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光是我,最近身邊越來越多朋友感到力不從心,也越來越能體會青春流逝的恐怖,思緒狀態、睡眠品質大不如前,讓人好擔心自己的狀態一天一天走下坡,如果不好好重視內在保養,整體狀態就容易像土石流一樣,迅速崩壞啊!

 

好在我有【JoyHui】核佳康能量NAD+膠囊的幫忙,這是進化版NMN! 厲害的「美國全球專利RiaGev核糖複合物」,是青春能量因子NAD+的重要來源,成分擁有美國專利,是幫助健康維持、調節機能的好夥伴,這陣子我持續補充,發現整個人精神、氣色都更好了,思緒也更清晰靈活,連帶的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上,都更有效率、充滿青春活力呢!

 

【JoyHui】核佳康能量NAD+膠囊 (1).JPG

  


高濃度更好吸收  成分最講究


有了家庭和兩個孩子之後,生活作息變得不穩定,加上年紀越來越大,總覺得活力大不如前!

 

更糟糕的是,自從30歲之後,代謝力明顯下降,只要一熬夜,隔天就昏昏欲睡,氣色憔悴,睡眠品質下降,歲月真的不饒人,很擔心自己會像枯萎的花朵般,一天一天失去了活力…

 

【JoyHui】核佳康能量NAD+膠囊 (2).JPG

 

市面上標榜幫助青春美麗的保健食品不少,而根據學術研究青春「流失」的關鍵,與隨著年齡逐漸流失的NAD+息息相關! 比較過幾個品牌之後,我發現【JoyHui】核佳康能量NAD+膠囊的規格超棒,成分來自美國與德國大廠出品、擁有多項國際專利,長期補充,讓我非常放心!

 

【JoyHui】核佳康能量NAD+膠囊 (3).JPG

  

關鍵的「美國全球專利RiaGev核糖複合物」,是補充青春能量的超級小尖兵,擁有全球專利認可,是NAD+的重要來源,這個成分還獲得NIE Awards高齡保健第一名的殊榮,足以見得它的厲害之處!    

 

其實對於NAD+這個成分,我有點陌生,還特別去查了資料,發現NAD+真的超強,是NAM菸鹼醯胺的家族,含有菸鹼素,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增進皮膚、神經系統、黏膜及消化系統的健康,既是修復青春的重要原料,也是負責能量合成的關鍵因子,簡單來說,就是hold住青春的秘密武器、維持健康狀態的重要功臣喔!

 

【JoyHui】核佳康能量NAD+膠囊 (4).JPG

 

核佳康還添加了幫助流暢思緒的「牛奶磷脂」,這是德國磷脂質專家所研發的成分,即使天天忙碌的生活,也能流暢不打結,像我經常需要長時間寫作,真的很需要牛奶磷脂的幫忙,讓我在關鍵時刻也不會當機!

 

【JoyHui】核佳康能量NAD+膠囊 (5).JPG

 

我也好喜歡「美國專利咖啡莓果萃取」的成分,活化精神、讓思緒靈活不卡卡,工作效率也更高囉!

 

【JoyHui】核佳康能量NAD+膠囊 (6).JPG

 

最後是還由美國原廠授權合作(外盒上還有授權商標!)的「專利綠薄荷萃取」,使用高濃度的多酚品種,能幫助入睡、對於找回效率很有一套,讓我晚上睡得香甜,迎接活力滿滿的早晨,更能體會健康生活囉!

 

【JoyHui】核佳康能量NAD+膠囊 (9).jpg

 

白色膠囊型,沒有任何味道,配水食用就OK,小包裝設計,易於保持膠囊的乾燥與衛生,也非常好攜帶!

 

【JoyHui】核佳康能量NAD+膠囊 (7).JPG

 

一天早晚2次、每次1錠,持續食用,從基底保養,回到最佳狀態!

 

【JoyHui】核佳康能量NAD+膠囊 (8).JPG
  
 

現在的我,除了持續做好更規律的生活形態,也會注意每天睡得好、吃得健康,更懂得開始補充關鍵的營養素,畢竟青春真的是不等人的啊!

 

想要持續擁有活力朝氣,保養就要趁早開始,【JoyHui】核佳康能量NAD+膠囊成分溫和安全,每天早晚固定吃,大約持續食用一個月,就能慢慢感受到它的美好之處囉!   這款青春保養聖品,推薦給想讓自己從內而外都充滿年輕活力的朋友!

 

反轉青春的【JoyHui】核佳康能量NAD+膠囊,目前有優惠喔,可以一起來逛逛!

健康進行式商城:https://bit.ly/3INYjR6 
輸入優惠代碼「FISH95」,再享95折!

 

【JoyHui】核佳康能量NAD+膠囊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