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常常往宜蘭礁溪跑,因為離台北交通方便,加上獨特的悠閒氣息,讓人感到放鬆,今年二月開始試營運的【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已經在朋友圈熱烈討論起來,說什麼都要前往朝聖一下啊! 

 

兩天一夜的住宿果然愜意,偌大豪華的客房、應有盡有的休閒設施、賓至如歸的服務、讓人讚不絕口的餐點,更棒的是在房間內就能遠眺龜山島,把日落和宜蘭獨特的美景盡收眼底,還有史上最特殊的滑不溜丟牛奶浴,泡澡起來無敵療癒,實在是一趟太夢幻的輕旅行啦!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https://www.lysvhotel.com/

261宜蘭縣頭城鎮大武路180號         03-977-1111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jpg

 

 

童趣家庭房 ~ 遠眺龜山島  夢幻牛奶浴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緊鄰宜蘭頭城烏石港,這裡沒有喧囂,只有一種愜意的寧靜感覺,加上坐擁蘭陽八景中「龜山朝日」、「巃嶺夕煙」、「西峰爽氣」、「石港春帆」等四大絕美景致,如果要來頭城,當然要選擇【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入住囉!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1).jpg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2).jpg

 

飯店全館有135景觀客房,在頭城這一帶算是規模相當大又豪華的飯店,給人的感覺新穎時尚而充滿溫度,入住起來好舒服!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3).JPG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4).jpg

 

有的房間可以遠眺雪山山脈,有的房間可以瞭望龜山島,愛山愛水的朋友都可以選擇到最適合的住宿景觀,也同時一起尋覓頭城舊時光!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5).jpg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6).jpg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童趣家庭房》,這是飯店特別為有孩子的家庭打造的房型,充滿溫馨感,從走廊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暖意!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7).jpg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24).JPG

 

《童趣家庭房》一共有三層樓,每層樓都有不同的主題,走廊牆壁上的布置都是宜蘭頭城的知名景點,就連每個房型都設計不同的故事,感覺就像走過頭城一趟似的,把鄰近的景觀都認識了一回,十分有趣!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25).JPG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8).JPG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9).JPG

 

房間空間頗大,家庭房住起來好舒適,我也好喜歡【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的裝潢,進入房間可以聞得到頂級木質香氣,讓這次的住宿更增添一份愜意感!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10).JPG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14).JPG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15).JPG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16).JPG

 

浴室也很大,獨立浴缸、可調式淋浴柱、梳妝台,免治馬桶,衛浴設備陣容堅強!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11).JPG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12).JPG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13).JPG

 

更棒的是有無比夢幻的「牛奶浴」,特殊的牛奶浴是高科技的奈米浴,洗起來全身滑不溜丟,真的是極致的享受!

 

8-16F奈米浴.png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37).JPG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38).JPG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39).JPG

 

房間內的設備齊全,熱水壺、茶包、保險箱都有,冰箱內的免費飲品可以自行取用,是很貼心的一家飯店喔!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17).JPG

 

這次我們來宜蘭的第一天天氣陰陰的,奇妙的是就在眼前的龜山島竟然逐漸消失在雲霧之間,完全看不到任何景物,這種體驗實在太有趣啦!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21).jpg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的房型也有相當多選擇,無論是小家庭、夫妻情侶、朋友旅行、蜜月度假,都可以入住到舒適又夢幻的房間,還設有日式房型喔!  而每一個房間的景觀都能把宜蘭頭城的美景一覽無遺,真的是一趟好放鬆的旅行!

