鏞鏞最近很貼心

不知道從哪學來的句子"好愛爸比"

有時候想到就會講

韋安聽得也好開心^^

 

話說這幾天穿新鞋鏞鏞都完全不會反對了

也會主動拿新鞋來穿

不過嘴裡還是會自己念念有詞~~~紅色鞋子睡覺了.....要穿新的!

超可愛低^^

但新鞋的價位和品質似乎沒有成正比

這雙新鞋之所以會買就是因為標榜"日本皇室公主雅子也穿的御用品牌"

價格比一般combi等嬰兒品牌鞋稍貴一點點

可是....鏞鏞這兩天穿下來竟然會磨腳耶!

還好媽咪我聰明

已經在網路上買好腳後跟貼準備貼在鞋鞋上了

但對這個品牌的印象也大打折扣,,,

 

有鑑於鏞鏞能接受新鞋和快換季了....??

(我這個失心瘋的媽咪換季速度是跟百貨公司同步的喔^^)

所以這兩天又幫鏞鏞買了一雙POLO休閒鞋

看起來很不錯

秋天穿牛仔褲搭個這種休閒鞋應該很有型^^

 

說到有型

今天看到捷運上有個很年輕的男生

打扮時髦帶著女朋友出去玩

希望鏞鏞以後也是個型男

我這個做媽的看得也開心啊!!!

也希望他長大趕快交女朋友

省得我操心....

不過~~交女朋友不是更令人操心嗎??

不不不!交女朋友是令人開心的事情

我懂!我也年輕過^^

但鏞鏞現在連大便尿尿都還是個問題

像今天還不小心大了一點便便在床上......

想交女朋友....久的哩!

 

鏞鏞很黏我

最近我出門他都哭得很大聲

不願意待在店裡和阿公阿嬤韋安一起

真是頭疼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