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的亞馬遜商城飄洋過海再買到日本的亞馬遜網站,全球商品我也真的是買透透了,一上網就會讓人逛到翻

Amazon JP 日本亞馬遜,真的會買到瘋狂,日系商品好吸引人,買到想停都停不住啊!

最近還有一個超棒的 日本亞馬遜新會員雙重優惠 活動,加入新會員,就可以得到好棒的ORBIS禮物,說什麼都要趕快趁著這段期間加入Amazon JP

活動時間從即日起至2018年5月13日23:59 (日本時間),只要是第一次使用AmazonGlobal 直郵到台灣的朋友都可以參加

在Amazon.co.jp首次使用海外直送(Amazon Global)單筆購物滿1,000日元,就有兩個有關ORBIS的優惠

趕快跟著我看下去~

page.jpg

 

|日本亞馬遜超好買  日本好物在家就買得到|

會喜歡在Amazon JP 日本亞馬遜,是因為我覺得整個商城非常有保障,網頁的排版非常乾淨明瞭,而且不需要花機票錢,就能輕鬆買到日本當地的好物

超多種類的日系商品,在家裡動動手指、看看電腦,就能享受在國外逛街的樂趣,你一定要試試看這種有趣的購物經驗

而日本亞馬遜可以選擇以DHL直接郵寄到台灣,所以寄送速度飛快,簡直就是一種台灣本島直接郵寄的快速概念,運費也非常合理

比較特別的是日本亞馬遜的商品許多是由亞馬遜公司直接發貨,因此無論是在運送速度、品質上或是售後服務服務方面都是很有保障的 

Amazon JP (2).jpg

 

|新會員雙重優惠   快趁這次活動加入Amazon JP|

日本亞馬遜新會員雙重優惠 活動太吸引人,還不是Amazon JP 會員的你,把握這波活動加入會員,就可以領取ORBIS化妝水27ml一瓶

★送禮期間:從即日起至2018年5月13日23:59 (日本時間),只要是第一次使用AmazonGlobal 直郵到台灣的朋友都可以參加

在Amazon.co.jp首次使用海外直送(Amazon Global)單筆購物滿1,000日元,有兩個優惠。

 

★活動流程一步一步照這樣做:

【優惠1】. 點擊活動主頁中的ORBIS化妝水網頁,將商品放入購物車

輸入優惠碼ORBISFREE即可獲得ORBIS化妝水27ml一支(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優惠2】. 完成以上優惠1. 步驟,再來到下面的截圖,點一下右上角的紅圈《查看所有》才可以看到優惠碼

另可獲得ORBIS限時優惠券, 於下次購買ORBIS指定商品可享最高20%折扣優惠

指定商品請點我觀看Excel檔案

 

圖片1.png

30772396_10156478347011694_2131361862_o.jpg

我一直是ORBIS的愛好者,ORBIS是日系保養化妝品中CP值超高的品牌

我喜歡無香料、無色素、不使用界面活性劑的安心特色,使用起來覺得肌膚很舒服、保養效果也很好

除了經典無油化妝水的保養系列之外,我也好推薦超級明星商品「酵素洗顏粉」洗起來真的好乾淨,感覺上毛孔都被淨化了

另外夏天快到了,想要找防曬的朋友,可以看看這瓶我超推的「臉部防曬隔離霜」它有SPF34.PA+++ 阻斷紫外線與近紅外線

擦起來好清爽,皮膚看起來有自然的光澤,顯得膚質超棒,是我去年一整個夏天超熱愛的臉部隔離霜,非常推薦給你

所有的ORBIS全系列商品,都可以在日本亞馬遜找得到,有女性專用保養化妝品、也有男性專用的保養品,以及營養輔助品、低卡食品

趁這次的活動,大肆採購ORBIS的超值好物~點進日本亞馬遜ORBIS商店一次逛個夠!

 

orbis.png

 

 

|購物便利  商品寄送快  運費合理|

這次在Amazon JP 日本亞馬遜,我買了一隻手錶要送給老公,以及ORBIS酵素洗顏粉

如果你還不是任何亞馬遜網站的註冊會員,你一定要看看我這篇,會從註冊一直到購物流程跟你分享

先來看看我這次買的SEIKO男士自動機械潛水手錶SKX009KDORBIS酵素洗顏粉,當然也要把活動贈品ORBIS原力化妝水放進購物車,才能一起寄過來

仔細看訂單右邊,有非常清楚的商品費用、運費/手續費以及預付進口稅,運費是以重量計算,我覺得運費很划算

而預付進口稅也有多退少不用補的機制,不用擔心額外的負擔

 

Amazon JP (2).png

 

還有包裹追蹤碼可以查詢或件的運送情況,包裹從日本到台灣的動向,完全聊若指掌!

