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媽咪如我,總是在家庭與工作之間打轉,沒時間保養也沒時間保健,真的是很傷腦筋的地方!尤其最近疫情讓人覺得人心惶惶,真的需要好好加強自身保健,才有更多精神照顧全家人! 想要持續保健+保養,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有聰明小撇步,像是「喝雪耳」就很不錯,不過雪耳可不是隨便喝喝,找有保障又新鮮的,才能喝得更安心!

 

【芳茲.御品牛蒡雪耳飲】最近我都在喝,第一次品嚐是來自親戚的伴手禮,一喝之後好驚豔,不但有鮮採雪耳的清甜甘美好滋味,還多加了牛蒡,那種更上一層樓的多層次口感,真的很享受,銀耳+牛蒡相輔相成的調和互補,喝起來保養更有感了!

 

芳茲御品牛蒡雪耳飲 (15).jpg

 

 

原來雪耳不是隨便買買就好

 

一開始其實我也不太會選擇雪耳飲,但是上網查了之後才發現還有分等級,要新鮮、要純淨,還要來源有保障! 而熬煮的方式也需要很講究,利用純正冰糖加以直火慢燉而成的雪耳飲,才能有最美好的甘甜口感!

 

芳茲御品牛蒡雪耳飲 (17).jpg

 

而【芳茲.御品牛蒡雪耳飲】就是雪耳界的模範生,選用上等的食材、以新鮮現採的銀耳熬煮而成,不添加防腐劑或其他化學成分,每一口都好珍貴,長期吃下來也才能好安心,讓養生這條路變得更簡單又享受, 茹素的朋友也可以安心享用!

 

芳茲御品牛蒡雪耳飲 (2).jpg

芳茲御品牛蒡雪耳飲 (4).jpg

 

 

無比滑順的口感  實在好療癒

 

我自己超級喜歡御品牛蒡雪耳飲,那種甜甜又不膩的好滋味,完全就是極品! 半透明膠質平滑柔軟,薄而卷縮如花瓣,每一口品嚐都能感受到柔滑的鮮美口感,好喝到我每次都忍不住想要一次喝兩瓶啊!

 

芳茲御品牛蒡雪耳飲 (8).jpg

 

這瓶御品牛蒡雪耳飲,把雪耳的口感表現得極為滑嫩,絕妙風味好療癒,晶瑩剔透喝起來好清新,滑過喉嚨的那一剎那又能感受到溫潤舒服的口感,古溜古溜的,一飲而盡真的好享受,恰到好處的甜度,果然是專業美味又頂級的雪耳飲品,無論是冬天熱熱的喝,或是夏天冰鎮著享用,都好享受!

 

芳茲御品牛蒡雪耳飲 (14).jpg

 

好喝當然是我第一次就愛上它的原因,不過雪耳的營養價值更是我想要持續飲用的關鍵! 雪耳是一種膠質菇類,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多醣體,是長久流傳下來的保養聖品,幫助體內環保、調整體質、平衡狀態! 含有豐富的膠質、蛋白質,多種維生素和氨基酸,性味甘、平,所以每一種體質的人都可以安心飲用,不用怕太燥熱或太虛涼,可以說是一種非常棒的溫和食補,在這種大環境不健康的情況下,多攝取營養價值高的食材,增加保護力與健康維持真的很重要!

 

芳茲御品牛蒡雪耳飲 (9).jpg

芳茲御品牛蒡雪耳飲 (11).jpg


不光只是保護力,雪耳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膠原蛋白,像我過了30歲之後,就很明顯感受到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凋零的失落感,擦保養品不夠力,還要以食補來加強膠原蛋白的攝取,內在+外在一起保養調理,才能保持水潤養顏的好氣色,滿滿元氣自己都能感受得到!

 

芳茲御品牛蒡雪耳飲 (10).jpg

 

 

加入牛蒡調和  滋味更上一層樓

 

而這款御品牛蒡雪耳飲最特別的地方莫過於加入牛蒡的調和,牛蒡是一種非常好的食材,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一般我都是在前菜的時候才會吃到牛蒡,但沒想到原來牛蒡+雪耳的飲品,也能那麼讓人回味無窮啊!

 

芳茲御品牛蒡雪耳飲 (16).jpg

 

那種多層次的口感,是我之前從未品嚐過的,雪耳的甜蜜與牛蒡的沉穩口感,相互巧妙融入,每一口有一種療癒舒服的美妙感覺!

 

芳茲御品牛蒡雪耳飲 (7).jpg


牛蒡的營養成分也很棒,絕對是值得長期持續補充,含有水溶性膳食纖維和菊糖,對於日常的平衡狀態很有幫助,並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鈣、維生素,其中胡蘿蔔素的含量是胡蘿蔔的150倍,這些營養成分對於代謝與保護力都是很不錯的,像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咪,長期飲用牛蒡雪耳,維持滿滿的活力,就是對自己和對家人最大的保護!

 

芳茲御品牛蒡雪耳飲 (12).jpg

 

之前是因為親友相贈才會有機會品嚐到御品牛蒡雪耳飲的好味道,現在的我,也會選擇這個伴手禮送給知心好友,讓大家一起享受這麼迷人的風味,也一起開始保養、保健! 禮盒版包裝精美,適合送禮,還有平裝版,平常自己喝更超值!

 

芳茲御品牛蒡雪耳飲 (13).jpg

 

忙碌的生活不容易改變,但可以改變的是加強保養的方式,讓家庭與工作更能完美兼顧,生活品質更好! 我想要持續保健,也想用更好的方式內在保養,像【芳茲.御品牛蒡雪耳飲】這種好喝到忍不住一飲而盡的保健飲品,當然會想要持續飲用!

 

芳茲御品牛蒡雪耳飲 (18).jpg

 

官網:https://fun-s.cc/芳茲生技/Tiffany推薦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nsbeauty/

雪耳飲禮盒: https://fun-s.cc/雪耳飲禮盒/Tiffany推薦

雪耳飲平裝彩盒: https://fun-s.cc/雪耳飲平裝版/Tiffany推薦 

感謝芳茲提供粉絲專屬折扣碼:PUPU150
可使用於雪耳飲產品,折抵金額:$150元,使用期限至6/8止

 

芳茲御品牛蒡雪耳飲 (1).jpg

★產品飲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飲用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