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日本旅行,完全就是早出晚歸的生活啊!

也多虧了vivo手機,超大續航電容量,晚上回飯店竟然還有50%以上的電力

太喜歡128GB ROM的超大容量,讓我在旅行途中可以無後顧之憂的想拍照就拍照、想攝影就攝影,想下載就下載

6.35吋的水滴大螢幕深得我心,用手機追劇太療癒,給孩子玩電動也因為大螢幕的加持,長時間觀看螢幕不容易疲累,更友善視力!

 

vivo Y17.jpg

 


超大儲存容量.瘋狂玩樂好盡興

 

曾經用手機錄影錄到一半整個停住,所以大容量的手機是我非常重視的!

vivo Y17手機的128GB ROM超大容量,比同級手機多出100%儲存空間容量,正符合我這種愛攝影的人使用

我也喜歡下載一些生活APP,有時候還要借手機給孩子下載遊戲,128GM可以完整的容納我的照片、影片、APP、遊戲,真的很夠裝!

 

07.jpg

 

容量那麼大,手機下載那麼多東西,跑得順嗎? 這也是我之前擔心的事情!

好在聰明的 Y17 搭載12nm製程工藝的八核心處理器,最高主頻2.3GHz,並配有4GB RAM+128GB ROM

所以不但能安裝許多App,也能非常流暢的運行程式

甚至玩遊戲也都超流暢不卡卡,用Y17看片、玩樂、攝影絕對超過癮!

 

12.jpg

 

 

超大續航電量.一天一充超夠力


以往出去旅行我都要帶著行動電源,但這次帶了 vivo Y17,超強的5000mAh 大電量,堪稱行動電源級,甚至比同級多25%續航電容量

待機時間簡直就是萬里長城級的長~~一大早出門,晚上回到家一看電力還有50%以上,真的是不得不豎起大拇指說讚!

充電也是神級啊! 搭配雙引擎閃充,充電速度如閃電般讓人滿意,一天一充絕對綽綽有餘,並同時支援九重充電安全防護系統,更讓人安心!

 

02.jpg


 

6.35吋水滴超大螢幕.漸層機身太夢幻

 

因為使用手機的時間越來越多,除了找資料、追劇之外,有時候還會借給孩子玩遊戲,所以大螢幕也超必備的啊!

Y17搭載6.35吋水滴螢幕,每個細節不馬虎的巧妙設計,勾勒出絕美的螢幕輪廓,無論是玩遊戲還是看影片,視覺效果更顯得身歷其境

大螢幕也直接影響到長時間使用時的眼睛舒適度,我發現看6.35吋的螢幕,真的比較不會有疲累的感覺

 

08.jpg

 

vivo Y17的幻色漸層機身也是讓我折服的! 如水似光的質感,隨著身邊不同光線色澤與景物,展現如夢似幻的流動之美

仔細看~我這台「幻影紫」的漸層色彩和細小的時尚斜紋,簡直就像水波一樣不斷配合著周邊的光源產生交織變化

另外還有寶石藍,兩種顏色的光澤度都相當迷人!

 

03-.jpg

04.jpg

05.jpg

 

 

AI智慧三攝鏡頭

 

愛拍照如我,有時候礙於拍攝位置的問題,沒有辦法呈現完美的照片,但有了 AI超廣角,厲害的120°超大廣角能拍得更廣

也因此拍照時能捕捉更多更寬廣的風景和人物,把視野放得更大,記錄更多美好的事物,好山好水盡收眼底

下面的照片左邊是一般拍攝模式,右邊是廣角模式,是不是差很多,只要一鍵就把美景通通網羅入鏡!

 

比較.jpg

 

整個鏡頭也是超強的配備,搭載2,000萬超清鏡頭、1300萬畫素後置主鏡頭

800萬畫素的超廣角鏡頭和200萬畫素的景深鏡頭,照片的色彩非常飽滿漂亮

想呈現出艷麗的風景圖,或是清新的人像照,用vivo Y17都讓我很滿意!

 

10-.jpg

 

下面這張照片是用廣角功能拍攝的,拍照的時間是傍晚時光,帶有點昏暗黃色夕陽的感覺

可以看得出來相片色澤飽滿,完美呈現出街景的立體感,相片解析度也十分細緻!

 

14-.jpg

 

這張在飛機上拍的夕陽,色澤是不是非常夢幻!

 

00.jpg

 

對了~ 還有我最需要的美顏,連修圖都不用啟動了,隨手一拍都是網美照

是說~頭髮有點凌亂,但還是無法隱藏我被拍成網美的喜悅啊!

 

17.jpg

 

全景功能也是我很常用到的拍照模式,尤其是到了特殊的景點,沒用全景照捕捉當下的畫面,真的是說不過去啊!

vivo Y17 的全景模式非常好用,每次都能拍攝到值得我細細回味的好照片!

 

18.jpg

18-.jpg


 

遊戲魔盒.更好的遊戲體驗

 

孩子們喜歡用手機玩遊戲,小遊戲會玩、線上遊戲也愛。有時候正當與其他玩家激烈廝殺時,忽然有簡訊或電話進來,真的很煞風景

vivo Y17 還有遊戲魔盒的貼心設計,可以打造更好的遊戲體驗,並針對手遊進行優化

 

11.jpg

 

每當啟動遊戲魔盒裡的遊戲助手時,手機會自動優化內存、智慧調節CPU資源,提升自身的競技能力

同時,它還有背景通話、封鎖通知等功能,儘可能地避免玩家在遊戲中被打擾

 

19-.jpg

19.jpg

 

還加入Dual-Turbo雙渦輪加速引擎,使遊戲進行得更流暢

另外還有來電勿擾模式、背景通話擴音模式,不會被來電影響遊戲;遊戲子母畫面,更方便即時交談

遊戲小鍵盤可以增加遊戲可視區域,而在掛機模式暗屏狀態下,遊戲還可以持續進行,這點也是超貼心啊!

 

20.jpg

21.jpg

 

 

趣味影片.回憶滿滿的搞笑生活

 

小朋友的一些無厘頭動作,用影片來記錄更是回憶滿滿啊!

以前拍攝影片只是單純紀錄,現在用 vivo Y17 可以增添有趣的動態效果,甚至是專業級的後製處理,編輯後都像出自於大師之手的影片

15 種強大的特效,還能選擇音樂,想溫馨、想搞笑都可以達成,時而天旋地轉、時而產生幻覺、也可以來個時光倒流或慢動作

極度專業級的影片,用「趣味影片」就可以輕鬆編輯囉!


22.jpg

 

 

售後服務揪甘心

 

vivo的服務讓我很信賴,有新品15天換貨(經檢測判定故障可換新品)、免費到府收送、維修免工資

並提供軟提升級,檢測及手機清潔等貼心服務,你說是不是夠貼心!

這次旅行早出晚歸,真感謝 vivo Y17的超大儲存容量,讓我能瘋狂玩樂拍照好盡興

也很佩服超大續航電量,一天一充就超夠力,還有6.35吋水滴超大螢幕,漸層機身太夢幻,光是拿著就賞心悅目

 

到vivo官網逛逛吧: https://www.vivo.com/tw

 

09.jpg

 

對了~ 還有兩隻超可愛的vivo吉祥物! 他們是V-Friends啦~

Jeek、DD、小V和Zoey都在這個大家族裡,超Q超萌,希望未來會有更多周邊商品跟大家見面!

 

IMG_2160.JPG

IMG_21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