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個下班就要趕著衝回家的職業婦女嗎?你是個每天為了照顧孩子,忙得天昏地暗的全職媽媽嗎?

總覺得24小時不夠用、沒時間買菜、沒時間下廚、覺得夏天太熱、冬天太冷,懶得去市場採購的媽咪嗎?

那你一定要看看超讚的《熊媽媽買菜網》食材超新鮮、寄送超快速、購物品質有保障

我覺得是"買一次就會上癮的"超棒網站!

IMG_0450.JPG

自從有了孩子,不用說逛街了,連"買菜"這件事情都變得很複雜

有時候興高采烈的帶著孩子去市場或是超市購物,沒多久孩子就想要東走走西看看,硬是想把我帶離市場攤位

媽咪只好用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匆忙選菜選肉,把媽咪整個悠哉買菜情緒都澆熄了....

但別擔心,如果你也跟我一樣,買個菜像打仗一樣的困難,只要有【熊媽媽買菜網】

無論是買菜、買肉、買海鮮、買牛奶、買零食.........通通可以輕鬆選購,終於可以不用在匆忙的情況下買菜囉!

 

01.png

 

熊媽媽買菜網的菜色豐富,種類齊全,重點是好新鮮

我覺得簡直就是把整座大型超市搬回家似的,無敵方便

除了目前新會員的"買300送300"超級優惠,還有"無理由包退包換,高於其他商場退3倍價差"的活動(2016年12月活動)

還有什麼理由不手刀下去買買看的啊~~~

 

02.png

 

熊媽媽買菜網的肉品品質超棒,是我特別推薦的喔!

 

03.png

 

蔬果區的種類也非常多,而且左邊的分類非常詳細

可以很輕鬆地馬上找到自己需要的品項

當然,也可以直接使用"站內搜尋"方式,快速找到想要的食材

 

04.png

 

海鮮類的種類也好豐富,數十種海鮮任你挑選!

 

05.png

 

越來越冷的冬天,突然有一群朋友要來家裡吃火鍋怎麼辦?

只要上【熊媽媽買菜網】按個鍵、點選一下,菜色豐富的特色火鍋馬上專程送到家

也太方便了吧!!!

 

06.png

 

在【熊媽媽買菜網】,也可以買得到調味料、油品

完全就是"什麼都有、什麼都賣"啊!!!

 

07.png

 

我覺得光是從"乳飲品"區,就看得出來【熊媽媽買菜網】的商品資訊好詳細

可以很清楚地在網站上看到乳品的保存期限

真的是處處細心、處處用心!!!

 

08.png

 

還有量販區,簡直就是個大型超市、大型賣場的規格啊!

 

09.png

 

有機蔬果區,吃起來好安心,品質都有保證喔!

 

09-.png

 

還有超貼心的"食譜區",趕快點選看看今天晚上想吃什麼吧~~

 

09--.png

 

我想吃"番茄義大利麵",網站馬上呈現出烹煮番茄義大利麵需要的食材

可以"一次性的將全部食材放入購物車",也可以"點選需要的食材放入購物車"

完全就是"客製化"的優質服務啊!!!

 

09---.png

 

還有還有,【熊媽媽買菜網】超貼心的食譜檔案,讓你在烹飪的時候更得心應手囉!

 

09----.png

 

家裡有毛小孩嗎?【熊媽媽買菜網】也照顧到毛小孩子需求喔

無論是飼料或是寵物用品,都可以在網站選購

 

09-----.png

 

好了好了,那麼多好買的商品,看得我超心動,趕快選購今天晚餐要吃的食材吧~~

我打算今晚來個"牛排西餐",所以我選了兩種牛肉、青花菜、玉米、濃湯包、奇異果

什麼~~299免運費,我的天啊,會不會太太太划算了啊!!!

 

10.png

 

趕快查查看"雙北自送區"的範圍,看看能不能順利購買到【熊媽媽買菜網】的食材~~

區分得很細喔,點進區域連"路名"都可以查詢得到

 

 

OKOK沒問題了,我早上10點多上網下標,最快可以選擇2個小時之後的收件時間

真的假的,太快了吧,不用出門就可以快速收到食材?

