我洗去一整天的黏膩感,那種恰到好處的溫和清潔力,無比舒服,柔細的泡沫,洗感超棒,可以帶走汙垢,又能調節私密處的酸鹼值,讓壞菌不再猖狂,只留下極致舒緩的感覺!   

 

尤其是在生理期時,淨潔調理慕絲更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去味能力一級棒,迅速還我清爽的私密空間!

 

女神日誌 天然時尚的私密保養套組- (2).jpg

女神日誌 天然時尚的私密保養套組 (8).jpg

 

添加專利的天然界面活性劑,還有多種天然原料,像是大果越桔果、薄荷、川殼籽、芍藥根、綠豆、高麗懸鉤子果等萃取精華,所以對於滋潤、淨化、舒緩很有一套!  溫柔滑順的質地、療癒典雅的香氛,是一種非常細緻溫柔的感覺,完全擄獲了我的心啊!

 

女神日誌 天然時尚的私密保養套組 (7).jpg

 

 

黃金級緊緻嫩白噴霧   白淨女神實至名歸

 

《黃金級緊緻嫩白噴霧》是我日常外出保養、運動前後、經期的隨身好夥伴,只要在每次上完洗手間後,隨手噴一下,就可以讓私密肌快速得到保護,也能有清爽舒暢的感受,更重要的是還能嫩白,真的是一舉數得啊!  

 

大約距離肌膚10-15公分,按壓噴灑1-2次就搞定,花個2秒鐘,就能持續好幾個小時的乾淨香氛,讓悶臭異味迅速退散,實在是太好用啦!

 

女神日誌 天然時尚的私密保養套組 (9).jpg

女神日誌 天然時尚的私密保養套組 (11).jpg

 

專業級的嫩白成分果然不同凡響!  擁有專利成分"東北天南星萃取",還有阿卑斯七種植物萃取精華,再加上傳明酸、多種胜肽、水果酸的加持,讓提亮、嫩白、緊緻的感受更加乘。也多虧了專利毛果一枝黃花的萃取,以及多種低敏複方的植萃成分,對於舒敏、防禦、保護更上一層樓囉!

 

女神日誌 天然時尚的私密保養套組 (10).jpg

 

有了【女神日誌 天然時尚的私密保養套組】幫助我改善悶熱不適的黏膩感,隨時隨地都可以讓異味掰掰,瞬間感受到清爽舒適,也推薦給想要一起呵護私密的朋友,快來試試這種舒暢無比的清爽感,相信你一用就會愛上!

 

不再坐立難安,感受天降甘霖舒適感!【女神日誌 天然時尚的私密來女神日誌逛逛:https://prettygd.com/fish

凡下單商品(不限單入或雙入組合),輸入折扣碼:fish7046,結帳享8折優惠

 

女神日誌 天然時尚的私密保養套組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