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一陣子我的飲食作息都不正常,導致代謝不好、面有菜色,身體健康每況愈下,還好經過一位營養師朋友的推薦,持續補充慕丞生技【東方御萃蔬果醱酵飲】保健飲品,這是相當珍貴的酵素飲,讓我天天都能輕鬆攝取到百種蔬果的精華,我發現對於促進新陳代謝、調整生理機能、提升免疫力都很有感覺,重點是這款酵素飲的口感很棒,每一口喝起來都是享受,絕對要大力分享給朋友們啊!

 

東方御萃蔬果醱酵飲 (1).JPG

 

無肉不歡的飲食型態  是該用酵素飲好好改變一下了!

 

以前的我大魚大肉沒在節制、平常幾乎都是久坐晚睡,加上年齡的增長,導致整個人代謝變得很差,容易疲累、消化機能下降,健康也拉起警報!

 

東方御萃蔬果醱酵飲 (2).jpg

 

之前試著調整自己的生活作息和飲食型態,以多吃蔬果的方式來達到營養均衡,這樣的飲食我覺得很不錯,但是說真的,一日需要準備多種蔬果真的有些麻煩,如果有更好的蔬果補給方法,那該有多好啊!

 

東方御萃蔬果醱酵飲 (3).jpg

 

這陣子我天天補充的慕丞生技【東方御萃蔬果醱酵飲】保健飲品,這是我心目中滿分的營養補給生力軍,也是對於經常外食、飲食不規律、生活習慣不良、蔬果攝取不足的人,讓健康更完善的酵素推薦好幫手啊!

 

東方御萃蔬果醱酵飲 (4).JPG

東方御萃蔬果醱酵飲 (5).JPG

 

酵素推薦:擁有上百種優質蔬果的健康飲品

 

慕丞生技【東方御萃蔬果醱酵飲】嚴選台灣上百種優質蔬菜、水果、植物、草本,並結合日本發酵技術,完整保留蔬果的酵素以及活性營養素精華的酵素飲,深層醱酵富含多元植化素、纖維、礦物質與維生素,從發酵到熟成歷經560天以上,可以說是把所有的蔬果植物精華通通匯集在這瓶酵素飲中,真的是滴滴都健康、滴滴都珍貴!

 

東方御萃蔬果醱酵飲 (6).JPG

 

先來說說比較特殊的「活菌醱酵」,在【東方御萃蔬果醱酵飲】中,富含醋酸菌、啤酒酵母,以及植物乳酸桿菌,裡面滿滿的維生素、礦物質,就可以幫助補充人體無法自行製造的營養素,加強抗氧活性,抑制壞菌生長,簡單來說有了那麼多的好菌在身體裡,就更能調整生理機能、提振精神、健康維持囉!

 

東方御萃蔬果醱酵飲 (7).JPG

 

這款保健飲品在蔬果的來源方面更是講究,不但取自天然的蔬果植物,更篩選出代表性植化素的各種顏色蔬果。

 

像是擁有茄紅素的「番茄、西瓜、火龍果、紅鳳菜」,擁有葉黃素、類胡蘿蔔素、玉米黃素的黃橙色蔬果「鳳梨、橘子、葡萄柚、胡蘿蔔、薑、南瓜」,擁有葉綠素的「地瓜葉、芥藍菜、油菜、青花菜」,充滿花青素、白藜蘆醇、多醣體的「茄子、黑木耳、葡萄、桑葚、菇類」,以及具有植物性雌激素、類黃酮素的白色蔬果「山藥、蘿蔔、香蕉、芭樂」,百種以上的蔬果精華通通都包含在其中!

 

東方御萃蔬果醱酵飲 (9).JPG

東方御萃蔬果醱酵飲 (10).JPG

 

那麼豐富的植化素,對於防護力的提升、促進新陳代謝幫助非常大,有了這麼棒的營養補給,天天喝,健康活力自然來囉!

 

東方御萃蔬果醱酵飲 (8).JPG

 

 

原來保健飲品也能那麼好喝!

 

再來談談口感,我敢拍胸脯掛保證,慕丞生技【東方御萃蔬果醱酵飲】不但是頂級的健康飲品,口味更是無比好喝,順口的好滋味,就像在喝果汁一樣,真的太喜歡啦!  只要將30毫升的酵素飲,加入5~8倍的水,也可以加點冰塊提升清爽的口感,每一口喝下都是享受啊!

東方御萃蔬果醱酵飲 (11).JPG

 

因為天天都喝1到3次,所以安心度也是我很重視的地方,【東方御萃蔬果醱酵飲】擁有國際食品安全認證,嚴格把關每一道流程檢驗,無農藥殘留、無西藥成分、無重金屬、無塑化劑、無防腐劑,也沒有添加任何一滴水,確保品質穩定性與安全性,有那麼完善的高規格製作流程,長期補充真的讓我很放心!

 

東方御萃蔬果醱酵飲 (12).JPG

 

最近我天天喝酵素健康飲品,真真實實的感覺得到對於促進代謝、調整體質、幫助消化、日常營養補給、養顏美容都很有幫助。除了像我這種步入中年的媽咪可以多多補充酵素之外,也推薦給飲食不均衡、應酬聚餐多、有卡卡不順的困擾、體弱多病、咀嚼與消化機能下降的朋友唷!

 

東方御萃蔬果醱酵飲 (13).JPG

 

慕丞生技【東方御萃蔬果醱酵飲】健康飲品,嚴選精華、不斷精進淬煉,讓我天天輕鬆攝取百種蔬果精華,可以說是調整體質的養生聖品,送禮自用兩相宜,一起到官網看看更多資訊吧!

 

《酵素推薦》慕丞生技官方網站:https://lihi1.com/nNnD3

《酵素推薦》東方御萃蔬果醱酵飲:https://lihi1.com/GMICW

 

東方御萃蔬果醱酵飲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