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我只花 10 天就瘦了 2 公斤!


在還沒遇見 Cofit 之前,總有個刻板印象覺得營養師只是幫忙設計健康食譜的專家,一定要照著菜單吃、挨餓才能瘦下來。殊不知才經過一次的面談之後,竟然能讓我在是每天吃飽喝足的狀態下,輕鬆健康瘦!
 

00.JPG
 

 

健康瘦原來可以那麼輕鬆又自在

 

就在一次機緣巧合下,我認識了 Cofit 我的專屬營養師 ,原本還想說我也不是很胖的人,應該不需要專屬營養師吧,沒想到一站上「InBody 身體組成量測」,簡直就是我的身體照妖鏡,瞬間揪出我身上多餘的肥肉區,還無情的給了我 69 分的成績,雖然體重50出頭看起來還OK,但我的體脂肪數據高到簡直不堪入目!!!
 

02.jpg


灰心喪志的拿著可怕的成績表與營養師面談之後,才發現我的飲食出了大大的問題,我這個天生大飯桶,每天加起來少說要吃3碗白飯,光是這個精緻澱粉的大量攝取,就已經造成我身體長期的負擔,加上每天喝水只隨隨便便喝個幾杯、蔬菜只吃在晚餐時吃個幾根,蛋白質的攝取也不足,所以身體的肌肉過少....這些都是我以前從來沒注意過的營養需求!
 

02-.JPG

02--.JPG


實在很感謝 Cofit 營養師親切又有耐心的解決我幾十年來的營養問題,用超厲害的<荷爾蒙體質評測>來找出我體態不完美的原因!

 

04.JPG

04-.jpg

 

之後我開始體驗< FLC 精準控醣燃脂計劃>,每天線上回傳三餐餐點的照片給我的專屬營養師,營養師會幫我評估每餐的營養成分、攝取的熱量,還會給予貼心的飲食建議,像是這一餐營養滿分、蔬菜量可以再增加幾個拳頭、肉類的攝取可以再多一些、豆漿可以換成無糖、哪個選擇更好....等建議,簡直就像我的貼身營養顧問啊,也更精準的揪出我平常飲食中讓我不自覺越來越圓滾滾的關鍵了!

 

05.JPG

06.JPG


從沒想過才短短的 10 天就能讓我感受到更輕盈的體態,不但體重讓我滿意,連惱人的肚肚肥肉也明顯感覺得到不那麼猖狂的爆出來,整個人是非常健康的狀態,原來只要飲食得宜、吃得營養吃得好,就能夠保持美好的體態!

有趣的是,不但能與營養師線上討論每日三餐,還有專屬的 Cofit 群組,好多想要讓自己更健康、體態更完美的朋友們通通聚在一起互相討論,互相打氣,那種"同儕間的力量",讓人更有信心持續保持健康營養的生活! 
 

09-.jpg
 

看著群組間每位朋友都能在短短的時間內靠著健康飲食達到輕盈的體態、找回健康,真心覺得 Cofit 是大夥兒的大恩人啊!

那麼棒的專屬營養師,我真的太推薦啦! 現在有營養師一對一的面談活動,趁這個機會,好好徹底檢視一下自己的健康營養與體態的狀況,在 2022 年之前,找會煥然一新的自己吧!

 

09.JPG

除了像我一樣直接到《初日診所》實體據點面談,也可以選擇以《線上視訊》一對一的方式面談,不受地點限制也很方便喔!

還有另外加送一次《InBody 身體組成量測》,哈! 就是我說的那個身體照妖鏡啦,大力推薦一定要讓 InBody 好好檢測一下,才會知道自己該注意的地方喔!

若預約在台北初日診所跟營養師面談,可以現場直接量測;若是預約線上視訊分析,也可以另外預約時間到初日診所、或 Cofit 的台南據點量測。若不方便前往,也可以在 #線上 跟營養師說你的身高、體重、體脂率、腰圍等數據,營養師一樣可以幫你分析,服務不打折扣 😊

來看看更多Cofit 營養師一對一飲食指導的活動: 
https://lihi1.cc/eNoAX
.
🎉專屬優惠碼:fish35(官網優惠價 $599)
折扣後首次體驗只要 $350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