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一則新聞

英國有為55歲的人看到天上的流星

隨口許下想中樂透的願望

結果願望真的實現了

得到3.2億台幣的獎金

 

看完這則報導

很為這個人高興

也覺得自己人生更有夢想更有希望了

老天爺還是會給人驚喜

讓人美夢成真

 

我真是個愛做白日夢的人啊...

每天想這個想那個的

也因為每天總是有滿滿的美夢

連晚上做夢都是開心的

所以天天都好快樂! 

 

快樂的人不只是我

韋安可能是我認識的人當中比我更快樂的吧

有時候晚上都被他作夢的笑聲給吵醒

快樂的人~

我封他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