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籽堂】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的品牌,代表純淨、自然,也代表一種時尚的生活美感

茶籽堂的系列商品,從居家清潔到身體保養,我幾乎都使用過,那種「單純的美好」就是茶籽堂給我最棒的感覺

對我來說,這個品牌好像是台灣之光,尋找台灣土地的珍貴寶藏,再獻給台灣人民,這份用心,也是我長久以來喜歡茶籽堂的原因

今天分享的「水芙蓉呵護組」,正符合水水女人的肌膚,迷人的香氣清新典雅,好像是從大自然中散發出來的芬芳

苦(茶油)進去,美就出來了!就是水芙蓉要帶給大家的,也是我好喜歡的茶籽堂新品組,女人,就該好好呵護自己!

茶籽堂 (1).jpg

 

|你值得像水芙蓉般被呵護珍惜|

【茶籽堂】苦茶油的保養專家,近幾年「油保養」很盛行, 但苦茶油就比較陌生,其實在日本,這個被稱作「樁油」的苦茶油早已盛行

在台灣使用苦茶油也非常多年,對肌膚的健康也很有幫助,在美膚保養中,已經有許多研究顯示苦茶油的優異效果

「水芙蓉系列」添加的苦茶油都是從茶籽堂農場而來的臺灣大果苦茶油,水芙蓉這個植萃也是產自台灣花蓮

 用台灣在地的美麗能量,賦予女生們最純粹的美麗,肌膚與頭髮獲得最自然的呵護,自然能夠持續健康

茶籽堂 (2).jpg

苦茶籽是苦茶樹所結的果實,從開花到結籽,一年一生,每年自秋季授粉,直到隔年秋季才能收成,因此格外珍貴

茶籽堂,強調回歸天然、原始,搭配熟悉且在地的植物名稱以及簡單原料配方

「因為在地,更能縮短與肌膚保養的距離」是茶籽堂賦予產品最重要的概念,純萃滋養能直達肌膚最深層

茶籽堂 (3).jpg

對於【茶籽堂】在品牌、品質的堅持,可以從許多小細節發現,無論是包裝、設計、多種品項,都讓人非常喜歡

在看到 "苦茶籽刊"~【品牌創刊號-苦茶籽】時,我不禁會心一笑又深深感動

很少有品牌做到如此精緻用心,為的就是傳達一份難能可貴的理念,對於茶籽堂的產品,我更有信心,也更期待了

茶籽堂 (4).jpg

 

|苦茶油 82% 的美肌秘密|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的水芙蓉潤澤護唇膏、水芙蓉嫩白沐浴露、水芙蓉亮澤洗髮露,都是非常適合四季使用的溫和保養清潔用品

也是這次「水芙蓉呵護組」的三件精緻組合,屬於2018年母親節限定組合

「母親節」應該是給予全天下每一位認真生活的女人,因為努力的女人都值得被讚美、被呵護,就像水芙蓉般的值得被珍惜

我喜歡這個系列的獨特香氣還有溫柔潔淨、溫和保養的感受,使用過後的保濕觸感,是我非常享受的感覺

 

這次體驗的水芙蓉系列,每個單品都有添加苦茶油,讓肌膚、髮絲、雙唇都能感受到苦茶油的滋潤

擁有82%高效滲透油酸,是目前市面 上常見已知美容油最高的,可以創造最滋潤、有感的吸收

連常見的橄欖油、乳油木果、摩洛哥堅果油都望塵莫及

茶籽堂 (6).jpg

 

|水芙蓉嫩白沐浴露   水亮肌產生|

這款沐浴露有「肌膚增亮配方」,是可以適當去除老廢角質,讓肌膚更水亮的成分

苦茶油與花蓮水芙蓉萃取液的結合,又添加胺基酸以及複合式花酸,促進角質代謝,改善肌膚暗沉不但潔淨力更好,而且保濕效果也很棒

我非常喜歡這款沐浴露的味道,第一次使用,我甚至沉浸在那個香氣許久,嗯~~是依蘭的芳香,很美、很有女人味!

茶籽堂 (10).jpg

水潤的質地,非常好搓揉清洗,完全不含矽靈、色素、香精、礦物油、Parabens防腐劑,使用起來非常安心

在香味方面,就如我所說的~~好女人味啊,是由依蘭、快樂鼠尾草、廣藿香精油所結合而成的香氣,依蘭的味道就是那麼典雅迷人!

茶籽堂 (11).jpg

乾燥膚質、一般膚質適用,洗起來非常溫和,不會乾澀,含82%高效滲透油酸,搭配玻尿酸精華 ,鎖水保濕

不會有過多的泡沫,而搭配沐浴球輕輕搓揉,就可以有綿密的泡泡

像是這種春夏交替的季節,使用有保濕感的沐浴露,真的好舒服,洗完那種柔柔滑滑的肌膚,讓人覺得好健康

很神奇的~~這些泡泡就是來自苦茶苷(苦茶籽榨完油後的渣渣),苦茶苷本身就是天然起泡劑,不用添加任何東西,加水搓一搓自然就能起泡

所以你沖洗掉的泡泡也不汙染海水,是很神奇的大自然力量,也是非常天然又溫和的洗劑

所以老一輩的奶奶們以前年輕時候都是直接用苦茶苷洗澡、洗髮、洗衣服....等等,可以說是老祖宗的智慧呢!