這次我選擇使用DHL運送,所以寄送速度特別快,從下訂單到收到包裹,只花了短短3天的時間,完全就是以光速來進行的購物流程

看外包裝,也是從Amazon JP 直接發貨,感覺好專業啊!

 

Amazon JP (3).jpg

 

Amazon JP 日本亞馬遜可以選擇「海外優先配送」約2-6個工作天送達,或「海外標準配送」約5-10個工作天送達

配送的方式也會影響配送時間、國際運費,可以考量自己收貨時間的需求來做選擇

 

Amazon JP (4).jpg

 

 

|特殊的日系款式   台灣買不到的好物|

來看這次的戰利品吧~主要就是想買一個手錶給老公,犒賞一下他最近的辛苦,雖然手錶台灣也很多,但在日本直接購買,款式更齊全,價格也更優惠

我也發現日本當地的品牌款式都跟台灣不太一樣,像是運動鞋、包包、服飾、手錶,雖然相同品牌,但台灣進貨的款式和日本當地的款式會有差異

所以我也很推薦大家到日本網站逛逛,說不定可以找到更多獨一無二的商品喔

 

Amazon JP (5).jpg

 

運送過來的商品包裝非常完整、安全,即使是像手錶這樣的精品,也可以放心運送過程的完善,還附上保證書,商品購物非常有保障

 

Amazon JP (6).jpg

 

Amazon JP (7).jpg

 

再來就是ORBIS的商品,也是我非常推薦在Amazon JP 購買的

 

Amazon JP (8).jpg

 

這瓶原力化妝水就是這次日本亞馬遜新會員雙重優惠】的精美贈品

 

Amazon JP (9).jpg

 

|簡易註冊流程   幾分鐘就OK|

超簡單的註冊流程,從手機或桌上型電腦都可以完成註冊

前往Amazon JP 日本亞馬遜網站,可以選擇日文或中文簡體(頁面上方中間 03.png 圖示),我個人是喜歡日文頁面,這樣感覺起來比較有"在日本逛街"的錯覺 ^_^

可以發現商品種類非常多元,服飾也都充滿日系Style,真的會有買到想剁手的衝動啊!

 

Amazon JP (11).png

 

 

首先點進右上角「登錄」、04.png,也就是「註冊」,就可以開始進行註冊Amazon JP的新帳號

 

Amazon JP (4).png

 

Amazon JP (5).png

 

特別要注意的是,註冊姓名最好跟護照、信用卡相同的英譯姓名,在任何國家的國外購物網站都建議使用護照英文名,方便核對

記得要輸入台灣地址的英文翻譯,在中華郵政官網就可以查得到。手機號碼直接填寫,不需要去掉最前面的0

 

Amazon JP (6).png

 

簡簡單單就完成註冊程序了,這時候可以查看我的帳戶,在這裡可以查訂單或修改地址、個人資訊

 

Amazon JP (7).png

 

 

|配送方式與付款方式的選擇|

配送方式選擇:Amazon JP 海外標準配送約5-10工作日送達(運費較便宜)、Amazon JP 海外優先配送約2-4個工作日送達

不趕時間的話選擇海外標準配送,運費比較便宜,查詢訂單的話可以直接在亞馬遜訂單頁面查詢,非常方便

 

Amazon JP (8).png

Amazon JP (9).png

 

目前海外配送的話只能用信用卡支付

信用卡付款無論是VISA、MASTER、JCB等信用卡都可以,會有衍生海外交易手續費(通常是交易金額*1.5%)

不過,可以留意每家信用卡的海外刷卡回饋,像我自己的信用卡本身就是有"海外消費1.5%回饋",因此基本上都能抵銷國外手續費! 

 

Amazon JP (10).png

 

挑選商品時需注意,目前大多只有以Amazon販售、寄送的商品才有直送台灣的服務

部分商品無法直接寄送台灣,會在購物車出現以下的訊息,這時候只好忍痛放棄直送台灣的念頭了!

 

Amazon JP (1).png

 

不定期的折扣優惠也是日本亞馬遜很好買的原因,像這件可愛的m&m T恤就有優惠活動,在Amazon JP 挖寶的感覺非常有趣!

 

Amazon JP (12).png

 

超好買的日本亞馬遜Amazon JP,非常適合逛街挖寶喔,相信你也會買得很開心、買到做夢都會笑^^

別忘了趁著這次日本亞馬遜新會員雙重優惠從即日起至2018年5月13日23:59 (日本時間)

只要是第一次使用AmazonGlobal 直郵到台灣的朋友都可以參加喔!

 

日本亞馬遜新會員雙重優惠 : https://amzn.to/2v3NpEO

日本亞馬遜Amazon JP官網:https://www.amazon.co.jp/?language=zh_CN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mazonJP/

Amazon JP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