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聞不知道,聞了嚇一跳,即使我習慣每天洗頭,在台灣這種悶熱的氣候,還是無法抵擋油頭悶臭的窘境啊,我發現用對洗髮產品絕對是讓秀髮維持清爽怡人的重要關鍵!
 
像我最近用了韓國頭皮養護的專家【Phyto Derma朵蔓】頭皮淨化控油洗髮精/角質霜/噴霧/健髮系列,即使在戶外奔波了一整天,晚上還能感受到頭髮輕盈又充滿乾淨香氛的美好,真心覺得好強大,無矽靈的洗髮精和角質霜能把我的頭皮徹底淨化、洗完頭髮後以噴霧加強完美控油,也多虧了添加七大草本配方,質地溫和,並擁有無與倫比的植萃香氣,讓我每次洗頭都像是徜徉在大自然般的舒適,天天都能擁有SPA級的洗髮饗宴!

 

Phyto Derma朵蔓 (1).JPG

 

 

還我大口深呼吸的頭皮

 

【Phyto Derma朵蔓】  榮獲FG市調成員 92%高滿意度推薦,在網路口碑討論滿意度NO.1不是沒有原因的,除了有國民女神ELLA陳嘉樺的熱情推薦之外,也藉由植物的力量,打造出天然植萃的成分、療癒的香氣以及洗後頭髮極致清爽的感受,都讓人用過一次就瘋狂愛上啊!

 

Phyto Derma朵蔓 (2).JPG

 

以前沒有使用朵蔓洗護系列的時候,我的頭髮容易出油悶臭,扁塌毛躁,真的不好看!

 

Phyto Derma朵蔓 (3).JPG

 

使用了朵蔓之後,頭髮柔順許多,更棒的是可以長時間維持香噴噴的溫柔好味道,讓我整天心情都好美麗!

 

Phyto Derma朵蔓 (4).JPG

 

我最佩服朵蔓「幫助控油、調理頭皮」的效果,簡直是油頭臭頭的救星, 無矽靈、輕鬆洗淨而讓毛孔清爽,完美平衡油脂,深層清潔不扁塌、可以一整天維持淡淡的髮香,尤其是洗後的清爽感讓我感覺到非常暢快,清爽乾淨的頭皮與髮絲,簡直就像"新的一樣"!
 
擁有七大草本配方低溫萃取「薰衣草、迷迭香、洋甘菊、茴香、魚腥草、羅勒及藥蜀葵」,這些配方對於頭皮和髮絲來說都是相當有幫助的成分,質純溫和,也沒有添加不必要的香精,色素、防腐劑等物質,即使是頭皮敏感者也能安心使用喔!
 
我喜歡依照頭皮養護三步驟來使用:「去角質→洗髮精→噴霧」,這樣的方式對於潔淨控油的效果最顯著,保證時時刻刻持續迷人~

 

Phyto Derma朵蔓 (20).JPG

Phyto Derma朵蔓 (21).JPG

 

 

Phyto Derma 朵蔓 頭皮淨化洗髮精(控油款)

 

《 Phyto Derma 朵蔓 頭皮淨化洗髮精(控油款)》無添加矽靈,所以每天使用都很安心,還擁有獨特草本配方,添加金縷梅及檸檬草成份,深層清潔頭皮、調節頭皮油脂分泌,在清潔的時候就能感覺得到微微清涼暢快的自在感,豐富綿密的泡沫也能立即帶走髒汙油膩,讓頭皮瞬間清爽起來,還有還有!只有在SPA館才能聞到的療癒草本香氣,也是讓我愛不釋手的原因,是一款控油力和清爽感都非常完美的夢幻洗髮精!

 

Phyto Derma朵蔓 (5).JPG

Phyto Derma朵蔓 (6).JPG

 

更棒的是,洗後的秀髮可以回復自然蓬鬆的狀態,鬆鬆柔柔的,看起來豐盈不扁塌,再油的頭經過了朵蔓的洗禮,都能找回有如嬰兒般的清新潔淨感!

 

那麼厲害又天然的清潔力跟控油力,不只是女生,男生也很適合使用,連老公都跟我說他很喜歡這瓶洗髮精的洗起來的清爽度,每次洗完頭後清新的時間可以維持整整一天,你就知道有多棒了!

