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都有三高的問題,媽媽前陣子甚至因為高血壓的老毛病而住進加護病房,好在現在已經順利出院。 醫生說,血壓如果從中年時就開始進行控制,對將來的健康維持絕對有幫助,而我現在有了家庭,又漸漸步入中年,所以也開始聽從醫師的建議,養成天天量血壓的好習慣,畢竟血壓的問題牽動全身,一定要好好重視才行啊! 

 

市面上血壓計種類繁多,我熟悉的專業人士推薦我使用【OMRON 歐姆龍藍牙血壓計】,他說歐姆龍是全球知名的日本醫療器材品牌、擁有公認的好品質,商品質感佳,日本品牌、日本設計團隊,品質有保障。藍牙機種有3+2年的延長保固,很多專業人士也都會指定使用歐姆龍的血壓計,甚至還在全球銷售突破3億台。歐姆龍藍牙血壓計也為台灣高血壓學會推薦的藍牙血壓計品牌,藍牙機種目前皆有3+2年的延長保固,當然二話不說選擇它囉!

 

而這台《HEM-7155T》血壓計,提供「藍牙傳輸 APP管理」,會貼心提醒我血壓偏高的狀態,簡直就像我的生活小護士,「硬式壓脈帶與智慧加壓技術」的設計,讓測量更方便舒適,最厲害的還有歐姆龍集點樂 活動,我就可以每天揪著老公量血壓,讓夫妻兩人一起集點拿好康,又能hold住健康囉!

 

OMRON歐姆龍藍牙血壓計 (1).JPG

▲APP畫面已更新

 

 

藍牙傳輸+APP管理   我的健康小護士

 

其實像我們這種年紀的人,很容易就會忽略血壓的問題,但這兩年來,陸續聽說有幾位高中、大學的同學竟然都面臨心血管疾病的困擾,表示現在已經是"疾病容易找上身"的年紀了,再加上我和老公的父母也都有三高的問題,遺傳心血管疾病的機率就更高,所以血壓的控制對我們來說,真的不可以再像以前一樣輕忽了!

 

OMRON歐姆龍藍牙血壓計 (2).JPG

OMRON歐姆龍藍牙血壓計 (6).JPG

OMRON歐姆龍藍牙血壓計 (10).JPG

 

而【歐姆龍藍牙血壓計HEM-7155T】藍牙血壓計的量測便利性高,「硬式壓脈帶」22-42公分的臂圍都可以使用,還有「360°包覆、智慧加壓技術」,能夠完整包覆,降低量測誤差,也能有效減輕量測壓迫感,加壓舒適,穿戴方便!  

 

OMRON歐姆龍藍牙血壓計 (5).JPG

 

細心的「壓脈帶著裝確認」與「身體晃動警示」即使銀髮長輩自行獨立操作也沒問題,還包含「不規則脈波檢測、十分鐘內三次平均值」,讓檢測更精準,很適合居家自我量測,持續追蹤血壓值! 


OMRON歐姆龍藍牙血壓計 (4).JPG

 

內建「藍牙傳輸 APP管理」更是很吸引我的特色,在我每次測量血壓後,系統就會自動將量測到的數據上傳至「OMRON connect」,並記錄於APP系統中!

 

OMRON歐姆龍藍牙血壓計 (7).jpg

OMRON歐姆龍藍牙血壓計 (8).JPG

▲APP畫面已更新

 

彩色圖表的設計,讓健康狀態一目了然,可以輕鬆查看血壓變化趨勢,健康數據管理也就更加確實及省力囉!

 

OMRON歐姆龍藍牙血壓計 (13).JPG

▲APP畫面已更新

 

更貼心的是,還有「血壓偏高提醒」,你看看我這個月的血壓記錄,一翻開就能清楚得知每天早晚的血壓情形,分為早晨與下午過後的兩個半圓形,藍色的部分是血壓在正常範圍值內,需繼續保持,紅色的部分就是血壓偏高,要小心囉! 

