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甫即將成為小一新鮮人,幫他選擇書包時,我只考量幾個重點:要好看、要輕、要耐用、要頂級!

一個好的書包可以用好幾年,當然要選最好的! 設計精緻的書包怎麼揹都舒適、即使使用很久,書包看起來還是很新

尋尋覓覓~我找到了【Tiger Family超輕量護脊書包-小貴族系列】,是歐洲插畫家款的迷彩暴龍款,外型超酷

再看細節~「超輕量護脊、榮獲德國IGR e.V.背部健康國際協會鑒定、被推薦為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產品」

好看、又輕、又擁有頂級設計的書包,這正是我心目中完美的書包,對我來說【Tiger Family超輕量護脊書包】就是書包界的LV !

Tiger Family .jpg

【Tiger Family超輕量護脊書包】品牌已經在全球熱銷40年,甚至在歐洲累積銷售3000萬個,在瑞士也有營業據點

全世界的聰明媽媽們,果然都幫孩子選擇最好的!

00-.jpg

 

|專業認證符合人體工學   揹起來健康又舒適|

我那麼推薦Tiger Family的原因,是這個品牌不光只是標榜護脊,而是有專業認證的!

不但通過歐盟檢測標準,無害無毒,揹起來好安心,還得到骨科與運動學專家的肯定、以及榮獲德國IGR e.V.背部健康國際協會鑒定

是一款專為兒童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書包,在材質與樣式的設計上,都是首屈一指

170410_小貴族IGR測試認證.jpg

00---.jpg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除了我一眼就喜歡的【Tiger Family超輕量護脊書包-小貴族系列】這是屬於中低年級適合揹的書包

還要分享中高年級的【Tiger Family MAX超輕量護脊書包】,對了,還有女生款喔 ^_^

00.jpg

01.jpg

 

【Tiger Family 小貴族超輕量護脊書包-迷彩暴龍】

話說我會一眼就相中這款書包,完全就是它的外型啊! 迷彩的底色,外加炯炯有神的暴龍,不愧是歐洲插畫家的設計,果然不同凡響

尤其我家甫甫是個小小軍事迷 (嗯!最近這個話題好像有點敏感),凡是搭上"迷彩風"的一切事物他都很喜歡,這款書包當然是甫甫的不二選擇!

01-.jpg

 

|超輕好揹無負擔   頂級工藝堅固耐用|

我深深了解小學生的書包真的都是在比重的,所以「書包重量輕」是非常重要的

這款【Tiger Family超輕量護脊書包-小貴族系列】只有730g,提起來感覺很輕,沒負擔!

02.jpg

就連揹著書包在草地上奔馳,也都能健步如飛、身輕如燕

02-.jpg

來看看它的頂級工藝設計,整個書包的材質是非常堅固、耐用而且耐髒的

防潑水的材質,在台灣這個多雨的氣候真的好需要,還通過德國萊茵的3分鐘灑水測試,下小雨也不怕

再仔細看~~這隻暴龍摸起來甚至是有立體感、有些微起伏的,精緻的程度真的是看到實品就想馬上揹回家

(溫馨提醒,我的這款暴龍有些微立體感,其他的款式不一定有類似的設計,朋友們可以前往旗艦店或百貨據點經銷門市誠品門市參考實品)

03.jpg

把手也好兼顧,好揹又好提,還通過鎖扣測試、背帶測試、跌落測試,安全100分

04.jpg

360度歐盟認證的安全反光條,是其他反光材料反射距離的2倍,加倍安心

2.png

該有的收納袋也絕對沒有少,前方收納袋可以裝手帕衛生紙或獎勵卡

05.jpg

貼心的束口鬆緊側袋可以輕鬆裝下水壺或雨傘 (左右兩邊都有)

07.jpg

還有這個讓人太喜歡的鉛筆拉環,真的是每個地方都極具巧思

拉環拉上、拉下都方便,可以一手拉著上方織帶,一手拉著拉鍊往下一拉,輕鬆開關不費力

05-.jpg

 