 

Phyto Derma朵蔓 (7).JPG

Phyto Derma朵蔓 (8).jpg

 

 

Phyto Derma 朵蔓 頭皮淨化角質霜

 

我一定會用朵蔓的《頭皮淨化角質霜》來幫助頭皮溫和的去角質,讓頭皮隨時保持乾爽不油膩的狀態,加強我頭皮的舒爽健康!   
 
說起這款角質霜簡直是讓頭皮髮絲持續健康的小尖兵,巧妙結合薰衣草、迷迭香、魚腥草、薄荷等多種多種草本植物萃取成分,又有胡桃殼粉顆粒的神助攻,溫和去除堆積於毛孔的髒汙,在家就能自己幫頭皮做專業級的養護沙龍按摩SPA,更深層的淨化調理頭皮、平衡頭皮油脂並舒緩壓力!

 

Phyto Derma朵蔓 (9).JPG

Phyto Derma朵蔓 (10).JPG

 

這款角質霜在使用的時候,會有明顯的清涼暢快感受,可以利用浴室中的蒸氣,讓毛孔打開,再深度清潔,把一整天堆積在頭上的煩惱都洗去,超級紓壓。我也喜歡溫柔綿密的霜狀質地,可以讓髮絲更顯柔順,讓秀髮減少毛躁,有如仙女般的飄逸感,叫我怎能不愛! 

 

Phyto Derma朵蔓 (11).JPG

Phyto Derma朵蔓 (12).jpg

 

 

Phyto Derma 朵蔓 頭皮淨化噴霧

 

如果想讓髮絲達到相當完美的清爽控油,並能深層調理,這瓶《朵蔓 頭皮淨化噴霧》更是不能錯過,有了七種草本植物萃取的呵護,只要輕輕噴一噴,就能達到淨化、平衡油脂及舒緩頭皮的功能,讓頭皮髮絲更健康、舒服,早上噴個幾下,就能輕鬆維持一整天的清爽度,散發出來的淡淡草本香氣,讓人誤以為剛剛才洗完頭似的,無敵清新乾淨!

 

Phyto Derma朵蔓 (13).JPG

Phyto Derma朵蔓 (14).JPG

 

像是台灣的夏天熱呼呼,擔心中午過後頭皮就開始蠢蠢欲動出油的話,把噴霧帶在包包裡隨時噴一下,重現清爽的髮絲,絕對能讓自己頓時就擁有好心情喔!

 

Phyto Derma朵蔓 (15).JPG

 

 

Phyto Derma 朵蔓 頭皮淨化洗髮精(髮根強健)

 

過了30歲之後,漸漸會發現頭髮的分線從小街道、變成大馬路,額頭越來越高,髮際線年年倒退嚕,不好好顧一下了真的不行啊! 
 
也因此《朵蔓 頭皮淨化洗髮精(髮根強健)》也是我的洗髮好夥伴,同樣無添加矽靈的成分,不但洗得乾淨,長時間使用也好安心,同時添加迷迭香、薄荷等多種草本成分,及維他命B5,不但能給秀髮營養,也能溫柔呵護秀髮,讓頭皮清爽無負擔,藉由草本植物的力量,讓頭皮達到更健康的狀態,並能強健髮根、柔順髮絲,這麼棒的效果,我當然無懸念的給予滿分10顆星啊!

 

Phyto Derma朵蔓 (16).JPG

Phyto Derma朵蔓 (17).JPG

 

豐盈的泡沫、洗後清爽自在的感覺也讓人覺得好享受,我也喜歡這個系列的香氣,優雅而不俗,聞起來非常療癒,是一種很美好的香味,讓洗頭時光也能成為SPA饗宴,洗後髮絲的柔順度、蓬鬆度與光澤感,都讓人滿意,好像把滿滿營養都注入秀髮似的,整個充滿活力能量!

 

Phyto Derma朵蔓 (18).JPG

Phyto Derma朵蔓 (19).jpg

 

目前在屈臣氏、寶雅、康是美、全聯、家樂福、MOMO購物網、LG生活健康91APP都可以找到【Phyto Derma朵蔓】洗髮系列的蹤跡,想要跟我一樣24小時hold住夢幻清新感的頭髮和髮絲,你絕對要試試朵蔓的厲害!
 

LG生活健康91APP: https://lihi1.com/Qlwte

MOMO購物: https://lihi1.com/yCJTF 

 

Phyto Derma朵蔓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