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個長輩語重心長地跟我說:「你們這一代年輕人,每天都在用電腦,要小心了喔!」這句話真的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對啊! 我們現在每天面對3C,整天與四周高樓大廈的近距離物體接觸,三十年後的我該怎麼辦? 


鏞鏞高年級之後課業壓力就更大,每天需要看好多書、寫好多作業,加上現在的小朋友3C產品接觸太多,所以小小年紀問題接踵而來,連醫師都耳提面命要我們多保健,也交代我們可以選擇好的葉黃素持續保養,所以「補充葉黃素」這一點,我還真的不敢懈怠! 這瓶【晶亮醇】聽說很好喝,實際飲用之後真的太喜歡,簡直就是百香果汁了啊! 這幾個月我每天都會喝、鏞鏞甫甫也會一起喝,美味的葉黃素更能讓家人開心攝取每日所需營養!

 

💙年中優惠團:https://pureyu.cc/LEYTK

01.jpg

03.jpg

 

 

宅宅家庭的擔憂

 

這幾年我還真的是能補則補,所以健康食品每天都會攝取,因為3C接觸得多,因此從小就會比較注意他們的視線和生活習慣! 鏞鏞甫甫很喜歡3C,這真是個很難改掉的壞習慣啊! 

 

02.JPG

20.JPG

 

除了3C的危害,長時間或近距離的看書也容易造成不好的影響,像是鏞鏞很愛看書,但有時候看鏞鏞從學校回來,疲憊了一天,就會想躺著看,也是壞習慣!

 

11.jpg

 

市面上葉黃素品牌不少,會選擇這款其實很單純,就是聽說「很好喝、全家人都會喜歡」,這點就很重要了,我很擔心買了保健食品我和鏞鏞甫甫不喝啊! 而且搜尋之後,發現有網友分享覺得感受非常不錯,讓我對【晶亮醇】更有信心了! 隨著年齡的增加、3C和書籍接觸得越來越多,我和孩子的保健也更加重要了!

 

05.jpg

00.JPG

 

聽不少朋友說吃了「葉黃素」沒感覺?  我查了一下原來是吃錯了! 營養師建議:「長時間使用電腦的人群」,應該挑選「高劑量前花青素+蝦紅素」才正確唷!  就像是這瓶成分很棒的【晶亮醇】含有「黑醋栗、葡萄籽、藍莓、山桑子」,還有「專利-日本黑大豆種皮提供85%前花青素」,所以成分更加倍!

 

01.jpg

 

 

保持晶亮的好方法

 

我自己每天從早到晚接觸電腦,有時候還要熬夜趕文,疲累的狀態,真的吃不消,我發現每天補充葉黃素,感覺很不錯! 現在鏞鏞六年級,課業越來越繁重,所以我也會每天搭配葉黃素的補充,加強保養。而甫甫目前是很OK的狀態,不過我也會每天讓他攝取葉黃素,想盡量維持目前的狀態!

 

02.jpg

 

除了日常生活習慣要顧到,平常一定要帶孩子多出門運動,看看戶外的青山綠樹、多跑多動才能保持健康

 

21.jpg

 

飲食均衡也要做得好,像是鏞鏞甫甫比較不愛吃青菜,只愛吃米飯麵食或肉類,所以我也會盡量讓他們多接觸一些健康的食物,青菜也是每餐都要逼一下讓他們吃啊!

 

06.jpg

 

為了補充那麼多不足,我覺得還是靠直接攝取葉黃素是最有效率的保養方式! 超好喝的【晶亮醇】味道就像百香果汁一樣,我很愛、鏞鏞甫甫也很愛,每天大約一口的量,喝一下就OK,快速達到最好的營養補充,像這種食用方便、口味好喝的葉黃素,真的是媽咪們的心頭好啊!

