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年初,原本身體硬朗的媽媽因為三高和心血管疾病的關係,頻繁進出醫院,好在經由醫師的指示,調整飲食作息,逐漸恢復原有的健康。

 

也因為這個原因,我開始對自己的體內保養更加重視,詢問熟識的藥師之後,他推薦我可以從現在就補充納豆或紅麴之類的保健食品,而這款【金大心.納麴通】就是可以幫助循環變好、體內淨化的好幫手,尤其是成分中含有「納豆激酶/番紅花/維生素B2/輔酵素Q10/野山芋/丹參/紅麴」,這七效合一的珍貴精華,都是能有效健康維持青春活力好循環,而實際食用一段時間之後,我的確感覺得到健康和淨化的改善,也讓我更有信心天天補充囉!

 

納麴通 (1).JPG

 

 

4大關鍵找回熱血初心

 

說起納豆,簡直就是日本的國民食品啊,納豆的好處實在是太多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搜尋相關報導,就可以知道納豆有多厲害了,也因為日本人經常吃納豆又懂得養生,所以成為全球普遍長壽的國家!

 

而說到紅麴應該大家也都不陌生,可以說是養身界的第一把交椅,更是有發酵界的紅寶石美名,有許多醫學證實紅麴的健康與營養價值,是從唐代就被使用的養生食材,對於循環穩定、幫助舒暢都很有助益,那麼厲害的老祖宗健康智慧,也延續到了今天!

 

之前就想說如果我可以天天補充納豆和紅麴那一定更能維持健康,沒想到市面上還真的有了【金大心.納麴通】,簡直造福了我們這些想要好好維持體內暢通的現代人啊!

 

納麴通 (2).JPG

 

大有來頭的【金大心.納麴通】,還榮獲2022Monde Selection 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銅牌的肯定,等於是世界拍胸脯保證的好啊,最厲害的關鍵莫過於超強大的優質成分:

✔高活性納豆激酶
✔高含量Monacolin K
✔高循環專利番紅花
✔高效能輔酵素Q10

這些成分都能幫助維持更好的循環,身體淨化了,更能找回青春年華時的熱血初心囉!

 

納麴通 (3).JPG

納麴通 (4).JPG

 

而像我本身除了爸媽都有三高等心血管問題之外,平常也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長時間久坐,每天幾乎都要跟電腦和書籍相處10個小時以上,整體循環代謝也會有所影響,如果從現在就好好調整飲食作息,再加以補充對體內有幫助的保健食品來維持健康,相信二三十年後的我,也能像現在一樣,充滿青春活力的狀態喔!

 

納麴通 (5).JPG

 

而【金大心.納麴通】選用的優質成分都是體內健康的生力軍,也因為含量都是高單位、高純度的,所以吃起來更有感囉!

 

像是「納豆激酶」,就擁有溶解血栓的主要成份,金大心納麴通選用每單位含35000FU/g的高純度納豆激酶,每顆含量超過2000FU/g,就能達到每日生活所需。而「紅麴」是體內的淨化高手,營養成分Monacolin K 富含許多營養價值,對於促進代謝、維持健康循環都很有助益,再加上金大心以國際級的研發技術,搭配專業設備,進行固態與液態雙發酵,製程非常講究,可以完整保留紅麴精華,對身體的幫助也就更明顯囉!

 

納麴通 (6).JPG

 

西班牙專利「番紅花」的 Lepticrosalides專利活性成分,對於幫助增強體力很有一套;可使健康維持的「丹參」,也是非常棒的成分,讓我更能從容面對步入中年的身體狀態囉;而輔酵素Q10會隨著年齡增長而導致合成效率變差,所以經常會感覺到容易疲累、精神不佳,好在【金大心.納麴通】選用「Q10」輔助,提升精氣神,守護循環系統,持續補充的確能感覺得到活力加乘喔!

 

納麴通 (7).JPG

 

現在我每天1~2次,每次1粒補充【金大心.納麴通】,來保持我的循環穩定、體內舒暢,同時調節生理機能。也因為有三大安心保證,從研發到量產嚴格把關、高規格製成、高科技發酵,並有檢驗合格高品質認證,這麼完善的品管,長期補充,讓我很放心!

 

納麴通 (8).JPG

 

納豆和紅麴的養生智慧,是老祖先留下來的智慧,越早開始保養越好! 【金大心.納麴通】已經是我每天不可或缺的健康好朋友,輕輕鬆鬆就能做好保健,舒活代謝、健康循環、體內環保、調節生理機能、啟動新能量,讓我天天精神更飽滿,保持輕盈活力的青春狀態,是非常有效率的維持健康好撇步,也分享給你唷!

 

納麴通 (9).JPG

 

【金大心.納麴通】目前有第二件$799優惠(到9/29),新客首購可再折$100,趁現在購入最划算喔!

一起來官網看更多資訊吧:https://bit.ly/3RSVCl6

 

納麴通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