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

鏞鏞是個小貼紙

很黏人

現在可好

鏞鏞已經從小貼紙進化成小膠水

黏性更強

還充滿愛意

像是今天我在上廁所

鏞鏞就趕快跑進廁所裡來要給我抱

我抱著他讓他坐在我腿上

他竟然就一直轉頭對我好開心的笑

這種充滿愛意的微笑

真是讓我在很煩惱他那麼黏人的狀態下

又感到很欣慰和溫暖

 

而今天的我非常懶散

拖到下午才帶鏞鏞去公園玩

實在是昨天也太累了

早上想好好休息^^

韋安提議把家裡的泡泡機帶到公園玩

結果到公園果然造成超大轟動

所有大孩子小孩子都跑過來追泡泡

我簡直成了麥當勞姊姊還帶領大家跑東跑西的

不但要使用泡泡機

還要幫鏞鏞照相

更要注意鏞鏞的安全

畢竟下午的時段都是比較大的孩子為主

鏞鏞是裡面小不隆咚的一位

真擔心大家看到泡泡忘了看路就撞到鏞鏞了

所幸活動進行得很順利

大夥都在歡樂聲中結束追泡泡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