 

08.jpg

 

 

黃金比例 液態好吸收

 

我曾經想說可不可以直接從食物攝取呢? 結果查了一下資料,也直接詢問了我的醫師,發現葉黃素是一種類胡蘿蔔素,存在於深綠色蔬菜水果中,但葉黃素是無法自行生成,需要額外補充。而醫學期刊研究顯示,每日補充適量葉黃素可達到預防保養喔,因此直接補充【晶亮醇】對我們來說,就是最快狠準的保健補給法了!

 

12.jpg

07.jpg

 

嚴選黃金三色素,裡面有豐富的葉黃素、蝦紅素、玉米黃素,是「強化型」的金盞花葉黃素飲,還是依照20年中西臨床研究的黃金比例配方,感受更明顯,葉黃素的比例對於保健效果很有關係!

 

這一口,裡面就有高劑量「30mg葉黃素+ 4mg蝦紅素+ 6mg玉米黃素」,而且是使用美國金盞花專利萃取強化型葉黃素,是貼近微分子的結構,液態型更幫助吸收。也有防禦加倍的「紅藻蝦紅素」和維他命C、E,都是非常必須的維生素。蝦紅素是來自深海植物「雨生紅球藻」不是磷蝦喔,且同重量的紅球藻所含的蝦紅素是磷蝦的200倍,所以素食者也可以放心吃!

 

05.jpg

 

成分中也有「日本黑大豆種皮」,提供85%前花青素,對於晶亮也很有幫助,因為每5000公斤的黑豆只能取得1公斤的黑豆精華,滿滿的花青素都在裡面! 還有添加80種日本綜合植物酵素以及20種美國蔬果植物萃取,總計100種蔬果酵素,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和微量元素,補充生活所需營養,調節機能,像我們這種無肉不歡的家庭,真的很需要!

 

東方的智慧也都在這瓶,營養更豐富也更滋補了! 添加了決明子、枸杞、莓果萃取物,都是非常有幫助的超棒成分,也是每天全家人最需要的優質營養素,好喝成分又好,當然深得我喜愛!

 

成人一天喝30CC,也就是一小瓶蓋的量,4-6歲每日喝4CC、7-12歲每日8CC、13-18歲每日16CC,像是鏞鏞甫甫國小學童,8CC的量,真的是吸一口就乾杯了,實在方便!

 

歐盟認證  全家人喝更安心


採用最高品質的成分,加上擁有美國20年實驗研究配方「專利葉黃素+玉米黃素」與國際歐盟食品安全認證,每一批出產都會完成自主送檢,品質非常安全有保障,有認證,長期吃下來,才能更安心啊! 口感酸酸甜甜的,我自己是超愛喝,小朋友接受度也很高,全家人都愛! 而且晶亮醇研發與營養師調配的黃金比例(游離+脂化),才能達到更好的吸收,感受最佳效益。

 

現在鏞鏞甫甫還是持續會閱讀、接觸3C,不過平常也會比較重視生活飲食習慣,加上有補充葉黃素,真的就會比較安心了,持續補充葉黃素,防護有在顧,每天持續保養,相信對家人都是有所幫助的!

 

09.jpg

 

每天像我一樣忙翻天的朋友、經常挑燈夜戰的學生、使用電腦的上班族、狂熱3C低頭族、想要保養加強的銀髮族,都非常需要補充葉黃素,每天一小杯【晶亮醇】,有助於晶亮舒服,非常推薦喔!

 

01-.JPG

 

晶亮醇葉黃素凍 👍專為兒童設計
微微的百香果香氣和水嫩QQ的果凍,適合小小孩及兒童都能食用,輕鬆好入口,一條葉黃素就含有3毫克,這款推薦給孩子們,從小就可以開始吃葉黃素加強保養囉! 