 

2-精緻客房-1.png

2-精緻雙人房-1.jpg

2-精緻雙人房-2.jpg

3-精緻四人房-1.png

4-豪華套房I-1.png

4-豪華套房I-3.jpg

5-豪華套房II-3.jpg

日式客房.jpg

 

床鋪睡起來超舒適,全家人立刻秒睡到天亮,伴著烏石港燈火閃耀的夜景,享受屬於頭城的夜晚寧靜!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40).JPG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41).jpg

 

 

夢幻泳池電影院+童趣遊戲屋

 

這次好可惜因為疫情關係游泳池無法開放,那麼大的游泳池加上泳池電影院,看起來超讚啊!  下次一定要再來玩~~

不過剛剛看了官網,泳池目前已經開放囉!(因應疫情採滾動式調整,若有更動會於飯店官網更新)

開放時間
14:00-15:00
15:30-16:30
17:00-18:00
18:30-19:30
20:00-21:00
(採現場預約制,每時段最高容納人數15人) 

 

4-藍天泳池-1.png

4-藍天泳池-2.jpg

 

兒童遊戲區有一座很大的球池溜滑梯,也有益智遊戲、樂高、積木可以玩耍,家中有小小孩的話,一定可以玩得很盡興!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22).jpg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23).jpg

 

 

風味絕佳的宜蘭特色餐點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不但好住、好玩,自助式餐廳也頗有規模,可以盡情暢快飽足,可惜目前因為疫情關係,只提供套餐服務,不過還是能夠享受到各種宜蘭美食!

 

海景全日餐廳.png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26).JPG

 

入住飯店時就可以選擇晚餐的餐點,櫻桃鴨套餐、鮭魚套餐、烤雞腿套餐都好好吃,尤其是前菜和麵包更是一絕,到現在我還非常回味大廚專門調製的奶油咖啡醬,沾取麵包實在太美味,還有烤雞腿有淡淡咖哩風味,吃起來特別又爽口,每一道菜都色香味俱全,在電腦面前打字的我,一想到這麼多美食,又忍不住想再回到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大吃一頓啦!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27).JPG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28).JPG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29).JPG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30).JPG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31).JPG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32).JPG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33).JPG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34).JPG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35).JPG

 

我們從傍晚吃到晚上,一邊看著窗外的風景,一邊享用美味佳餚,來宜蘭就是那麼悠閒自在,無拘無束!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36).JPG

 

而早餐的部份我們選擇直接送到房內用餐,有中式西式餐點可以選擇,清爽可口,開啟一天美好的時光!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42).JPG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43).JPG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44).JPG

 

對了! 來【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一定不能錯過日出美景!  這天剛好天公不做美,只能看到有如彩霞的日出景觀,但也已經是絕美啦~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45).jpg

 

 

飯店設施豐富  商務家庭都適合

 

而飯店內的設施也非常豐富,像是廣大的交誼廳、宴會廳、咖啡廳,都很適合商務、家庭團體使用喔!

 

宴會廳-1.jpg

朝陽會議廳-7.jpg

嵐海咖啡廳-1.png

 

 

知名景點一口氣趴趴走

 

周邊景點非常多,像是知名的頭城星巴克只要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而烏石港、蜜月灣、頭城老街、頭城運動公園、蘭陽博物館,也都是好去處,來【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住宿還可以免費租借腳踏車趴趴走,暢遊宜蘭頭城各大景點!

星巴克.jpg

5-腳踏車租借服務(免費) (1).jpg

5-腳踏車租借服務(免費) (2).jpg

大坑自行車道-2.png

烏石港-1.png

蜜月灣-1.png

頭城老街-2.png

蘭陽博物館-1.png

 

短短的一晚,每一分每一秒都很滿足開心,享受到無比的舒壓與放,好喜歡【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帶給我們全家人的感覺,是一種與眾不同的溫馨感受,美麗的龜山島美景、寬敞的房間、豐富的設施、真讓人捨不得回家啊!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46).jpg

 

目前飯店為二月開始試營運,尚未正式開幕,如此新穎時尚的渡假飯店,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啊!

也有提供專車接駁服務,【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真的做得盡善盡美,非常推薦朋友們一起來趟烏石港之旅喔!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https://www.lysvhotel.com/

261宜蘭縣頭城鎮大武路180號

03-977-1111

 

6-接駁車服務(預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