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老公聊到,上次去京都沒安排穿浴衣和服拍照,真可惜!  上網搜尋了一下,台灣竟然也有日式攝影館,而且還擁有百坪日式造景的超強陣容,實際預約拍攝之後,感受到攝影團隊的貼心客氣,孩子們在那麼大的空間拍攝也非常開心自在,每張照片都讓我相當滿意,連機票都不用買就能有賞心悅目的日式親子寫真! 不但有日式攝影,也有清新場景的時裝照可以選擇,風格多元,實在太喜歡【五柒町攝影館】的攝影了!

 

五柒町 (9).jpg

 

 

攝影師好會拍  照片讓人好滿意

 

來來來,先帶大家欣賞幾張我們這次在【五柒町攝影館】的照片,你就會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喜歡了! 超強攝影師把我拍得好有氣質,也把我家三男子拍得帥到破表,說真的,一穿上浴衣和服,那種fu自然就來了,像是全家福、夫妻情侶照、兄弟姊妹照,或是寶寶抓周收涎,都可以在五柒町拍攝!

 

五柒町 (27).jpg

五柒町 (15).jpg

 

五柒町 (10).jpg

 

光是置身五柒町就已經很有感覺,攝影團隊更是讓人相當滿意,攝影師好有耐心,因此拍攝過程非常順利,攝影師巧妙的把一家大小引導進入非常歡樂自在的氛圍,所以拍出來的作品相當自然,每張照片都好溫暖幸福,完全是最美視角的呈現!

 

18.jpg

 

鏞鏞甫甫在拍照的過程中因為很放鬆,有時還情不自禁的打鬧起來,攝影師很有經驗,還會說些好笑的話吸引孩子注意,讓孩子的目光回到鏡頭,實在很佩服!

 

五柒町 (2).jpg

五柒町 (1).jpg

五柒町 (16).jpg

 

我的天! 拍攝之前完全沒想過會有這麼棒的效果,媽咪的嬌羞模樣、爸比的暖男形象,在攝影師的專業之下,把我們拍得跟專業麻豆一樣,這簡直可以當成日本旅遊宣傳照了!

 

五柒町 (5).jpg

五柒町 (12).jpg

 

五柒町 (14).jpg

 

五柒町 (23).jpg

 

 

百坪日式造景  真的好驚豔

 

我們這次拍了好多照片,嘿嘿~其他的美照先賣個關子,最後再來分享,一起來逛逛百坪日式造景,以及精緻的日式服裝!  位於新莊中正路上的【五柒町攝影館】,大門口的日式造景好吸睛,走路5~10分鐘就是IKEA,拍完全家福還可以去逛街,實在享受! 

 

10.jpg

02.jpg

 

一進入攝影館真的讓我忍不住驚呼~也太美了吧! 整個空間就像是從日本原汁原味搬過來的,無論是櫻花造景、小橋流水、日式經典場景以及和式房的設計,都讓人驚艷,如此精緻的程度我給滿分!

 

05.jpg

06.jpg

07.jpg

09.jpg

13.jpg

22.jpg

 

對了,2樓也有攝影棚,想要拍禮服或一般服裝的話,也可以選擇這樣夢幻的場景!

 

25.jpg

 

 

浴衣好美  連髮飾都講究

 

無敵造景已經如此完美,那和服浴衣呢? 有一長排可以選擇,數十款花色各有特色,也都非常美,選好服裝之後將有專人幫忙著裝!

 

15.jpg

 

仔細看我選的這件衣服,銀色蝴蝶還是閃亮亮的,材質精緻! 提醒一下,因為拍照時可能會有抱寶寶或坐姿,因此裡面穿個小可愛和短褲,行動起來也會更自在喔!

 

24.jpg

 

來拍照只要自己先化好妝就好,不用擔心頭髮,因為有專業的髮型師會幫忙梳理,而且還會幫忙戴上髮飾,連髮飾都很講究,處處都到位!

 

17.jpg

23.jpg

 

男生的衣服很大氣,有一種沉穩而內斂的感覺,質料和做工也相當細緻,難怪我家爸比和鏞鏞甫甫一穿上就帥氣逼人!

 

14.jpg

19.jpg

16.jpg

20.jpg

21.jpg

 

還有中式衣服可以選擇喔!

 

28.jpg

27.jpg

 

如果是寶寶抓周收涎,就會在中式場景進行! 值得一提的是,寶寶的抓周收涎可以選擇古禮,也可以選擇中式服裝,還會貼心布置一系列的抓周用品,實在好用心!  (下方寶寶抓周圖取自於官網)

 

29.jpg

30.jpg


 

交件速度有效率   貼心遊戲區寶寶不無聊

 

出乎我意料,拍攝時間比我預期得更有效率,專業攝影師一出手,整個拍攝過程自然會非常順利!  而且讓人驚訝的是【五柒町攝影館】的作品交件速度也太快了吧,簡直是光速來著,平均7~14個工作天熱騰騰的作品就可以呈現出來,這點也是讓我大大加分啊! 除了電子檔交付之外,還可以選擇製作成精美相本珍藏!

 

03.jpg

 

通常寶寶比較容易有情緒的問題,2樓也有小小遊戲區,按耐不住的寶寶可以去玩耍一下,十分貼心!

 

26.jpg

 

 

真心喜歡五柒町

 

有太多個原因讓我喜歡五柒町! 當然全台第一獨家提供完整日本街景、日本文化空間是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再來就是攝影團隊的親切讓人覺得賓至如歸,能夠引導全家人非常放鬆的在這個空間拍照,因此才能呈現出最自然的笑容,這點實在好厲害!

 

五柒町 (13).jpg

五柒町 (19).jpg

五柒町 (6).jpg

五柒町 (18).jpg

 

攝影師的技術也讓我舉起大拇指讚嘆,不說你一定不會發現,室內的燈光其實不亮,但是攝影師竟然可以把照片的光線呈現出類似戶外的溫暖自然光,這點也讓我好佩服啊!

 

五柒町 (17).jpg

五柒町 (20).jpg

 

當然最厲害的莫過於把我拍成日系網美啦!

 

五柒町 (3).jpg

五柒町 (8).jpg

五柒町 (11).jpg

五柒町 (21).jpg

五柒町 (22).jpg

五柒町 (24).jpg

五柒町 (25).jpg

 

 也有時裝場景喔!

 

五柒町 (29).jpg

五柒町 (30).jpg

 

今天又重新把每張照片看過一次,深深覺得拍攝日式全家福好特別,是非常值得留念的珍貴紀念,全家人拍照互動的開心過程,更是難能可貴的回憶!


五柒町攝影館官網:https://hongyetaro.com/?utm_source=Blog-Jennifer
五柒町攝影館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57ding/
五柒町Line官方帳號:@dianbaby (更多優惠活動,請看這)

 

五柒町 (26).jpg

五柒町 (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