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失眠問題多,之前看過報導,有醫療相關數據顯示,一年吃下的鎮靜安眠藥超過9億顆,一人平均一年吞下200多粒藥,聽起來真的很可怕呢!

 

而擁有透亮光澤的好氣色,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畢竟外表看起來青春有活力,自己也會更有自信啊! 無情的是這幾年深深感覺到因為年齡的增長,我發現只有擦外在保養品已經不夠了,內在也要顧到才行,雙管齊下,才能真正hold住青春,維持健康美麗!

 

平常我會補充膠原蛋白,就是想要緊緊抓住一分一秒流失的青春,繼續讓美從裡而外的綻放出來!   最近我在吃這款很特別的吃的保養品,也是人氣夜間膠原~WhoCares 愷爾氏【夜會美膠囊】,是最近火紅的人氣夜間膠原蛋白,對於夜晚修護補充有很大的幫助,持續食用,發現我的氣色和光澤感讓人滿意,睡眠品質也更好了,簡直像是白雪公主等級的內在保養好物啊,說它是「吃的青春露」的夜眠膠原蛋白也不為過啊!

 

夜會美.jpg

 

 

為什麼要補充膠原蛋白?

 

年紀越大,越覺得光是在臉上擦瓶瓶罐罐保養品已經不夠力了,揮之不去的暗沉感覺,有時候真讓人覺得很無力,好想回到以前澎澎潤潤的肌膚,真希望臉上的膠原蛋白不要離我而去啊!

 

其實膠原蛋白他占了人體總蛋白質的四分之一,所以不管是肌膚、關節軟骨都需要膠原蛋白來潤滑,當肌膚受到外界傷害也會加速膠原蛋白的流失,最重要的是膠原蛋白會隨著老化而迅速的流失,所以不管是男女老少,都是需要補充膠原蛋白,因此在選擇膠原蛋白上可以找分子小好吸收的才更有感喔!

 

而在相同年齡的情況下,女性皮膚失去膠原蛋白的速度要比男性快,男性皮膚內膠原蛋白形成的網狀結構的物理外觀更顯年輕,女性大多在20歲時膠原蛋白已經開始老化、流失,含量逐年下降,25歲則進入流失的高峰期,40歲時膠原蛋白含量不到18歲時的一半,所以才要補充膠原蛋白,讓自己更年輕有活力!
 

01.jpg

 

 

吃的青春露  人氣夜間膠原

 

搜尋了一下,發現最近不少女性朋友很流行在吃「夜間膠原蛋白」,等於說是在晚上睡覺的時候加強保養,也是美魔女輕鬆美肌的秘密,利用睡眠時間深度保養,更能擁有逆齡好氣色!   對於像我一樣年齡增長、不良飲食、忙碌生活的人都很適合補充,重點是~~不但幫助美麗,更能幫助夜夜好眠、深層睡眠,為了想要抓住青春的尾巴,說什麼也要吃吃看啊!

 

00.jpg

 

 

為什麼在晚上吃了夜會美,可以補充膠原蛋白,隔天會更美?

 

其實夜間食用的睡眠間逆齡保養法,早已在我的朋友圈中口耳相傳開來,因為只要邊睡就能邊保養,夜晚修護補充,還能輕鬆美肌,簡直就是專為我設計的懶人保養首選,也是人氣夜間膠原啊!  更棒的是WhoCares愷爾氏【夜會美膠囊】有專利首創夜眠膠原蛋白,全面性補充流失的青春活力,延緩肌膚老化,強效保濕鎖水,以超強的4 倍激發回春激素,簡簡單單就能睡出逆齡肌!

 

00-.jpg

01.jpg

 

這款人氣夜間膠原既然是吃的保養品,裡面的成分絕對不簡單!  市面上越來越多類似的商品,怎麼挑選我也做了不少功課,我還特別查了資訊,WhoCares愷爾氏【夜會美膠囊】是採用日本專利膠原,擁有美國水解膠原認證的「CTS 標靶型夜眠膠原蛋白」,以韓國專利製程,還有「專利黏質多糖成分、專利芝麻素添加、專利玻尿酸添加」,小分子直接吸收,以及SGS 檢驗認證,認證專利,安心有保障,屬於保健品不含西藥,吃的保養品,可以長期食用,讓我很放心!  