 

01--.jpg

 

晶亮醇精華飲EX

我也超推薦啊! 這是升級版的強化型葉黃素 ,也是好好喝的百香果風味,質地是比較濃稠的精華飲,對於保持晶亮更是有感。成分中還添加「頂級綠蜂膠」、「芸香苷」及「紅葡萄葉」等成分,強化活絡循環,加倍葉黃素吸收,達到深度修復。針對有明顯症狀族群已有以下困擾的朋友,可以先食用升級加強版三個月再改保養型罐裝~
◎前方經常出現黑點
◎長時間配戴放大片
◎閱讀吃力天天乾涸
◎夜間開車想安心
◎銀髮族障礙困擾

 

01.JPG

 

🔹【女力紅D甘露糖膠原蔓越莓粉】奢華粉鑽膠原超有感🔹
 
女力紅和雪の皙也是我一直大推的美容保健好物!!
 
01----.jpg


女力紅幫助內在保養,是最威膠原舒密粉,由內而外養護,補好氣色,比妝化的再漂亮來得重要。高純度BCP活性水解膠原胜肽是Q彈關鍵,這是經過特殊酵素水解過後可達”600~1200 道爾頓(Dalton)”,分子真的超極小~~導入快速,吸收率佳。
添加維生素C可以幫助膠原蛋白形成,還有玫瑰幹細胞及神經醯胺。一次補滿,內在私密添加成分也不隨便,足量D甘露糖及晶球蔓越莓能改善私密反覆困擾問題,持續吃3天就能感覺到天降甘霖的舒適感,大愛阿~~~

味道很棒~~甜美清爽低熱量,1包約10大卡,美麗輕鬆零負擔,純天然蔓越莓及綜合莓果調和,無添加砂糖過度甜味,口感清爽無腥味,好入口。

真的加入了多重美麗成分,所以全身都能感受到漂亮變化!

(1)     「1德國BCP活性水解膠原胜肽」-Q彈關鍵 澎潤有感
(2)     「日本特許專利玫瑰幹細胞萃取」-滋養甦活 細滑柔嫩
(3)     「日本玄米萃取神經醯胺」-亮妍不流失 鎖水之王
(4)     「法國專利D-甘露糖」-私密呵護 90%以上回饋 反覆不再
(5)     「高濃度專利晶球蔓越莓」改變細菌叢生態

01------.jpg

 
🔹【雪の皙】重返淨透亮澤的女神發光肌🔹


冬天最適合持續淨白保養得最佳時機,想要擁有透亮感,持續補充雪の皙真的很有幫助!

超棒的成分都是能釋放亮澤的好幫手:
高達45倍的「獨家授權法國原廠skinzx²」,幫助肌膚更透亮有光澤的生力軍!
高純度的「日本天然圓酵母」帶給我好氣色,還能幫助入睡!
​​​​​​​添加近幾年非常熱門的「神經醯胺」,80000倍高純度鎖水超有感
​​​​​​​還有抵擋陽光侵襲又能加速代謝的「青春蝦紅素&日本綜合酵素」
​​​​​​​保持清純活力的「荷蘭天然維他命C、印度余甘子」
​​​​​​​​​​​​​​優質成分多管齊下的補充,透亮發光肌自然就能輕鬆擁有囉!

01-------.jpg

小朋友的保養~益生醇、好鈣醇02-.JPG

⚡【#益生醇營養機能BB好菌凍】 
👍好吃益生菌果凍推薦! 輕鬆補充多多味好入口,嚴選6大黃金母乳益生菌種,添加益生質、益生元及綜合蔬果酵素,有酵增強抵抗力,獨家熱封型包埋技術,耐胃酸、耐高溫,可以維持好菌的活性,調整體質敏兒不再來。

 ⚡【#好鈣醇黃金倍高成長凍】
👍 加速學習成長高一等,市售唯一添加海藻鈣+乳酸鈣+碳酸鈣三種複合鈣、德國黃金乳脂球膜,及腦磷脂,讓孩子贏在起跑點、提升學習專注力,是無糖鳳梨味的唷!

那麼多幫助健康維持的好食品,推薦給需要加強晶亮、私密護理、持續淨白的朋友們,最強補貨團,超級划算,千萬別錯過囉!

💙年中優惠團https://pureyu.cc/LEYTK

 

IMG_1021.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