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許多人都像我一樣,擁有不只一張信用卡,因為每張卡片的特色不同、訴求不同,最佳使用方式也都需要靈機應變

出國用哪一張卡、去百貨公司用哪一張卡、繳保險費用哪一張卡,這些我都暸若指掌!

每年到了夏天的這幾個月,就是我們家一年一度要繳交保險費的時候

有孩子一出生就保的壽險,還有我們大人自己的癌症險、意外險,雖然只是平民小百姓,但一家四口每年支出的保費還真不少

這時候我就會選擇刷保費最優惠的信用卡,像是【聯邦銀行.幸福御守卡】就是我很推薦的信用卡,繳保險費變得更划算囉!

 

01.jpg

 

 

|聰明繳保險費的方法|

經常和朋友們討論家中保險費用的問題,發現很多家庭都跟我們一樣,每一年的保險費頗高

其實大家的想法都一樣,有了孩子之後希望給家人最完整的愛與保護,有完善的保險必定也會增加額外的保費

除了聰明規劃保險,我現在更學會聰明繳交保險費,畢竟一整年下來的保險費用都蠻可觀的


02.jpg

 

前陣子為了想要選一張專繳保費的信用卡,就特別在網路上做了不少功課 

由於我投保了好幾家不同的保險公司,所以就把重點放在不限保險公司一律有回饋的部分

比較了一下,也糾結了好一陣子,發現【聯邦銀行.幸福御守卡】的現金回饋這點很吸引我

還特別打電話詢問服務人員,確認之後覺得這張卡非常適合像我這種保險金額又比較高的人使用

 

05.jpg

 

用【聯邦銀行.幸福御守卡】刷保險費真的很優惠,可以享有現金回饋,或是選擇分期零利率

用聰明的方式繳保費,讓保費可以直接回饋成現金,刷卡就能賺現金

或是對於高額的保費而感到困擾的話,選擇分期零利率,可以讓支出的負擔變得更平均,每個月慢慢繳費更沒有壓力了

聯邦銀行.png

 

04.png

 

|讓家人更幸福 、保平安的一張卡|

買保險就是為得要讓家人更幸福、保平安,守護家人的健康、安全。【聯邦銀行.幸福御守卡】讓保險變得更優惠,也讓幸福更加倍

當月新增一般消費(排除保險類交易)只要滿3600元,就可以享有1.2%「保險現金回饋」上限高達一萬元

或是選擇入帳的保險交易享有3、6、12期0利率的優惠(需登錄)

向我自己就非常喜歡使用現金回饋,因為對我來說就是有那種「一刷卡即立刻賺到」的感覺

保平安、保幸福、保健康,荷包又因為刷卡而多賺了一點,感覺很開心!

 

03.jpg


不但刷保險費有優惠,一般現金回饋0.5%,海外現金回饋1.5%這兩點也是很吸引我的地方

如果是在國內外購物,我也都會特別選擇有現金回饋的信用卡刷卡,現買現賺感覺很好

還有像是首刷禮有現金500元、烤盤、電子琴、登機箱,這些也好吸引人

而這張卡的年費正卡2000元,附卡1000元(首年免年費,只要年消費達6萬或申辦電子帳單即可免年費)也是可以接受的

有了孩子之後,生活消費變得更高、刷卡商品更多元,舉凡日用品、機票、甚至孩子的才藝學費都可以刷卡,選擇有現金回饋的卡片真的很重要

 

06.jpg


像是偶數日消費回饋2%的這個活動就更優惠了 (需登錄)

平常親友聚餐刷卡,購買家電用品,一整個月下來可以獲得的回饋金還多的

全家幸福保平安,聰明理財,用最適合的卡片消費,也是讓荷包不縮水的好方法喔!
 

07.jpg

 

推薦【聯邦銀行.幸福御守卡】給跟我一樣喜歡刷卡繳保險費的朋友,回饋金這種東西可是永遠不嫌多的呢!

到官網看看更詳細的資訊:https://goo.gl/pOfhT

08.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