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的飲食習慣就是”無肉不歡”,每天攝取的蔬果量並不多,加上年齡越來越大,新陳代謝變得很差,不但體重容易狂飆,臉色也經常菜菜的,身體真的需要平衡一下!


好在我找到了厲害的吃貨守護員~~【葵柏兒|小纖飽康普茶凍】,讓我能有更均衡、代謝更好的感受!  選用國際認證Manna-K 康普茶,以綠茶基底發酵,含膳食纖維、益生菌、綜合蔬果醱酵粉,微酸甜的口感好美味,天天吃一包的確能感覺得到順暢又舒服,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氣色也更好了,實在太滿意啦!

 

葵柏兒|小纖飽康普茶凍 (1).JPG

 


吃貨守護員.美顏在發酵
 

 
大魚大肉的日子過慣了,實在很難回歸清淡,尤其有了孩子之後,幫全家人準備豐盛的大餐,自己也忍不住多吃個幾口,接踵而來的,便是體重無情的持續上升…..

 

葵柏兒|小纖飽康普茶凍 (9).jpg


雖然已經盡量多吃蔬果,但足量的攝取,對我來說還是有些難度,以致於容易卡卡不順、面有菜色….

 

葵柏兒|小纖飽康普茶凍 (10).jpg

 

好在我找到了【葵柏兒|小纖飽康普茶凍】,我每天都會吃一包,的確有明顯的感覺得到,體重比較hold得住,身體也有更平衡的健康感受囉! 

 

葵柏兒|小纖飽康普茶凍 (2).JPG


雖然說擁有膳食纖維的食品在市面上琳瑯滿目,但是【葵柏兒|小纖飽康普茶凍】,真的與眾不同!


這是嚴謹菌種篩選,選用國際認證Manna-K 康普茶,裡面就有滿滿的優質酵素囉!  是以綠茶基底發酵,富含茶多酚、兒茶素,同時蘊含有機酸、酵母菌、醋酸菌等多種營養成分。

 

葵柏兒|小纖飽康普茶凍 (4).JPG


更厲害的是,擁有「益生菌」,所以對於順暢提升更有幫助,能輕鬆調節,有酵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健康腸道菌叢生態,讓日常生活順暢不卡關,內在輕盈了,外在自然能呈現出光采活力,兼顧機能與美麗!

 

還加入了「綜合蔬果醱酵粉」,嚴選80種蔬果,幫助維持消化機能.含膳食纖維,萃取自非基改玉米澱粉,極高的纖維質,有助於排便順暢。天天補充可以幫助順暢,每天早上上廁所的時候就能感受得到囉!  

 

有了那麼多優質成分的幫忙,讓調節生理機能更加乘,氣色自然就能保持美美的,健康維持得宜,就更顯得青春洋溢囉,那麼棒的小纖飽康普茶凍,當然要天天持續補充!

 

葵柏兒|小纖飽康普茶凍 (5).JPG

 

每一口都能品嚐得到自然發酵的清爽風味,微酸甜的自然水果風味,搭配QQ軟軟的果凍質地,是非常幸福的甜蜜口感,吃起來好享受!

 

葵柏兒|小纖飽康普茶凍 (7).JPG
 


貼心的素食有善配方,純素者可以安心食用,符合ISO 22000及TQCSI國際驗證機構之大廠製造,長期食用很安心! 

 

一包僅有27.6大卡,輕盈無負擔,裡面有滿滿的膳食纖維、益生菌、綜合蔬果醱酵粉,簡簡單單就能攝取到豐富珍貴的營養素,加強體內環保,持續代謝能力,平衡飲食,當然就能更顯健康活力,持續飲用,美麗的變化真的看得到!   

 

葵柏兒|小纖飽康普茶凍 (3).JPG

 

 

小纖飽康普茶凍+持續運動   不美也難

 

持續補充【葵柏兒|小纖飽康普茶凍】一陣子,再持續搭配運動,我發現的確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呈現出更完美的狀態喔!

 

葵柏兒|小纖飽康普茶凍 (11).jpg


對了對了,我還有個小撇步要分享,別忘了在吃小纖飽康普茶凍時,要搭配喝水,讓膳食纖維膨脹,增加飽足感,可以在餐前食用,正餐就不會不小心吃太多了,或是在下午茶時光補充,比起高糖高油的甜點零食,來一包小纖飽康普茶凍更顯得清爽健康,酸甜口感的好滋味,更能讓我感到味蕾大滿足啊!

 

葵柏兒|小纖飽康普茶凍 (6).JPG
 

天天均衡順暢,才更保持年輕有活力! 【葵柏兒|小纖飽康普茶凍】推薦給不愛吃蔬菜的外食族、營養不均衡、想要體態維持得更好、氣色更容光煥發的朋友唷! 


現在有優惠活動:https://lihi1.com/Khf0E

結帳輸入我的折扣碼:鏞鏞甫甫水噹噹

消費不限金額折$100

每人限用一次,使用期限為即日起至111/08/31

 *洗允樂產品除外
 

葵柏兒|小纖飽康普茶凍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