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無論怎麼熬夜都依然精神奕奕,但是這幾年開始發現精神體力真的是一年不如一年,不但難以保持活力,也比較容易感覺到精神不濟,因此我越來越注重養身,尤其是維他命 B 的補充更是重要,像是【利捷維有酵超級 B 群膜衣錠 / 利捷維維生素 B 群+鋅錠】就是讓我天天充滿活力的重要關鍵!

 

利捷維有酵超級 B 群膜衣錠 (1).JPG

 

 

幫助舒緩放鬆  精神活力hold得住

 

像我這個忙碌的主婦,經常熬夜、缺乏運動,飲食也不夠均衡,常常覺得體力消耗得非常快,每天到下午就哈欠連連,以前吃保健品都不確定有沒有真正吸收,好像只吃安心的,不過《利捷維》的保健食品與眾不同,添加美國專利AES 發酵物,可以有酵幫助吸收和利用。
 

而且【利捷維有酵超級 B 群膜衣錠】是經過江坤俊醫生推薦和營養師介紹的,有了專家的拍胸脯掛保證,長期補充當然更安心!

 

利捷維有酵超級 B 群膜衣錠 (2).JPG

 

說真的,我以前很怕吃 B 群,因為印象中 B 群會有一個很濃的味道,但是【利捷維有酵超級 B 群膜衣錠】完全沒有 B 群味道很重的缺點,取而代之的是沒有特殊味道的小顆粒錠狀,非常好吞食,光是這一點就值得大力推薦啦!
 

而且保健食品的種類實在太多了,要找到真正有感的也不容易,還是要嚴選高品質高規格,才能吃得放心,又不怕浪費錢啊!

 

利捷維有酵超級 B 群膜衣錠 (6).JPG
 

 

利捷維有酵『超級 B 群』膜衣錠

 

以前的我沒有補充 B 群,每當工作幾個小時後,就會整個人非常沒有精神....

 

利捷維有酵超級 B 群膜衣錠 (3).jpg

 

不過自從天天補充【利捷維有酵超級 B 群膜衣錠】之後,輕輕鬆鬆就幫我打敗懶惰瞌睡蟲,讓我保持最好的工作狀態,整個工作時間都能持續不斷電,續航力維持,青春活力感受得到。

 

利捷維有酵超級 B 群膜衣錠 (4).JPG

利捷維有酵超級 B 群膜衣錠 (5).JPG

 

那麼有感的關鍵就在於【利捷維有酵超級 B 群膜衣錠】的成分,維生素 B12含有 800μg,幫助舒緩放鬆,厲害的「美國專利 AES 發酵物」幫助吸收及利用,讓活力感受更明顯。

 

利捷維有酵超級 B 群膜衣錠 (8).JPG

 

加上擁有複方 B 群成分,像是維生素 B1 幫助維持皮膚、心臟及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B6 有助於紅血球維持正常型態,B12 幫助增進神經系統的健康,還
添加植萃精華 r-穀維素,對於舒緩放鬆更加乘囉! 並且 92%消費者使用有感。
*並非單純的廣告宣傳
*係指 24 位 20-59 歲消費者連續食用利捷維有酵超級 B 群膜衣錠 7 天後之感受


另外還有「鹽酸呋喃硫胺」滋補強身增強體力,以及「牛磺酸」讓健康維持活力滿分,這些都是讓我時時刻刻充滿活力的超級生力軍!

 

利捷維有酵超級 B 群膜衣錠 (7).JPG

 

像是上班族、外食族、應酬族、舒緩放鬆需求者、需要保持體力活力的朋友,都很適合天天吃 B 群,每日一錠,餐後食用即可,多食無益唷!而且是小顆粒,非常好吞食,讓不太喜歡吞大顆粒卡卡的我也可以每天開心的食用。

 

利捷維有酵超級 B 群膜衣錠 (9).JPG


 

利捷維有酵維生素『B 群+鋅錠』

 

這款【利捷維有酵維生素 B 群+鋅錠】我不但自己吃,老公也跟我一起吃!
 

不但有利捷維有酵維生素 B 群系列好吸收的特色,還添加 8 種維生素 B 群,以及維生素 D,營養素更均衡,對於調整體質更有一套。

 

利捷維有酵超級 B 群膜衣錠 (11).JPG

 

而這款 B 群的秘密武器就在於「每份有 16mg 鋅」,能帶給我早晚好能量,給辛苦的老公更增添 power,日夜神采奕奕,時時刻刻都有好表現!

 

利捷維有酵超級 B 群膜衣錠 (12).jpg

 

像是外食族、偏食族、熬夜族、高壓族、應酬族,甚至咖啡族,都很適合補充【利捷維有酵維生素 B 群+鋅錠】,餐後食用,多食無益,只要每日一錠,就更活力補給健康維持囉!

 

利捷維有酵超級 B 群膜衣錠 (10).JPG

 

有了【利捷維有酵超級 B 群膜衣錠 / 利捷維有酵維生素 B 群+鋅錠】就好像是把一整天的能量都充滿似的,整個人的狀態直達滿分,讓我輕鬆保持在最佳
狀態,也推薦給想要跟我一樣天天充滿活力的你~~


❗本文由利捷維邀約,產品由利捷維提供,為個人實際使用體驗之心得,實際體驗因人而異

 

利捷維有酵超級 B 群膜衣錠 (13).jpg

 

利捷維 FB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E5%88%A9%E6%8D%B7%E7%B6%
ADRichvita-100964898110199

利捷維有酵超級 B 群膜衣錠 60 錠:
https://lihi1.com/m1dPN

利捷維有酵維生素 B 群+鋅錠 60 錠:
https://lihi1.com/YBR9y

 

利捷維有酵超級 B 群膜衣錠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