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在部落格上還稱讚鏞鏞是模範寶寶

結果才一個禮拜的光景

鏞鏞今天讓媽咪感覺很不乖

其實都是一些小細節......

例如:出去散步的時候鏞鏞要我抱,竟然不響走路了!

在家裡也要黏著我,誇張的是在家還要我抱!!

有時候還是不太了解我罵他的事情,像是今天鏞鏞玩口水被我罵,還是不太了解我的意思

 

其實孩子就是一陣一陣的

前幾天還是個乖寶寶

這幾天又開始讓人煩惱

不過再怎麼樣

寶貝們終究是媽咪們的寶貝

睡覺時鏞鏞還是主動要求跟媽咪"牽手"

還自己跑過來睡在媽咪的胸口

依偎在媽咪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