 

01-.jpg

 

想要白淨透亮,不只是單一的一種成分就好,能夠多管齊下的吸收到好的成分,才能真正達到「自然美肌」啊!   其中下面這幾個成分,我再特別分享給大家,這些就是讓我維持美麗的關鍵祕訣,以達到夜晚修護補充的極致,也是市面上少見的優質成分喔:

 

★ CTS 標靶膠原有專利首創夜眠膠原蛋白
★ 專利黏質多糖成分 - 激發回春因子作用
★ 專利玻尿酸添加 - 鎖水保濕水嫩肌膚

 

01--.jpg

 

吃的保養品,睡前2顆,越睡越美麗,高單位的保養成分,持續食用透亮的夢想就在不遠處,從內在做好保養,整體的效果才會出得來,因為內在健康了,外在才會綻放美麗啊!

 

05.jpg

06.jpg

 

在睡前配水食用即可,在睡前補足隔天所需的美麗機制,完全就是一種「睡美容覺」的概念啊!

 

07.jpg

08.jpg

 

補充對的膠原蛋白,讓我美麗由內而外,越睡越水潤透亮!

 

雖然我本來就是那種「秒睡之人」,但吃了之後【夜會美膠囊】的確覺得睡覺起來好像更放鬆好眠,4 倍激發 DHEA的抗老回春因子,也讓我的青春活力滿滿爆發,深深覺得只要做好「睡眠美容」,早上精神都變得更好了!   

 

10-.jpg


當肌膚過於疲勞、太累、熬夜時,我都會選擇食用夜會美,讓我的保養再升級,當個睡美人睡一下後,隔天依舊美麗動人!  這陣子每天吃下來,真的很有感,這款吃的青春露幫助我睡得更香甜、早晨時光也更加充滿活力,因為睡飽飽心情也跟著輕鬆變好了,這種感受得到的變化,真的讓人好開心!  

 

09.jpg

 

越睡越美麗真的不是說說而已,深層睡眠的好處,就是能舒緩壓力,更能讓肌膚保水、夜晚修護補充,維持保養肌膚水潤透亮的美麗狀態,逆齡肌、水嫩肌、延緩肌膚老化,都能在夜晚睡眠時候確實達到!

 

10.jpg

 

補充對的膠原,美麗由內而外,【夜會美膠囊】果然是養顏美容的滋養聖品,讓我美美的更有自信,吃完後臉部增加澎潤的感覺也很明顯囉!   

 

11.jpg

 

吃了一陣子,的確覺得蠻不錯的,狀態也更讓人滿意,跟媽媽分享之後,她也說她想長期補充!   

 

11.jpg

 

媽媽這幾年因為年紀比較大了,漸漸會有不容易入睡、半夜起床上個廁所就睡不著,或是天還沒亮就醒來的一些問題,肌膚也越來越缺乏彈性,既然我吃得那麼好,當然也要跟媽媽一起分享,不但能夠幫助睡眠,又能夠維持美麗,那麼好的夜眠膠原蛋白,一定要讓最愛的人試試看,讓母女兩人一起變漂亮!

 

16.jpg

 

跟我一樣崇尚透亮氣色的朋友,或是經常熬夜睡不安穩的夜貓族,都可以試試這款夜眠膠原蛋白【WhoCares 愷爾氏.夜會美膠囊】,它的成份真的很棒,是吃的保養品,也是吃的青春露,對於夜晚修護補充很有感,經過認證吃起來很安心,擁有美麗再也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囉! 

 

★溫馨小提醒:
1.生理期間、表皮有外傷時請勿使用。
2. 使用過程感到不適請即刻停止使用並
洽詢醫師。
3. 本產品含有芝麻,對芝麻過敏者應避免食用。

 

我的睡眠保養秘訣~目前回購率超高的人氣夜間膠原【夜會美膠囊】,好用就是要分享,可以到官網逛逛:https://reurl.cc/5qnKZG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