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以為孩子只要搞定傳統的國英數理科就足夠,但仔細研究了108課綱後才發現,電腦資訊的學習也不能懈怠,不但攸關到將來升學,對於孩子的創造力與思考力也息息相關,在這個日新月異的科技時代,學習程式設計,就等於多了一張躍進未來趨勢的入場券,從小與世界無縫接軌,才能比別人更多了嶄露頭角的機會!

 

正因為如此,我幫鏞鏞安排【南加大兒童與青少年線上程式設計課】,上了一段時間的課程之後,我發現孩子的英文和程式設計都突飛猛進,由美國南加大教授研發的課程,再加上南加大老師的耐心教學,程式設計能力進步的速度,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南加大兒童與青少年線上程式設計課.JPG

 

 

學習程式設計  賦予孩子一輩子的財富

 

不光只是歐美國家,目前多數的亞洲國家,也都已經將程式設計列入指定課程,畢竟現代社會處處都需要使用到電腦,將來絕對需要更多資訊相關人才,早一點起步、多一分精進,絕對有必要!

 

身為家長的我,一開始古板的以為學習程式設計就只是"學電腦"而已,但真正讓孩子接觸之後,才發現學習的背後有更多意義,最明顯的就是孩子的邏輯思考力更強了、創造力更讓人驚豔,以及在生活中與學科上解決問題的能力更完善,這些都是全方位的幫助,也是孩子一輩子的財富!

 

南加大兒童與青少年線上程式設計課 (2).JPG

 

 

美國南加大老師親自上課  學習突飛猛進

 

目前市面上有不少程式設計課程,其實非電腦專業的我,一開始也不知道要如何選擇,但比較了一下,我發現【南加大兒童與青少年線上程式設計課】最深得我心!   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美國南加大老師的道地美語教學」,畢竟英文也是未來趨勢的關鍵,如果在一堂課中能大量接觸英文,又能學到程式設計,真的是一舉兩得啊! 

 

南加大兒童與青少年線上程式設計課 (6).JPG

南加大兒童與青少年線上程式設計課 (4).jpg

 

課程都是由南加大的老師進行線上教學,會先以全英文敘述,再用中文解釋一次,循序漸進引導孩子把每句代碼寫好,即使鏞鏞之前沒有深厚的程式設計基礎,也能獨立做出作品,老師超會教又非常有耐心,著實讓我好佩服!

 

南加大兒童與青少年線上程式設計課 (1).png

南加大兒童與青少年線上程式設計課 (8).JPG

 

更佛心的是,這樣的學費竟然比坊間一般的程式補習班還要划算,花一份學費就能兼顧程式設計和英文,簡直就是賺到了,真的找不到不來這裡學習的理由啦!

 

而且電腦領域是美國的強項,所以由「美國南加大教授研發的教材」就更值得肯定,像是目前鏞鏞進行的Python課程,是以專案的形式學習Python的應用,用最紮實的美國STEM教育來引導學習,專業度讓我很放心! 

 

南加大兒童與青少年線上程式設計課 (4).JPG

 

每班最多不超過6個學生這一點也是讓孩子學習成效卓越的關鍵!   我發現老師非常照顧每一位學生的進度,甚至會視情況在課堂中開啟額外視訊進行個別指導,學習盲點一點就通,老師也會巧妙的引導學生多思考、想創意、做嘗試,難怪孩子上課越久,越充滿自信!

 

南加大兒童與青少年線上程式設計課 (7).jpg


有了完美的老師和教材,課程結束後的實質效益也是我很重視的。在上完每一期【南加大兒童與青少年線上程式設計課】之後,南加大就會頒發官方的程式證書,現在鏞鏞已經國中了,緊接著就會面對未來申請入學的資格,有了這張官方的證書,絕對超級加分!

 

南加大兒童與青少年線上程式設計課 (3).png


程式設計是一門學問,而「思考」更是寫程式的本質,要找到好的老師與教材來帶領孩子去學習「如何做、怎麼想、進一步創造」才是學習背後更重要的課題,而【南加大兒童與青少年線上程式設計課】正是我覺得可以紮紮實實啟發孩子走向多元化程式設計的課程,同時也能讓英文一把罩,真心推薦給你!


一起來官網看更多資訊:https://bit.ly/3olCOih

只要輸入【FISH999】,就可以現折999,折扣只到12月底,來和鏞鏞一起上課吧!

 

南加大兒童與青少年線上程式設計課(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