那我就選擇中午12點到下午1點的收件時段好了~~~~

 

13.png

 

果然,12點35分的時候,有個非常親切的服務人員按電鈴~~~是【熊媽媽買菜網】啊!!

真的就是那麼快,從網路上下單到收到食材,才短短2個多小時耶!!!!!

這位服務人員很可愛,還願意讓我照一張,親切指數100%

IMG_0442.JPG

【熊媽媽買菜網】都是專車寄送食材,因此對於收件時間的掌握是非常精準的

還有超貼心青草綠色提袋,真的好用心!

IMG_0447.JPG

趕快來看看食材,每一項食材都包裝完善,包裝上註明地區與日期

IMG_0449.JPG

無論是蔬果類或是肉品,都包裝得非常好、食材資訊也很清楚,讓人好安心

尤其是肉品的包裝,乾淨衛生不油膩,真的是像我這種現代時尚氣質少婦的最愛啊!!

IMG_0457.JPG

來來來,沒圖沒真相,我一開始說的"推薦【熊媽媽買菜網】的肉品"是有原因的

你看看你看看~~~我選擇的這個牛肉~"美國無骨牛小排"是不是超級新鮮漂亮啊!

IMG_0459.JPG

不但新鮮,肉也非常厚實大塊,簡直可以去比賽了啊!!!!

IMG_0465.JPG

再來這道"骰子牛肉"也是非常頂級啊~~~

IMG_0479.JPG

300g只要159元耶,不買是不是太可惜了!!

IMG_0480.JPG

蔬菜也非常非常新鮮,【熊媽媽買菜網】已經把雜葉幫我們拔除了

從袋子一拿出來,就是好美的青花菜啊~~~

IMG_0467.JPG

貼心的【熊媽媽買菜網】還幫忙把玉米先"砍"了一半

真的好體恤我們這種氣質少婦想要維持優雅形象的心啊~~~~

IMG_0472.JPG

奇異果品質也很棒,每一顆都很新鮮喔

IMG_0486.JPG

老婆上網狂買菜

老公下廚勤做菜~~

貼心老公幫忙下廚煮西餐的美好畫面,真的是人間最美的景象啊~~~~~

IMG_0495.JPG

話說我老公的巧手真的不是蓋的

第一次煎牛排就很上手!

IMG_0499.JPG

【熊媽媽買菜網】的牛小排真的好讚啊~~

IMG_0501.JPG

七分熟就好囉,絕佳口味馬上呈現

IMG_0509.JPG

時間經過了大約十五分鐘.....................

老公大廚的晚餐完成囉!

絕對要再次推薦~~【熊媽媽買菜網】的牛肉啊!!!!!太好吃了!!!!!!

IMG_0517.JPG

配上一碗甜甜玉米湯~

IMG_0532.JPG

再來點健康奇異果~

哇!!這樣美味的晚餐就完成了哩!

從上網點選、確認下單、選擇收貨時間、拿到食材、開始烹煮

到享用美味大餐,一切的事情都變得好方便、好快速、好簡單!!

IMG_0536.JPG

 

這是我第一次在【熊媽媽買菜網】的購物經驗,迫不及待和大家分享

還等什麼!【熊媽媽買菜網】現在正有優惠活動

點我進入【熊媽媽買菜網】官網  http://happy-shopping.com.tw/

註: [雙北快配區]:
每小時快速配送服務(09:00~21:00)。 
台北市全區(偏遠山區除外)。 
新北市:新莊、泰山、林口、五股、樹林(不含柑園山佳)、三重、蘆洲、板橋、土城、中和、永和、新店(市區)、汐止(五堵以西)。 
桃園市:龜山區部份區域 

[新店山區/大型社區]: 
固定每周日下午及晚上配送 

 

【熊媽媽買菜網】共同推廣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