茶籽堂 (12).jpg

 

|水芙蓉亮澤洗髮露  柔順秀髮不毛躁|

這款洗髮露適合毛躁及一般髮質,很特別的是,成分中不含矽靈,但卻擁有滋潤的感覺,這是我比較驚訝的地方

我喜歡它獨家添加高單位的苦茶油,可以讓毛躁的頭髮獲得滋潤,而花蓮水芙蓉萃取液能深層修護毛鱗片,使髮絲柔潤亮澤

苦茶苷加胺基酸潔淨成分,溫和除去油脂汙垢,對於髮絲的潔淨效果很不錯

茶籽堂 (13).jpg

也是如水般的露狀質地,非常容易搓揉在頭髮上,臺灣大果苦茶油,能深層滋潤髮絲,即使沒有使用潤絲精,也能感受到頭髮受到呵護的感覺

香味與沐浴露相同,添加依蘭、快樂鼠尾草、廣藿香精油,就是那種我很喜歡的「迷人典雅女人香」

茶籽堂 (14).jpg

因為不含矽靈、礦物油、色素、香精、Parabens防腐劑,所以我可以很放心的慢慢搓揉頭髮與頭皮

在自己家裡的浴室也能很愜意的享受頭部按摩SPA,好舒壓~ 可以看到泡泡是綿密細緻的,好沖好洗,洗完之後非常潤澤,沒有乾澀感覺

茶籽堂 (5).JPG

即使吹乾頭髮,也能發現頭髮是很柔嫩的,而且不會容易打結,因為每一根髮絲都充滿滋潤度,我非常推薦中乾性、毛躁頭髮的朋友試試

茶籽堂 (15).jpg

 

|水芙蓉潤澤護唇膏|

這款護唇膏的滋潤度剛剛好,非常適合春夏秋季使用,因為好吸收、不油膩,即使再熱一點的夏季也很適合使用

即使在上唇彩前使用也很適合,滋潤不油膩,完全不會影響唇彩的顯色度,無論上妝不上妝都能擁有美麗的雙唇

添加臺灣苦茶油及花蓮香水蓮花萃取液,潤澤保濕的效果很不錯,一擦上就有立即柔潤的感覺

茶籽堂 (7).jpg

它的香味~我又再次被吸引了,一貫水芙蓉系列的快樂鼠尾草、廣藿香、依蘭精油,讓雙唇散發淡淡的香味

也不含矽靈、礦物油、色素、香精、Parabens防腐劑,擦在嘴唇也可以完全安心,兒童也能放心使用

茶籽堂 (8).jpg

6%高濃度臺灣大果苦茶油結合大花可可樹籽脂、維生素E、角鯊烯成分,潤澤保濕

還有花蓮香水蓮花嫩白配方,可以擁有滋潤感,又能柔嫩雙唇,不上唇膏也能擁有水水的粉嫩唇色

茶籽堂 (9).jpg

水芙蓉潤澤護唇膏、水芙蓉嫩白沐浴露、水芙蓉亮澤洗髮露,都是非常適合一年四季使用的溫和保養清潔品

這種純淨、自然、潤澤的潔淨,真的值得試試看,當然,我一直強調的「典雅女人香」,更是女人一定要體會的~

茶籽堂 (16).jpg

【苦進去美出來  水芙蓉呵護組】讓每一位認真生活的女人,獲得最細緻的呵護

非常喜歡這個系列,也要推薦給希望帶給肌膚滋養呵護、擁有清新優雅感受的朋友喔~

1.茶籽堂官方購物商城 : https://bit.ly/ 2qFf6yp
2.女人節限定特惠「水芙蓉呵護組」: https://bit. ly/2Hx2BPN
3.專屬官方商城$100元優惠折扣碼 :​tiffany2018

100元折扣碼使用說明:

◆限茶籽堂官方購物商城使用
◆單筆滿$500即可使用此優惠碼折抵$100
◆優惠折扣碼不得與優惠組合(水芙蓉呵護組不在此限)、長期籽票及其他優惠碼併用
◆優惠折扣碼使用期限,即日起至2018/6/30(六)

 

▲哪裡可以獲得「苦茶籽」實體刊物?
1.茶籽堂誠品松菸專櫃:臺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2F
2.茶籽堂官方商城消費滿$1,200元,隨單贈送乙本

▲苦茶籽季刊線上看 https://goo.gl/bSxnXf

茶籽堂 (17).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