 

OMRON歐姆龍藍牙血壓計 (14).jpg

 

像這樣用APP記錄血壓數值及變化趨勢,就很方便看診時諮詢醫師,讓自己和醫師都對血壓的情況有更能精準掌握!

 

 

歐姆龍血壓計 (2).jpg

歐姆龍血壓計 (1).jpg

 

APP的功能好多,還有血壓日記可以查看,像是「我的血壓週報」就能透過設定email每周自動彙整寄出測量結果,方便查看,如果有遠距的家人,就能方便關心健康囉! 

 

OMRON歐姆龍藍牙血壓計 (17).jpg

 

另外還有「血壓量測/吃藥提醒」,自訂量測時間,手機定時推播提醒,天天量測不中斷,簡直就像貼身小護士一樣,真的揪感心啊!

 

OMRON歐姆龍藍牙血壓計 (12).JPG

 

歐姆龍藍牙血壓計HEM-7155T】為雙人使用機器,像是這幾個月我和老公天天測量血壓,機器可以記錄2人各60組血壓值,上傳到APP雲端,數據記錄是無設限的唷,家人更能彼此掌握健康狀況囉!

 

OMRON歐姆龍藍牙血壓計 (11).JPG

 

之前用過其他血壓計,加壓力道太強,讓我的手臂好疼痛,而【歐姆龍 藍牙手臂式血壓計】機身輕便,使用起來非常舒適,所以選擇品質好有保障的血壓計,才能天天輕鬆正確的量血壓、持續保持健康狀態! 

 

OMRON歐姆龍藍牙血壓計 (3).JPG

 

 

歐姆龍集點樂

 

目前歐姆龍還有《歐姆龍集點樂》的活動,趣味培養天天量血壓的好習慣,點擊APP畫面的黃色"歐姆龍集點樂",註冊加入雲端會員,就可以開始輕鬆集點囉!

 

OMRON歐姆龍藍牙血壓計 (14-).jpg

▲APP畫面已更新

 

說真的,因為這次的集點樂活動,激勵我每天按時量血壓,再把血壓值上傳雲端,上傳數據就可以獲得點數,每天上傳血壓值就可以得到一點,持續集點就能參加抽獎或是免費兌換,我才量了幾天的血壓,就獲得LINE的點數,我還參加Roomba i3掃地機器人的抽獎活動,7-11/全家/foodpanda/美聯社的禮券,下周我也計畫要來兌換了,甚至還可以兌換公益捐款呢,有好多超值好禮通通都在歐姆龍集點樂找得到,在幫助身體更健康之餘,還有很多好康可以拿呢!

 

OMRON歐姆龍藍牙血壓計 (20).jpg

集點樂BN_公益捐贈_蒲公英_電腦.jpg

 

產品資訊:https://connect.omronhealthcare.com.tw/product/HEM-7155T/

歐姆龍官網:https://www.omronhealthcare.com.tw/ 

歐姆龍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mronHealthcareTaiwan/

歐姆龍集點樂:https://healthpoints.omronhealthcare.com.tw/

 

歐姆龍藍牙血壓計於各大通路皆有販售

醫療器材:杏一醫療器材、維康醫療器材
藥局:丁丁藥局、大樹藥局、佑全保健藥妝藥局
量販店:大潤發、家樂福、特力和樂Hola
3C店:全國電子、燦坤
藥妝店:康是美、屈臣氏
百貨恆隆行專櫃

※上述連鎖通路外,全台各大醫材行、藥局也有販售。販售機種各通路有別,建議官網進行查詢。

 

OMRON歐姆龍藍牙血壓計 (19).JPG

 

有關 OMRON 歐姆龍藍牙電子血壓計HEM-7155T 的資訊,可以參考官方影片唷~~

 

 

歐姆龍客服中心免費諮詢專線:0809-080-880

以上為個人真實體驗心得,效果因人而異,請詳閱說明書使用

產品許可證字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35001號

北市衛器廣字號第111070091號

 

OMRON歐姆龍藍牙血壓計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