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在聚會中,一位已經高齡75歲的長輩看起來活力十足,問他是怎麼保養的? 他傳授的養身訣竅就是:「天天喝牛奶」,年輕時懂得補鈣,身體都能感受得到!

 

平時就有喝牛奶的習慣,不過冬天變冷時,冰箱的牛奶常常被放到過期,後來就找到保存相對容易的奶粉,沒想到孩子們的接受度也很高,還會自己泡來喝!看了很多品牌,覺得【桂格全家人高鈣營養奶粉】更是符合我們全家人的需求,不但牛奶香濃好好喝,也是由專業營養團隊調配而成,配方中還根據國人營養需求特別提升「33%葉黃素*」,並添加「DHA、2倍鈣**、30種營養素」,我們天天都喝,從現在開始儲蓄好體質,健康活力自然就會跟著來囉!

 

全家人奶粉推薦【桂格全家人高鈣營養奶粉】《葉黃素升級配方》.JPG

 

 

濃郁香醇成分超棒  全家人活力的一天就靠它


市面上奶粉品牌眾多,怎麼挑選也是個大學問,最近媽咪群組中很多人都推薦【桂格全家人高鈣營養奶粉】《葉黃素升級配方》,買過的媽咪都覺得奶粉的品質很好、大品牌有保障,喝起來也沒有怪味道,更重要的一點就是~~成分超棒!

 

而【桂格全家人高鈣營養奶粉】牛奶香濃好好喝,是由專業營養團隊調配而成.JPG

 

有別於其他關注過的牛乳品牌,桂格全家人高鈣營養奶粉是由專業營養團隊調配,還擁有「葉黃素升級*+DHA和2倍鈣**」的成分,調整出適合一家大小飲用的營養奶粉,每天只要兩杯,就可以輕鬆照顧家人的營養囉!

 

也因為是100%紐澳乳源,喝起來濃郁香醇、口感非常好,那種特別香濃純淨的好味道也是我們那麼喜歡桂格的原因,能感受到口齒留香的美妙滋味,每一口都是大滿足,我們全家人都好愛喝!

 

【桂格全家人高鈣營養奶粉】符合我們全家人的需求,配方中還特別提升「葉黃素、鈣質、人體必需營養素」.jpg

 

平常我會帶著孩子到戶外運動、多曬太陽,畢竟兩個孩子正處於成長時期,做媽咪的當然希望孩子長得英俊挺拔,所以都會趁著假日的時候帶著他們出去跑跑跳跳,增加活動量,有助於長得更好!


而我自己平時忙得跟陀螺一樣,加上經常喝咖啡,光是運動和靠著平常飲食對於鈣質的攝取量還是遠遠不夠,所以「添加2倍鈣質含量」的【桂格全家人高鈣營養奶粉】,可以輕鬆補鈣,更能幫助於我們全家人維持骨骼與牙齒的健康囉!

 

除了運動曬太陽,多喝桂格全家人高鈣營養奶粉也是必要的!.JPG

選擇【桂格全家人高鈣營養奶粉】陪伴孩子健康成長,給予家人最好的營養,讓我超放心!.JPG

 

 

添加葉黃素與DHA  晶亮有神學習更有感


說真的,這簡直就是為我們這種宅宅家庭設計的全方位奶粉啊!

 

像我們每天都必須長時間跟3C為伍,配方中提升33%小分子的游離型葉黃素,更能被人體快速吸收,平常我工作趕稿的休息時間,也會喝【桂格全家人高鈣營養奶粉】,隨時補充牛奶和葉黃素的營養!

 

桂格全家人高鈣營養奶粉配方中提升33%小分子的游離型葉黃素,更能被人體快速吸收,保護晶亮更有感.jpg


還有添加「深海魚油萃取 (含DHA)」,以及擁有「維生素A、D、K、B2、B6、B12、鈣、磷、鎂、鋅等30種營養素」,一杯就能提供多元必需營養素,維持全家人每日健康就靠這些營養小尖兵囉!

 

所以我一定會讓孩子每天早上喝一杯桂格全家人高鈣營養牛奶再上學,幫助補充營養、促進學習與發展、維持專注力,讓一整天都能擁有最好的學習狀態!

 

添加「深海魚油萃取DHA」,以及擁有「維生素A、D、K、B2、B6、B12、鈣、磷、鎂、鋅等30種營養素」幫助孩子學習力專注力更好.JPG

 

我們也習慣晚上睡前來一杯溫暖的牛乳,暖胃又暖心,可以幫助夜夜好眠一覺到天亮喔!

 

我們也習慣晚上睡前來一杯溫暖的桂格全家人高鈣營養奶粉,暖胃又暖心,可以幫助夜夜好眠一覺到天亮.jpg

 

桂格全家人奶粉不會結塊,非常好沖泡,奶粉放入溫水中稍微攪拌一下就能完全融化,冰的熱的喝都好喝!
(注意不要用滾燙的熱水沖泡喔!)

 

桂格全家人高鈣營養奶粉沖泡簡單快速,每天兩杯滿足全家人的營養所需.jpg

 

平常我都會在超市購買【桂格全家人高鈣營養奶粉】《葉黃素升級配方》,一大罐大概可以喝一個多月,每天兩杯能滿足全家人的營養所需。優質的乳源、專業營養團隊配方,又是值得信賴的大品牌,選擇桂格陪伴孩子健康成長,給予家人最好的營養,讓我超放心!   

 

目前各大超市、網路平台都可以買得到,快跟我一起體會【桂格全家人高鈣營養奶粉】《葉黃素升級配方》的香濃美味,讓全家人都能攝取到更全方位的營養吧! 

更多資訊請見官網:https://bit.ly/3eghPHN

 

#桂格全家人高鈣奶粉 #配方升級新包裝 #營養美味專業調配 #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天天都喝桂格全家人高鈣營養奶粉,從現在開始儲蓄好體質,健康活力自然就會跟著來囉!.JPG

 

*每100公克葉黃素含量為原配方的1.33倍
**每100毫升鈣質含量為桂格100%低脂奶粉的2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