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傍晚真是讓媽咪們又愛又恨,好不容易躲過中午時段的艷陽,可以帶孩子出去玩耍,但卻又要面對公園一堆蚊子的攻擊,真是世事難兩全啊!

 

好在聰明如我,傍晚的公園我根本沒在怕的,只要準備好這瓶【夜安寧免叮防蚊噴霧】,有了超強的20%派卡瑞丁成份,管他什麼蚊,都能輕鬆驅逐出境我們的活動範圍,簡單噴一噴就搞定,更厲害的是擁有長達8小時的防蚊效力,簡直就像金鐘罩一樣,無論孩子在戶外玩多久,我都不擔心囉!

 

夜安寧免叮防蚊噴霧 (1).jpg

 

 

有了它   各種蚊子、小黑蚊通通逃之夭夭

 

防蚊液不能亂擦,有些成分太強烈對人體不好,而有些成分標榜精油防蚊,但防蚊效果卻弱到不行,之前我也用過類似的精油防蚊液,真正使用之後才發現蚊子根本不怕,香氣雖然不錯,但精油味道一會兒就退散了,防蚊效果大打折扣,簡直是擦心酸的啊......

 

這幾年醫師專家都推薦的防蚊成分「派卡瑞丁」,擁有歐盟認證,也受到世界衛生組織的推薦,是防蚊效果優異、質地溫和的成分,所以連兒童、孕媽咪都可以擦唷! 

 

而這款【夜安寧免叮防蚊噴霧】因不含樟腦、薄荷腦等添加物,蠶豆症患者也可以使用,且足足擁有20%的德國Saltidin原廠派卡瑞丁成份,你就知道有多好用了!  「夜安寧」這個品牌相信朋友們也都不陌生,「蟲此絕跡,夜夜安寧」,有了70多年用心經營的拍胸脯掛保證,也讓我對夜安寧的商品有更深一層的信賴!

 

夜安寧免叮防蚊噴霧 (2).jpg

夜安寧免叮防蚊噴霧 (14).jpg

 

市面上的防蚊產品不少,會那麼大力推薦【夜安寧免叮防蚊噴霧】,是因為它超棒的成分以及實實在在的防蚊感受,而且還是正港MIT台灣製造的呢!

 

夜安寧免叮防蚊噴霧 (3).jpg

夜安寧免叮防蚊噴霧 (4).jpg

 

更特別的是,許多品牌都會標榜好幾個小時的長效防蚊,但實際使用後卻根本沒有那麼厲害,但【夜安寧免叮防蚊噴霧】與眾不同,經過實測後的確能擁有長達8個小時的防蚊效果,20%的派卡瑞丁威力果然不同凡響啊!

 

夜安寧免叮防蚊噴霧 (5).jpg

 

也因為通過口服毒性及皮膚敏感測試,所以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噴在肌膚上,清爽質地,清洗後舒適不殘留。

 

夜安寧免叮防蚊噴霧 (6).jpg

夜安寧免叮防蚊噴霧 (7).jpg

 

甫甫說,他覺得噴這瓶防蚊噴霧好舒服啊!   這也難怪,因為添加了德國茶樹精油及專櫃保濕因子,使用起來相當清爽不黏膩、不乾澀,也沒有任何刺鼻味,感覺相當溫和親膚,孩子也很喜歡使用呢!

 

夜安寧免叮防蚊噴霧 (8).jpg

夜安寧免叮防蚊噴霧 (9).jpg

 

一開始還擔心會不會有哪一種蚊子不怕派卡瑞丁,好在小黑蚊、家蚊、埃及斑蚊、白線斑蚊,這些常見的蚊子都能有效驅散,如此一來也就更能有效預防登革熱病媒蚊、日本腦炎、茲卡病媒蚊這些問題囉!

 

夜安寧免叮防蚊噴霧 (10).jpg

夜安寧免叮防蚊噴霧 (11).jpg

 

除了每日日常使用【夜安寧免叮防蚊噴霧】之外,只要出去郊遊、露營或野餐踏青,我一定都帶著它,小小一瓶不占空間,無負擔又能長效防蚊,說它是我的戶外守護神也不為過啊!

 

夜安寧免叮防蚊噴霧 (12).jpg

 

這瓶陪我度過無數個傍晚公園時光的【夜安寧免叮防蚊噴霧】擁有20%的派卡瑞丁成份、實在的8小時長效防蚊,保護力無懈可擊,想要快樂無虞的享受戶外時光的朋友,一起來試試看吧!

 

《好用防蚊推薦》我家的防蚊金鐘罩【夜安寧免叮防蚊噴霧】20%跟著我們一起杜絕小黑蚊!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y7z8K2
結帳輸入:ebg02 即可享有單瓶9折優惠

中西購官方網站:https://www.chcshop.com.tw/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hcshop.tw/?ref=embed_page

 

夜安寧免叮防蚊噴霧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