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身邊有不少親友都開始身體出現狀況,說真的到了我這個年紀,對於健康逐漸走下坡的情形當然也會擔心,再加上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疾病的種類越來越多,如果能及早發現,對於健康的維持,絕對更有幫助!

 

之前就有查過「基因檢測」的資訊,所有癌症中,大約有10%是基因遺傳造成的,我可以趁現在還年輕就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並事先做好預防,甚至還可以及早針對特定器官進行癌症篩檢、監測追蹤,把風險降到最低!

 

爬文了之後發現有不少醫學專家推薦【醫澤集團.愛唯健預防性基因檢測】,這是一項遺傳性的基因檢測,可以了解自己罹患遺傳性癌症或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檢測涵蓋了73項基因,像是乳腺癌、大腸癌、胃癌、子宮體癌等28項遺傳性癌症,以及心肌梗塞、心律不整、主動脈病變等33項遺傳性心血管疾病,還有12項遺傳性代謝疾病,都可以檢測得出來,對我來說等於是先幫我把高風險的疾病通通檢視了一次,如此一來我就可以針對高風險的部位來安排更詳盡的健康檢查,或進行預防性的治療或手術,對於健康也更有保障囉!

 

醫澤集團 愛唯健預防性基因檢測 (1).jpg

 

 

醫界好口碑的基因檢測

 

像這類型預防性的基因檢測,在世界各地已經有越來越普遍的趨勢,美國臨床腫瘤醫學會也建議民眾要及做好癌症篩檢並監測追蹤,可見基因檢測對現代人來說,的確有相當大的幫助!


而我選擇的【醫澤集團.愛唯健預防性基因檢測】在醫界擁有很好的口碑,我一開始先從官網預先解檢測的內容資訊,再與專人聯繫洽詢。

 

醫澤集團 愛唯健預防性基因檢測 (2).jpg

醫澤集團 愛唯健預防性基因檢測 (3).jpg

 

愛唯健會安排專人進行一對一的詳盡解說,檢測流程清楚單純,不需要佔用太多時間,即使工作忙碌的上班族、大老闆,也絕對抽得出時間來做這項基因檢測,而且一輩子只要做一次檢測就可以得知自身的遺傳性疾病風險,這樣算起來真的很值得呢!

 

醫澤集團 愛唯健預防性基因檢測 (4).jpg

醫澤集團 愛唯健預防性基因檢測 (5).jpg

 

先到醫院抽取3cc靜脈血,並直接將靜脈血寄往國外的權威 CLIA/CAP 認證實驗室進行分析,因此測得出來的染色體晶片分析也更加令人信賴!

 

醫澤集團 愛唯健預防性基因檢測 (6).jpg

 

大約兩周的時間就可以收到檢測報告了,而且更棒的是,檢測結果出來後,會由最專業的遺傳學醫師來進行諮詢,像我這次就是由臺大醫學院臨床醫學研究所博士,婦產部暨基因醫學部的林芯伃主治醫師,來為我做深度的諮詢討論,讓我好放心!

 

醫澤集團 愛唯健預防性基因檢測 (7).jpg

醫澤集團 愛唯健預防性基因檢測 (8).jpg

 


基因檢測給我的幫助

 

雖然每隔幾年就會做身體健康檢查,但其實有些疾病一般的健檢是無法得知的,這也就是為什麼有些人明明之前才做了身體檢查,沒想到才隔了半年竟然發現得了癌症,那真是晴天霹靂啊!

 

如果做了預防性的基因檢測,就可以預先知道自己得到癌症與心臟疾病之外其他相關疾病的潛在風險,在健康檢查時可以多安排這些部位更精密的檢查,如此一來,就能提早進行預防或治療,降低疾病惡化。

 

而且說真的,很多健康保險、醫療保險都是要身體健康的時候才能購買,如果我能預先知道自己有可能面臨的遺傳性疾病,就可以先把適合的保險買起來,對將來絕對百益無害啊!  現在藉由這份完整的基因檢測報告,我已經知道自己的遺傳風險,也同樣可以大概了解兩個兒子是不是跟我一樣有類似的遺傳性疾病風險,也更能幫助孩子在未來的健康檢查或購買保險時,有更精確的規劃了。


當然,每個人的遺傳性疾病基因還會因為爸爸媽媽的組成而有所不同,所以等到孩子再大一點,我也會安排讓他們去做愛唯健的預防性基因檢測。

 

醫澤集團 愛唯健預防性基因檢測 (9).jpg

醫澤集團 愛唯健預防性基因檢測 (10).jpg


那天在與林芯伃醫師諮詢時,很感謝醫師的耐心,讓我知道自己的遺傳性疾病風險,也因此讓我可以有更適當的預防和治療規劃!

 

醫澤集團 愛唯健預防性基因檢測 (11).jpg

 

林醫師還跟我分享,像是如果有不明原因的心律不整、先天性心臟病、家族中有猝死或不明原因心臟突然停止的病史、心臟主動脈疾病、高膽固醇疾病、肺動脈高壓疾病、心肌疾病,或是家族成員中有兩人以上出現相關疾病,都很建議要進行預防性基因檢測,對於後續醫療評估才會更有益處!

 

醫澤集團 愛唯健預防性基因檢測 (12).jpg

 

我在【醫澤集團.愛唯健預防性基因檢測】發現我的基因密碼,也更能掌握身體的秘密,為健康多一分把關,也推薦朋友們一起來檢測,迎接嶄新的康健人生!

 

看更多醫澤集團.愛唯健預防性基因檢測的資訊:
https://www.medi-tech.com.tw/cvd.html

 

🟦愛唯健官方Line@ : https://lin.ee/lkqtYD5
 

🟦FB粉專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IPSTaiwan/

 

醫澤集團 愛唯健預防性基因檢測 (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