|容量超大   3D背墊好減壓|

而容量呢? 絕對是超大超夠裝! 不但有夾層設計,中間還有彈性固定帶,小書或文件也能穩穩地不亂移動

06.jpg

我試過把鏞鏞哥哥的教科書+課外書+雜誌大約20本全部放入書包內,果然容量超大,那麼多書都能整齊的放置

IMG_0910.JPG

然後最重要的,也是為什麼【Tiger Family超輕量護脊書包-小貴族系列】那麼受歡迎的原因~~就是這個「多層次透氣泡棉網孔背墊」

08.jpg

揹起來非常透氣、舒適,夏天揹也不悶熱

08-.jpg

看這個超強的3D立體透氣背墊,立體脊椎球設計,更貼近腰椎,減輕腰與背部承受的壓力

09.jpg

孩子揹上書包,自然挺胸,書包設計的好,就會有「一揹就挺胸」好處

立體脊椎球的巧妙設計,書包和背部有適當的空間,可以讓背部肌膚接觸到流動的空氣,當然不悶熱、好舒適

09-.jpg

書包大小也是我很喜歡的,這款【Tiger Family超輕量護脊書包-小貴族系列】建議身高為110-125公分

因此對於中低年級的孩子來說,大小剛剛好,完全沒負擔,不會像是烏龜揹著大龜殼的笨重感

其實我比較喜歡孩子揹輕便一點的書包,這樣看起來比較好行動、有活力!

在選擇書包方面,可以依照孩子課程的需求、孩子的身高、喜歡的款式來做衡量 ^_^

09--.jpg

 

|S型釋壓背帶+胸扣    分散壓力.揹起來好穩定|

最後這個S型釋壓背帶也超強,可以分散肩膀承受的壓力

10.jpg

胸扣也是非常必要的設計,可以提高揹書包時的穩定性

11.jpg

穩定性有多高~~看這張照片就知道! 連甫甫整個人往前傾,書包也穩穩地在背部,不容易移位,真的有厲害!

11-.jpg

頂級的書包因為材質好,所以可以一直保持很挺、很新

而像是Tiger Family的書包,連底部都是防滑、防水、耐磨的,果然超耐用

12.jpg

還有一系列的鉛筆盒和文具袋,品質也是非常棒的

14.jpg

15.jpg

可收納式的書包雨衣我覺得也很必要,尤其像春夏時候的傾盆大雨,有了雨衣的防護,就不用擔心磅礡大雨的天氣了

16.jpg

疑~雨衣好像有點皺,啊!是因為收納起來的緣故,多用幾次就會平順了 ^^

17.jpg

揹著Tiger Family的孩子們可以盡情的手舞足蹈、毫無壓力的在草地上玩耍奔跑

18.jpg

揹起來舒適無負擔的書包,對孩子的成長真的重要!

19.jpg

 

【Tiger Family-MAX系列  超輕量護脊書包-曜石黑】

再來分享鏞鏞揹的這款曜石黑書包,這款我也好喜歡,黑色的好酷,非常有型

20.jpg

這款書包適合四~六年級學童,建議身高約130 cm~160cm

同樣採用歐盟標準防潑水材質,不含有害物質,側邊還有防盜安全扣,更加安心

21.jpg

S型曲線護脊背板,一揹上就能自然挺直腰椎,同樣擁有3D立體透氣護脊軟墊,護脊舒適又透氣  

附有胸扣、腰扣,穩固書包不脫落,看鏞鏞能揹著跑步就能證明超穩定、超好揹了!

22.jpg

IMG_1295.JPG

前、中、後三層大容量收納空間,大人小孩都適用 ,我覺得這個書包即使是我,或是爸爸來揹,也都非常適合喔!

23.jpg

底部和小貴族系列有點不同喔,但也是很耐用的感覺

IMG_1302.JPG

 

【Tiger Family小貴族超輕量護脊書包-星空蝴蝶】

最後呈上的是這款在女孩兒界非常熱賣的星空蝴蝶!

24.jpg

女孩兒的骨架一般來說比較小,因此選擇輕量、護脊的書包更是重要

書包太重,長期下來,對孩子的成長會有不好的影響

25.jpg

同樣有非常貼心的兩側收納,輕鬆放置水壺雨傘

25--.jpg

一系列的文具袋和鉛筆盒也都好齊全

26.jpg

超大的容量,即使揹到中高年級,超多本書也夠裝啊!

27.jpg

非常推薦這款【Tiger Family超輕量護脊書包】,鏞鏞甫甫在揹書包的時候跟我說:「媽媽,這個書包好好揹喔!」

28.jpg

走著走著~~~

逼逼!兩個小男生在一起就是喜歡玩這種不乖的......

29.jpg

好啦~其實就是因為揹著Tiger Family好舒服,就情不自禁的玩起來了^^

30.jpg

對了!還有好多超可愛的幼兒款,又讓我一見就喜歡的款式! 孩子揹上,家長和路人都療癒起來了呢 ^_^

1.png

非常推薦【Tiger Family超輕量護脊書包】給正在選購書包的朋友們

迎接新學期的到來,就讓Tiger Family陪伴孩子度過快樂的上下學時光吧!

31.jpg

 

 

下面這則影片是官網的分享喔:

 

 

★Tiger Family官方網站:http://www.tigerfamily.com.tw/

★Tiger Family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igerfamilyofficial/

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